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南硕】被窝取暖

✔硕珍庆生EVENT系列文
✔主南硕
✔TO:  @耀耀切颗药 小伙伴♡


听见室友抱怨房间的暖气故障,领着抱枕跑到客厅去,金硕珍关上吹风筒拿了手机和枕头也走出房间,空气中丝丝寒冷,他一个激灵,捂住脖子赶紧往暖气开足的房间去。


“泰亨啊我去你房间睡一下。”


“哦哥!”


得到允许金硕珍溜了进去,就连走廊都冷得瑟瑟发抖,一踏入房间那暖气扑来完全狙击内心,金硕珍满心欢喜地关上门,回头看见他床上都是一堆衣服。


艾西这小子都不会收拾的吗!金硕珍内心怒骂,站在床边也是尴尬,就算整理了衣服却不知道放哪里,他无奈叹气一声,回头对上金南俊的眼睛。


“怎么了?”金硕珍先问,成功让金南俊无语了一把,这问题应该是他问吧,然而金硕珍理所当然的语气配搭他无辜的表情,内心不由一软。“哥要睡觉吗?”


他点点头,掂起怀里的枕头。金南俊揉了发酸的眼睛,掀开被子空出旁边的位子邀请金硕珍,把床暖了原来是有预感的,额不是...


金硕珍愣住,是要....一起睡吗?啊?在金南俊再次开口之前金硕珍马上就钻进去,然后把被子盖得结实,不让冷风吹进来。“嘿嘿,谢谢啦!我真的很冷很冷呢!”


“啊,没事。”反而是金南俊有点别扭,明明是他先邀请人家的说。金硕珍抱紧怀里的枕头,缩小和金南俊之间的距离,暖热的感觉让他欲罢不能,想要更多。


“啊哥别乱动,等会儿会跌下去。”


金南俊伸手按住金硕珍的手臂,给他把被子盖好,听见金硕珍盒盒盒的笑声,稍微熏染了些,嘴角微微上扬。


“可是哥怎么过来了?”金南俊问道,闵玧其的抱怨声他没听见,提到这个金硕珍就憋屈,嘴角撇了撇,怪是委屈。“暖气故障,天气那么冷这时候坏真的太过分了!”


金南俊“噗嗤”一声笑出来,收到金硕珍的瞪眼他干咳努力止住笑意,金硕珍气得不行这队长弟弟居然笑了?不知道是突然想法还是意气用事,金硕珍双手捧住金南俊的脸颊,被冻凉的手指抚在脸上,金南俊下意识倒吸气。


“哈哈!很冷吧?”金硕珍得意的笑,金南俊真的被凉到,还有莫名心疼他。


盯着金硕珍几秒,他也学着金硕珍双手捧他的脸,跟金硕珍的冷手不一样,他的手心都是热热的,金硕珍吃惊的同时有点眷恋他的温度。


“哎古我们南俊的手还真暖呐!”金硕珍用脸颊去蹭了暖和的根源,金南俊低笑,然后再握上金硕珍的双手。“这样哥就不冷了。”


气氛变得暧昧,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只有一把尺那么近,双手还握着,四目相对彼此凝视很久,都没注意到一起红透的耳根。


这时候才有了默契,就好像恋爱很久后的凝视,想到的只有一件事。


“咳,哥不是要睡觉吗?”


金南俊打破寂静,金硕珍干笑两声,回话好像是呢那就睡吧,他们又一起慌张地闭上眼睛,无视那种心脏疼痛的感觉。


他们那时候还没在一起,甚至可以说还没意识到那份感情,然而心有灵犀的暧昧很快就让他们正视了它,对视时那句一起想到的话。


「好可爱的家伙,真想吻他。」



END

评论(7)
热度(4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