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南硕】壁咚

✔硕珍庆生EVENT系列文
✔主南硕 架空 高甜#
✔TO:  @顧笙歌 小伙伴♡


收到亲故郑号锡发来的信息,金南俊停下整理衣服的动作,抓过手机划开屏幕看,是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人壁咚另一个人,底下写着“被撩得不要不要,会爱你不要不要。”


「南俊看这个,很可爱不是吗?」


嗯的确很可爱。


然而看着照片金南俊只有一个念头,非常心血来潮的。刚才就听见厨房传来料理的声音,还有空气中飘着的香气,饥肠辘辘的他被窜出的想法填饱了肚子,索性放弃整理衣服这个家务。


“哥,你在煮什么啊?好香哦。”


“嗯?”金硕珍回头,金南俊恰巧环住他的腰,蹭过来看了锅里。“你把衣服都整理好了吗?下个星期出国衣服记得带多一些。这个是我的爱心料理~充满硕珍的爱的泡菜汤,多一下就能吃了。”


金硕珍说了一串,金南俊只听“衣服多带一些”“是泡菜汤”,然而脑袋萦绕的是那张照片,还有金硕珍。


“哥暂时停下来吧,我有事情。”


金硕珍关小煤火,偏头给了他疑惑的表情,还没问出口就被按到墙上,金南俊双手“啪”一声按在墙,就贴在他头侧。


???


“什么啊?”金硕珍稍微仰头看了金南俊,后者满脸的期待让他苦恼,他该给什么反应?这不是网上流行的壁咚吗?比起其他人自动害羞的反应,金硕珍更喜欢特殊一些。


他迟疑了几秒,在金南俊快放弃的时候伸手抱住了他,把头埋在金南俊的颈肩里。


咻————噗哧!


一箭击中心脏的感觉,差点就要爆掉的幸福感,金南俊没料到金硕珍会给他这样的回应,当下愣住很久,迟迟才找回声音。“不是…..不是这样…”


他想要的就像普通情侣的反应,金硕珍害羞的表情他都没见过,一下子跳级就太犯规了啦!


金硕珍闻声抬头,嗯?不是吗?


他偏头思考会儿,如果以金南俊的角度来想…..啊!金硕珍想到了最有可能是金南俊最期待的反应,毕竟他也知道他的男朋友比起其他男人来得开放,也许他喜欢这样的?


没有犹豫金硕珍仰头就亲上金南俊的唇,发出“吧嗒”一声,很快就离开了。


“这样?”


啊…….我觉得我快不行了…..金南俊这次完全被击败,失控地捂住眼睛,嘴角也失守上扬,内心快炸开的悸动,他哥怎么那么可爱!


“不是吗?”金硕珍笑问,他自己也红透了耳根,想到刚才主动亲金南俊就觉得害羞,不由松开金南俊。感觉到腰上的手消失,金南俊猛地抬头,对上金硕珍的眼睛后一把把人抱紧,久久不松手。


“其实我没想到哥会有这样的反应,我以为只是单纯会害羞。可是我好喜欢怎么办?哥太可爱了!”


“谁可爱啦,哎真是的….”


两个人紧紧相拥,胸口贴着感受彼此的心跳,一样的如雷,一样的心悸。


壁咚,从南硕开始。


END

评论(6)
热度(85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