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珍果】许个幸福

✔硕珍庆生EVENT系列文
✔主珍果,伪现
✔TO:  @YoonGiA 小伙伴♡


“在冬天出生漂亮的硕珍。”


田柾国看着热门hastag,此刻时间显示零时三分,韩国时间是十二月四号了。他翻下床麻溜地跑到金硕珍的房间,室友闵玧其刚好不在,他不感到意外,哪天他发现闵玧其在宿舍里也算神奇的。


“珍哥!”田柾国扑上床,压在裹成一团的金硕珍,随后发出爽朗的笑声。“生日快乐我们大哥!恭喜你还是我们队里最老的成员哈哈哈哈!”田柾国侧过头靠在金硕珍身上,连同被子一起抱紧他,兴奋地晃动起来。


“啊,柾国?哎哟你好重….快点下来…”


金硕珍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明显是没料到田柾国会来这一招,刚陷入沉睡又被唤醒,软绵绵地让田柾国下去。田柾国身体歪去一边,从被子上滑下来,然后坐在床边看着金硕珍伸懒腰,缓缓睁开眼睛。


“生日快乐。”他又重复一次,这次他只是微笑。


金硕珍还睡眼惺忪,愣是盯着田柾国呆了很久才意识到他的话,轻笑起来。


“嗯,谢谢你。”伸手在田柾国头发摸了一把,然后抚摸他的脸,田柾国还蹭了他的手心,不晓却被捏住脸颊。“刚才说最老的成员?你小子活腻了吗?”田柾国哭笑不得,原来都听到了啊。


“啊哥,好痛,我开玩笑的啦!”田柾国笑道,抓住金硕珍的手腕让他松开,讨好地亲吻他的手心,咧嘴一笑。金硕珍失笑,这样主动真的行吗?


撑着床坐起来,金硕珍不顾一头乱发,捧着田柾国的双颊就亲下去,松开后田柾国先是惊讶,不由因为短暂的亲吻皱起眉头,看起来很不满意。“就这样吗?”似乎还把心里话说出来,金硕珍真的被逗笑。


“什么?你还期待什么?脑袋肮脏的家伙。”笑着点了他的额头,金硕珍掀开被子下床。


“什么嘛我只是想说一个不够再一个嘛!”田柾国撇嘴,拽住金硕珍的手臂倾身亲了他,然后比他先一步走出房间,嘴里还在碎念。“谁才是脑袋肮脏的家伙啊,真是的。”


金硕珍站在原地,没想到会被忙内摆了一道,准备往外走把人逮回来,才走出走廊田柾国撞进怀里,慌张地把手机放进口袋。“啊,智旻哥让我们到练习室去。”


“为什么?帮我庆祝生日?”金硕珍问道,理了田柾国的刘海。


“嗯!嗯?……”


金硕珍笑着将田柾国抱住,他忙内真好套话,田柾国抿嘴差点就给自己一巴掌,干嘛把惊喜说出来啊笨蛋,现在什么情况?不走吗?田柾国偷笑双手环在金硕珍的腰上,不走就继续待吧。


“我们柾国没有礼物要给我吗?”金硕珍伏在田柾国耳边说道,这下就把田柾国的意识拉回来了,礼物?“没有,啊….有,刚才不是给了吗?”他怎么不知道他的忙内那么会赖了。


伸手在腰间捏了一把,听见耳边传来的惊呼,金硕珍直接把人压倒在一边的沙发,礼物…..马上要。“智旻哥说要快点去练习室才行……啊呀!”田柾国想躲过金硕珍的怀抱,还没能翻下沙发就被禁锢在金硕珍两臂之间。


金硕珍给他一个微笑,吓得手机先掉下去,他干笑着抵住金硕珍的胸口,宿舍就那么刚好剩他们俩,要喊救命也有点……


“啊哥~~嘿嘿,我们赶紧去啦,大家都在等你。”


面对哥哥突然的威胁田柾国使出撒娇大招,平时不太受用而在必要时刻都比较有效,果然就看见金硕珍心软的样子,趴在田柾国身上没动。可能不明白金硕珍的意图,田柾国还是有点警惕地推了推金硕珍的手臂,接着听见他说话。


“给我抱一会儿吧,就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好像卸下了平时搞笑的形象,这句话的语气突然戳到田柾国,双手换成搂在金硕珍的背,笑眯眼。“好。”


时间仿佛停止在这瞬间,田柾国感觉到他的胸口和金硕珍的贴在一块,两人的心跳声宛如二重奏互相交错,紧紧心系的是彼此,只有在这时候田柾国才发现原来金硕珍也会软弱。


就像他以为自己很坚强不需要依靠,当金硕珍看破这点后给予他的安慰和无声的陪伴,所有看似坚固的围墙不攻自破,抓住的仅是大海漂浮着的一块浮板,是金硕珍。


“嗡嗡...”


摔在地上很久很久的手机发出震动,田柾国空出一只手捡起来看,是朴智旻的来电。“是智旻哥。”告诉金硕珍后,得到接起来的指示,没有避忌地点开。


“柾国啊怎么那么慢?蛋糕要融化了。”朴智旻的声音传出来,田柾国吐舌头,想到朴智旻看不见他干笑两声。“我现在就和珍哥一起过去,很快很快。”


提醒他动作快一点,朴智旻挂了电话,金硕珍自然是从田柾国身上起来,两个人整理了头发和衣服,对视一眼突然笑起来。“都是哥啦,你看智旻哥不耐烦了。”


拉着金硕珍走到玄关换鞋,金硕珍安抚他。“你智旻哥才不会生你的气,他刚才说话也听不出不耐烦啊。”好笑地看着急忙想走人的弟弟,钥匙都没拿去哪呢?两个人一路磨磨蹭蹭才走到练习室,惊喜的套路依旧是没电的状态。


“啪嗒!”听见开门声练习室的灯打开,成员捧着蛋糕和几个摄影师在旁边拍摄。“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金硕珍笑着走过去,很快被他们围起来,田柾国站在郑号锡身后见他们讨论蜡烛和手指,然后听见金硕珍骂金南俊熄灭蜡烛,嘴角失守,真可爱。


被朴智旻指示说要许愿,金硕珍双手交错闭上眼睛,除了希望他们的粉丝幸福快乐,还有成员们都要健健康康,唯独田柾国是单一愿望,许好之后他睁眼把最后一根蜡烛吹息。


“哥许了什么愿望?”朴智旻好奇地问,把蛋糕放在桌上切一小块来吃,金硕珍把前面两个愿望说出来,到了第三个,他的眼睛飘到田柾国那,笑得明媚。


“最后一个就不说了,不然就不会实现了。”


“诶哪有这样的!”


“吃蛋糕吃蛋糕。”


金硕珍小口小口地吃,注意力都放在和成员们打闹一块的田柾国,嘴里化开的起司让甜腻充斥味觉,今年就让这个愿望实现吧。


「柾国啊,你的幸福哥向你保证。」


END

评论(2)
热度(3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