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的最佳男主角(短篇)

✔智旻庆生EVENT系列文
✔主珍鸡微南泰
✔TO: @sandy48904729



“金硕珍!金硕珍!金硕珍!”


“最佳男主角的获奖人是......金硕珍!”


此起彼落的尖叫声在颁奖典礼的场地炸开,金硕珍沉着表情,嘴边是淡淡的微笑,和弟弟金泰亨拥抱之后把外套的扣子扣上,缓缓走上台。粉丝的尖叫声不断,是整个颁奖过程里最高潮的部分,金硕珍从颁奖人手里接过奖杯和花束,微微鞠躬。


深呼吸,吐出一口气,在讲述感言之前他在舞台中央九十度鞠躬,停顿了五秒。


“我是金硕珍,首先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我自认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这个奖项对我的认可我会铭记于心。”


“还有,社长nim,理事长nim,我的两个经纪人,造型师,理发师,化妆师怒那们....”金硕珍一开始还是正经的感言,后来举起手指开始数该感谢的幕后人员们,这样的跳脱让在场的各位都笑了。


“啊..我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包括在台下坐着的我的弟弟泰亨,哥回去会请客的别再坑我了小子。”


舞台画面转向台下的金泰亨,他站在位置边上笑得很开心,得奖的是自家亲哥他当然特别开心,对着镜头拼命比爱心,听到金硕珍的喊话他喷笑了。


金硕珍轻笑两声,望去观众席的眼神越发温柔,他举起奖杯盯着上面的字,写有“最佳男主角金硕珍”,在看见后台工作人员打手势让他结束感言,赶紧把最后的话说完。


“啊对了,最后还要感谢多一位,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守护我,从我还没走红之前就给我应援的人,真的谢谢你,还有就是,我爱你。”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完成更好的作品,成为更好的演员,谢谢。”


金硕珍回到台下,认识的演员们都一窝涌上地给他祝福,金泰亨再给金硕珍一个大大的拥抱,他哥真帅气。“哥,恭喜你。”


“谢啦泰亨啊,我可是用了所有血汗泪换来的!”金硕珍夸张地捂着心口倒在金泰亨身上,他出道至今的付出和流过的汗水都没背叛过他,得到的成果到目前为止还是很满意的。


金泰亨嫌弃地甩开他老哥,很快就要谢幕了,两个人坐回位子上,金泰亨伏在金硕珍耳边给他说句话。“刚才智旻给我发信息,等会儿记得给他说一说获奖的事。”


“嗯,知道了。”金硕珍微笑道,听到朴智旻的名字眼神变得柔情,捏住手里的奖杯想想该怎么让他的宝贝开心一下。


演艺的颁奖典礼终于结束,演员们回到后台,在走廊上的声音很杂。金硕珍踩着轻快的脚步走回自己的休息室,推开门就看见朴智旻焦急的脸,双手紧紧扣住,好像在祈祷听见好消息。


“怎么样?我太紧张了没去听结果。”看到金硕珍他站了起来,捏了捏手。金硕珍的表情很平静,看上去说不出是喜是忧,朴智旻开始慌张,他还没想到要怎么安慰金硕珍。


“额...没关系的,下次再拍好的戏剧吧,我知道你很努力了,没获奖也别气馁,嗯?”朴智旻走上前握住金硕珍的手臂,语气放轻地说,金硕珍垂下眼帘,把朴智旻抱在怀里。


“是啊,好的戏剧还是要拍,我真的很努力了.......所以我也获奖了啊。”


“原来如此,恭喜你呢。”


对于朴智旻过于冷静的反应,金硕珍意外地松开他,看到他脸上忍不住的窃笑,也扬起嘴角。“什么嘛,你都知道了?”伸手捏了朴智旻的鼻尖,他笑着点点头,就像得奖的人是他一样。


“我怎么会不知道,现在网上都是你获奖的消息,都炸开了。”炫耀的语气让金硕珍无奈一笑,他得意洋洋的模样正中金硕珍的心。“那我有什么奖励吗?除了奖杯以外....的奖励。”


朴智旻顿住,歪头思考一下,伸出双手勾在金硕珍的脖子。“是吧,是该给奖励的。”听到这样的回复金硕珍求之不得,揽住朴智旻的腰,贴近怀里的人。


气氛变得暧昧,两人习惯性的互蹭了鼻尖,四目相交,就在要亲上去的时候休息室的门被“砰”一声推开,金泰亨大咧咧走进来还扯开嗓子说:“哥带我去吃饭庆祝吧!”


三个人互看一眼,金泰亨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


金泰亨安静地吃饭,金硕珍风暴吸收的态度反映出刚才的不满,用吃的才能消除愤怒,但偶尔也会没有效。


“哥....”金泰亨小心翼翼地唤道,把肉放到他的盘子,金硕珍抬起布满血丝的双眸,冷眼瞥了他,夹起肉放进嘴里。金泰亨莫名尴尬,朴智旻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端着茶杯喝着。


就算愤怒的暴吃,金硕珍还是为朴智旻夹菜,该照顾的宝贝还是要照顾。


“反正你们回家要开车也可以,只是一个亲亲干嘛这样.....”金泰亨嘀咕,却传到金硕珍耳里,怒瞪金泰亨的眼神越演越烈,朴智旻在桌下踢了金泰亨的腿,让他别乱
说话。


脸颊微微发红,朴智旻赶紧转移气氛。“今天是好日子,不要那么僵,来,干杯!”举起烧酒一边笑着说道,两兄弟跟着举杯,三个人碰了一下。


“这次是最佳男主角,下次就是影帝了!”金泰亨激动地喊话,为金硕珍感到开心,金硕珍摆手。


“泰亨你别喝太多,等会儿我可带不了两个人啊。”朴智旻拦住金泰亨拼命给自己灌酒的手,这样的日子金硕珍可能会喝很多,金泰亨配合他哥也会喝高,作为最清醒的只能阻止金泰亨变身成耍赖的小孩子。


金泰亨皱着五官,委屈巴巴地盯着酒瓶,干咬住筷子。金硕珍发出“盒盒盒盒盒”笑声,原本想少喝点,但这样的好事让他忍不住一杯接一杯。


“你再喝我就打电话给南俊哥了!”朴智旻在第四次抓到准备偷喝的金泰亨后放出狠话,马上看见金泰亨阴郁的表情,意识到说错什么,金硕珍拍拍他的手背安抚他。


“泰亨啊,如果南俊做错什么了那哥就帮你讨回公道,但是如果是你,你想过南俊会怎么想吗?现在你们冷战,要是就这样错过了呢?”金硕珍劝说。


金泰亨抬头看了他们,夺过朴智旻放到一边的酒瓶仰头就是猛灌,知道他一杯就倒的酒量朴智旻有点担心,想要阻止被金硕珍按住手。


“如果....”金泰亨放下瓶子微喘,缓缓吐出一个词,声音变得哽咽。“我还是不想错过。”


朴智旻和金硕珍对视一眼,旁观者清当局者更清,只是别扭的想法和理智起冲突,选择了根本不想要的结果,现在看来是结束的时间了。


等到金南俊来到的时候金泰亨已经醉倒在包厢,潜意识习惯抱着身边的人,朴智旻僵笑着把金泰亨交给金南俊,转身还得安抚醋劲满满的金硕珍。


“你是谁?是谁!”金泰亨闻到陌生又熟悉的味道,在金南俊的怀里挣扎。“是我,南俊。”听到低沉的声音,金泰亨先是呆住,然后眼泪决堤,抱着金南俊只会哭。


又心疼又觉得无奈,金南俊半搂着金泰亨,和金硕珍道个别就离开了,这样的闹剧不了了之。


“回家吧。”朴智旻说道。


......


金硕珍在金泰亨喝趴的时候也灌了很多酒,被扶上车的时候朴智旻险些把人撞到头,轻轻地把人放在副驾驶位上,给他系上安全带。


车子开回家,正因为金硕珍是公众人物所以同居的事情只有他的经纪人和身边的化妆师造型师知道,社长那边选择睁只眼闭只眼,这样的默许让他们都乐呵呵的。


“珍啊,到家了。”朴智旻轻声在金硕珍耳边说道,解开安全带把人扶下车,让他软绵绵地站在车边,正要锁车的时候背上一个重量压下来。


金硕珍粗重的呼吸打在耳边,朴智旻掩饰脸红心跳,快速锁上车子,艰难地把高自己一个头的男人背回家去。好不容易回到房间去,不知道是有意无意,金硕珍直接把朴智旻压倒在床。


“唔....珍啊,你压到我了....”他拍了金硕珍的肩膀,没得到回应,从他的臂膀钻出来,扳过他脸朝下的身躯。


“哎古,累死我了。”


朴智旻抹去额头的汗,坐在金硕珍身边也给他抹去汗水,整理了凌乱的刘海,闭着眼睛熟睡的金硕珍依旧特别帅气。朴智旻望着他的睡颜出神,当初跟他拍胸脯说一定会闯出一片属于他的天堂,明明什么成就也没有朴智旻却义无反顾地随着他。


一辈子不能在镜头前暴露身份,撇开他演员的职业不说,同性恋在韩国一直都是敏感的话题,两者相撞的情形是朴智旻都想到的,所以选择默默守护的他不会给金硕珍添任何麻烦。


“啊对了,忘记给你说,其实在网上我也看见了你的感言视频,怎么在那么隆重的场合说那些有的没的啊?”朴智旻责备道,在金硕珍的脸颊上轻轻捏了捏。


“还有就是,最后的那些话。”


说到这里他趴在金硕珍的胸膛,其实他心里甜滋滋的,他的爱人在这样的场合提及了他,就算没点到名字。“我也爱你,也谢谢你爱我。”


使坏地在金硕珍耳边用气音说道,想到在休息室被金泰亨打断的奖励,他又偷笑起来。“不是要奖励吗?哎呀你睡着了?那我就收回吧。”


作势要起身,不意外地被拉回去,身下的男人早已睁开眼睛,嘴边是淡淡的笑容。


“恭喜你了,我的最佳男主角。”


“谢谢你,我的最佳男朋友。”


唇瓣贴在一块,充满感激和幸福的心情,金硕珍的吻特别温柔,明明没喝多少酒的朴智旻就好像被灌醉,迷离的视线倒映着金硕珍深情的脸。一个翻身,被压的人换成朴智旻,短暂的分离接上一次热烈的深吻,庆祝.....还有庆祝的方式。




END

评论(2)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