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Shooky x Cooky



从公司回来的闵玧其手里拿着一盒包裹,是由line公司送来他们的新角色的玩偶,作为创始人的他们最优先得到样本模型。


最初他们被line公司唤去设计专属他们的角色,闵玧其是有点排斥的,第一他的绘画技术有限,觉得能画一个正常的表情已经是所有了。第二,他对可爱的定义......太模糊了。设计line角色大家应该都优先想到‘可爱’这个词,闵玧其也不例外,可是......


他看着画板上只有表情的图案,再望去弟弟们的考拉兔子小狗狗,内心叹息,他不是画画的料,更在看见田柾国画的肌肉兔时确定了想法。


“你可以直接去当画家,如果不做偶像的话,那就当画家吧。”


田柾国只是朝他笑了笑,翻过画板继续画他的角色,闵玧其则陷入苦恼中。


但没想过出来的结果是好的,闵玧其的表情配在兔子身边的小饼干,多变的表情萌点很多,大家一起到展示房看的时候他没忍住笑嘲一句。“这是买一送一的概念。”


“哥的角色被柾国救起来了。”


不知道是哪个弟弟说的话,闵玧其挺满意的,如果是田柾国的话。偏头看见田柾国露齿笑得很开心,好像就能让内心舒畅一些,可爱.....是形容美好事物的吧。


“哥这是什么?”清脆的嗓音拉回闵玧其飘远的意识,定眼一看,田柾国好奇地望着他怀里的包裹,招招手让他过来。


打开盒子,里面放满他们七个人的角色,还有辅助画师添加的机器人角色,是八个玩偶。“呜哇好可爱!”田柾国拿起其中朴智旻的角色chimmy来看,他们画的孩子们从屏幕跳出来,捏在手心的实感让田柾国笑眯眼。


闵玧其不由露出微笑,把自己的角色取出,小饼干的眉毛和兔子一样只翘一边,名字也微妙的很搭,完全是兄弟set概念,在闵玧其眼里可不是这样。


伸手拿了兔子出来,左右手捏着两个人的角色,田柾国注意到他哥的动作,不知道他接下来想干嘛。闵玧其好像一瞬间鬼遮眼,曾经嫌弃弟弟们的小举动闪过脑袋,把角色转向彼此面对面,在田柾国面前把他们贴在一块。


“嘿嘿。”闵玧其轻笑,炫耀似的举高在田柾国眼前,为了让他看得更清楚。


两个玩偶亲在一起。


田柾国顿住几秒,从脖子开始蔓延到耳根的红潮,假装不了自己没事,他把chimmy扔回盒子去,赶紧溜进房间。


闵玧其还在奇怪田柾国怎么回事,低头看到手里自己的杰作,一下子清醒过来,感觉到脸颊热腾腾的,用玩偶捂住自己的眼睛。


“艾西我在干什么.....”


END

评论(1)
热度(3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