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南硕】小确幸

✔硕珍庆生EVENT系列文
✔主南硕
✔TO:  @顧笙歌 小伙伴♡



金南俊是一名警察,需要值夜班的警察。


他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份工作,甚至犹如天赋般的作曲细胞都想作首歌diss这份工作,真的真的,太讨厌了。


先说薪水低就算了,他勉强坐到重案组队长这点就能看出月薪三十万根本不能喂养家人,再来就是值夜班。好听叫夜班,难听叫加班,他不知道韩国犯罪率那么高,天天加班真的是哔————


呸呸呸,他不能像警察局长闵玧其一样开口闭口就是脏话,给他听见还有的受呢。


最重要的是他不能天天窝在舒服温暖的被窝里,搂着他恋人的腰入睡!话说他好像有一个星期没见到他家宝贝了.......


想到这里金南俊简直快虚脱,趴在办公桌上合眼休息会儿,有着自己专属的办公室所以没听见外面的吵杂声。他的手下正在欢呼雀跃,因得到了意外的家常便饭当午餐,这样的消息的确让人感到幸福。


“各位请吃吧,南俊那边我来挡,没事的。”和他们招手,拎着另一份便当到办公室去,悄悄开门进去,为了不吵醒当事人做所有事情都轻手轻脚。


把便当放在桌上,收拾了散乱的文件,仔细凝视他一个星期没见的男朋友。哎古,谁让他找的男朋友是个大忙人,这次只是一个星期没见,只要接到重要案子别说一个星期,一个月都有可能。


心疼他眼眶底下的黑影,伸出手轻轻在黑眼圈的地方摸了摸,再戳了他笑起来时酒窝出现的地方,他的男朋友还是很帅气呢。


“别闹...”偷偷窃笑两声,他不放弃地在脸颊戳个不停,突然被抓住手掌。


“都说别闹了啊泰亨....”


金南俊抬起头和来者对视,后者马上扬起个笑容。“起来了?快点吃饭吧,肚子一定饿了。”


嗯?他的媳妇怎么会在这?


“我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菜,记得吃完呐....”把保温瓶拿出来,准备倒出汤水,发现一只手打不开保温瓶,晃了被金南俊抓着的手。“呀,你不放开我怎么给你倒汤出来。”


“哥怎么在这里?”


盒盒盒盒盒的笑声响起,金硕珍抽回手倒出了汤,打开便当盒放到金南俊面前。“想你了才过来的,怎么了?很惊讶吗?”金硕珍的笑脸在眼前晃,金南俊渐渐有了实感,拽着金硕珍就是一个热吻。


金硕珍有点吃惊,汤碗险些打翻,滚热的汤水溅在他的手背,他蹙眉,让金南俊抓到空隙钻进来,顾不上其他只能迎合这个吻。难得见面金硕珍想过会不会第一件事他的男人就扑上来吻自己,内心隐约期盼着,小心翼翼地进来时心脏狂跳个不行。


金南俊刚贴过来时很猛,牙齿磕到嘴唇,在尝到鲜血的味道后像道歉一样舔舐他的唇,接着撬开他的贝齿撩拨他,熟悉彼此的气息自然这个吻是深情且渴望。


“停下....你该吃饭了...”金硕珍稍微挣开他,鼻尖抵着鼻尖说道,呼吸凌乱,金南俊倾过去又吻住他,来回几次后他停下,笑嘻嘻地接受金硕珍的怒瞪。


金硕珍的手艺他从来都不怀疑,久违的家常便饭给他的心里注入了暖流,幸福地眯起眼睛。“呀好好吃饭,你这个样子很傻。”金硕珍笑骂,抽了纸巾抹去他嘴角因吃得很急沾上的油渍,无奈咂嘴。


“哥今天休息吗?”金南俊问道。


“没,多一会儿就要回去了,今天有大客户来,只能在休息时间过来看你。”金硕珍看一眼手表,作为这次企划案的负责人,下午的客人由他来接应,休息时间也要结束了,看见金南俊把便当吃得差不多他准备离开。


金南俊伤心地撇嘴,不只是他很忙,就连他爱人也忙,两个忙人恋爱就是没时间碰面,所以他都很珍惜和金硕珍相处的时间。


“现在要走了?”金南俊放下筷子,起身要送金硕珍,他按住金南俊的肩膀,笑着摇头。“没关系,你别送了,休息吧,便当吃完了记得拿回家洗,我今天不加班。”


金南俊点点头,抓了金硕珍的手腕挽留似的不让他离开,金硕珍失笑,倾身在金南俊的额头落下一吻,感觉到金南俊松开手。


“那我今天也不加班,回家一起吃饭吧。”金南俊说道,金硕珍应下了,可他知道金南俊不是说不加班就能不加班的,不过这话还是很中听。


“嗯,我走啦。”


“走好。”


金硕珍真的离开了,金南俊掩饰不了突然的空虚感,呆呆地坐在位子上看着办公室的门,回过神要收拾便当的时候,门又被人慌张地打开。


“哥!.....”金泰亨喊了一声,然后对上金南俊的眼睛,他失落地耸下肩膀。“哎硕珍哥走了?”


“刚走,你很完美地错过了。”金南俊说道,没理他继续收拾便当,金泰亨摊在金南俊办公室的沙发,他哥难得过来一趟他居然没能见上一面!啊好痛苦!


“他有说今天加班吗?”金泰亨闷闷地问一句,金南俊顿了一下,回话。“嗯,他说加班。”


金泰亨撑起上身回头给金南俊鄙视的眼神,通常金南俊说加班就是没加班的意思。“欸哥你是不想我当你们的电灯泡是吧!我也好久没见到我哥了.......”


金南俊挑眉,亏你还知道。“不行,我们二人世界我才不愿意让你来搅和呢,哪凉快哪待去。”


金泰亨内心憋住气,躺在沙发装死一会儿,突然想起什么,扬起诡异的笑容慢慢转头看向金南俊,侧着身躯撑住下巴。“哥,我忘记给你说了,上头刚拿到新案子,那个连环弃尸案,让你来跟进的说......啊!好痛!”


刚说完一个文件夹飞过来准确地砸在金泰亨的脑袋,金泰亨哀嚎,金南俊差点就要砍了他。


“你可以再早一点说的!”


“嘿嘿,你瞧我这记性~~~~”


“闭嘴!”


听到金泰亨得意的笑声,金南俊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所以他才讨厌这份无限加班的工作啊!哔——————


END

评论(3)
热度(5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