取名渣的锅子

【糖锡】没你我睡不着

*一篇短打




十指在电子琴上自如地弹动,屡屡被莫名的思绪打断了灵感,闵玧其咬牙不放弃,重新播放一遍音乐,再次摸上电子琴。


时间滴答滴答地走,已经到了凌晨三点,可是工作室里的人还没发觉,沉浸在作曲当中。门铃声把他的注意力从电脑抽出来,按下开门的按钮,不意外地看见来者。


“哥你还不回宿舍吗?”郑号锡问道,他原本想等闵玧其才一起回去,但是连续几天忙着自己的mixtape,他有点吃不消了。没察觉到其实自己已经很疲倦,脸上也暴露出来,闵玧其看见郑号锡这副模样,不忍心让他继续陪自己。


“你先回去吧,我做好就回去了,你看你都累成什么样子了,有点偶像包袱吧。”闵玧其无奈地说道,目光又投在电脑上。


郑号锡看向玻璃门,倒映的脸就像十天没睡一样,这时候觉得眼睛发酸,睡意袭来。他站在门边犹豫了一会儿,闵玧其还投入在作曲,没察觉到郑号锡还没回去,他拖着沉重的脚步慢慢走到闵玧其身边。


“玧其哥.....”


脑袋直接落在闵玧其的肩上,闷闷地出声,注意力再次回到郑号锡身上,闵玧其无奈地拍他的脑袋。“不是累了吗?怎么不回去睡?”


“我睡不着的...”郑号锡的声音明显透出浓浓的倦意,还是死赖在闵玧其身上不走。


“你闭上眼睛就会睡着了,我不是让你现在睡着啊。”闵玧其说道,后半句是提醒他别在这睡,毕竟不像睡房一样舒服,他也知道郑号锡有几天没好好睡一觉,为了mixtape这样爆肝熬夜他很心疼。


郑号锡轻轻摇头,伸手拉住闵玧其的手臂。“哥不在我睡不着。”


这是变相在邀请他吧?闵玧其被逗笑,原本想坚持赶他回宿舍的,还是关上了电脑和设备。“好好好,回去睡觉了,你还能看得到路吗?别半路就睡着了。”


“才不会,如果是这样那就牵着手。”郑号锡已经累到懒得多说,半眯着眼睛,手还是可以紧紧牵着闵玧其的。闵玧其顿住,握紧了郑号锡的手。


“那就牵好了。”


......


金硕珍对于第二天醒来看见闵玧其的床上躺着两个人有一瞬间的惊讶,再来就是淡定走出房间,把因为找不到郑号锡的弟弟们拉住,意味深长地向他们说别太吵,都在睡觉呢。


弟弟们一头雾水,随着金硕珍的目光看去SIN的房间,这哥睡懵了吗?


END

评论(2)
热度(6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