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珍鸡】吃宠物的醋

✔硕珍庆生EVENT系列文
✔主珍鸡 伪现实
✔TO: @k子 小伙伴♡


「智旻,等会儿记得给鱼糕和鱼饼喂饭,我忘记了。」


一手用毛巾擦拭头发,朴智旻划开手机看见金硕珍给他发的信息,不以为然地到冰箱拿了酸奶,然后走进哥哥的房间。闵玧其今天恰巧没外出而在补眠中,朴智旻尽量放轻脚步,关门也是。


在笼子前坐下,朴智旻打开酸奶,两只小家伙已经开始哭泣,吓得他赶紧把它们捞出来放在腿上喂食。


“呀你们俩别那么大声,吵醒玧其哥我就怪你们。”朴智旻嘀咕道,点了点它们的脑袋。地上的手机震动起来,金硕珍又发信息来了,是提醒朴智旻鱼糕鱼饼只能吃冰箱的酸奶,它们的糖果已经吃完了,他还没补货。


「.....一定要喂食啊,不然晚上我和玧其有得受了。」


「我马上就会回去,记得啊!」


“需要重复提醒那么多遍吗?我又不是健忘....”朴智旻不自觉地埋怨,原本还想回复他,看到反复提醒三四次的信息气不打一处来,关上手机甩到一边去。


“我知道哥是关心你们,他知道你们需要有人关爱,可是也太频繁了吧?”忍不住吐槽,内心压抑着的情感悄悄破土而出,灌入酸溜溜的味道。“我又不会忘记,现在不是在喂着你们吗你们说,这哥真是的.....”


朴智旻突然跟它们对话,没办法它们听不明白,只是顾着吃酸奶。


“哥也不关心我吃了没,这宠物到底干嘛要养啊?”


“因为我养了所以你想丢掉吗?”


他的对话得到了回应,不同的是烟酒嗓从另一端的床上传来,朴智旻这下尴尬了。“啊玧其哥.....”


闵玧其掀开被子坐起来,懒散地打个哈欠,眨眨眼睛把生理泪水弄掉。“喂食叽叽喳喳的,你可比它们俩吵呢。”他走到朴智旻身边坐下,偶尔觉得小家伙们挺可爱的,至少他们只有在饿的时候才会吵。


朴智旻不是,其实从他进来房间那一刻开始闵玧其就醒了,只是懒得爬起来,还以为朴智旻会很快出去,结果听到他自言自语的话,闵玧其就觉得不对劲。


这种独自不满和抱怨,空气中明显的酸味,不摆明是在吃醋?对象还是两只宠物?


“抱歉,我喂完马上就走。”朴智旻撇嘴,垂下脑袋,毛巾掩盖了他现在的表情,闵玧其瞥了他一眼。“你喜欢硕珍哥吗?”


“诶?”朴智旻猛地抬头,和闵玧其对视几秒后迅速涨红双颊,就像秘密被发现一样的丢脸羞愧,用毛巾遮了遮。


“才不是。”


就是。


“我不喜欢硕珍哥。”


我好喜欢他,喜欢得我连宠物都嫉妒了。


这两句话过滤到闵玧其的耳里就是别的意思,他听出朴智旻的内心话,佯装不戳破。


“是吗?哥因为我养了这两只小东西我还以为你不高兴呢,他呵护得不得了,如果有什么事他一定很在意的。”感觉到鱼糕咬了他的指尖,可朴智旻没能反应过来,啊..是吗?他看着小家伙发呆,原来你们那么重要吗?


真是爱钻牛角尖。


闵玧其叹息,把鱼糕鱼饼放回笼子。“你要是好奇就去问,一个人对着它们自言自语能得到答案吗?犯傻也要个限度,呆瓜。”脑袋被推了一下,朴智旻捂着脑门看着闵玧其拿了外套和钱包就往外走,看来是出门买东西呢。


问硕珍哥吗?他哪有那个勇气。


“我回来了!.....玧其要去哪里吗?”


半掩着的门外传来金硕珍回来的声音,朴智旻跳起来,在想着该怎么办的时候闵玧其的声音响起。“要去买点东西,智旻找你。”


其实你后半句根本没必要!朴智旻内心吼道,可他本人怂,只敢躲在门后偷听他们说话。他不是没想过摊出来说,团体才刚刚站稳脚,年末行程几乎排到满满,他不想这个时候说这话题,感觉起来他好像不怎么在乎团体活动似的。


“你去去就回啊,我等下就做饭,要吃啊!”金硕珍朝闵玧其离开的背影喊道,勉强听到闵玧其应了一声,他把食材放在桌上,回头就看见朴智旻从房间走出来。


“鱼糕鱼饼喂了吗?”金硕珍问道,朴智旻迟疑一会儿,点点头。


“那就好,谢谢你啊。”得到金硕珍感激的笑容,朴智旻想要搭话却被打断。


“晚餐做你最喜欢的辣炒五花肉,你还没吃吧?坐等哥的手艺吧!”又是熟悉的笑声,朴智旻这时突然鼻酸,他怎么像小孩子一样不懂事呢,为什么会不明白金硕珍的内心。


没有得到朴智旻的回应,金硕珍停下检查食材的动作,盯了朴智旻好几秒。“怎么了?因为太想吃而感动吗?是吧,哎古笨蛋智旻妮怎么那么可爱~”


“哥,是因为太喜欢你了。”


嗯?金硕珍愣住,朴智旻给他的是坚定的眼神,配上他飘着两朵红云的脸颊。


“玧其哥让我问你,如果今天是我出事了,你会关心鱼糕鱼饼还是我?”


你是因为和金泰亨一起混太久也学了泰泰语吗?先不说你出事,这关鱼糕鱼饼什么事啊?金硕珍内心吐槽两句,面对朴智旻真挚的态度他也跟着正色,看着朴智旻的目光柔软。


“那还用说,当然关心你啊,我怎么舍得让你受伤呢?”


“哥....”朴智旻的眼泪在眼眶打滚,这话从金硕珍口里说出来就是狙击朴智旻的内心,那份感情终于得到回应,守候多时的那份爱意。


“我说你啊就少点和泰亨玩,你出事的话跟鱼糕鱼饼什么事呢?两者根本没关系嘛。”


“有!有关系,”金硕珍尾音刚落朴智旻就出声,近乎咬牙切齿。“哥只关心它们都不关心我,我真的郁闷得都快死了!”


金硕珍怔怔的表情让朴智旻意识到自己说什么,又任性了,你看吧硕珍哥才不喜欢你这样孩子气呢。朴智旻皱着脸自责得快崩溃,金硕珍明白朴智旻的意思后,他想做的只是....


大手摸在朴智旻的脑袋,他抬头看着金硕珍,后者的表情不是生气,他尝试翻译他的表情,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无奈到被萌到的表情。


“你真的是傻瓜啊。”


“什么啊我才不是!”


嘴唇碰在一起的温热,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个亲吻,朴智旻瞪大了眼睛,金硕珍红透了耳根,两个人其实都慌张得不行,这时候倒是安分下来了。


“你哪需要我天天去关心,你很乖我知道,所以才造成你不安,抱歉。”


“哥只是怕你觉得我烦,如果你像泰亨柾国那两个让人操碎心的家伙,我也会唠叨你到你耳朵生茧。”


“那你现在心里好过些了吗?”


金硕珍轻柔地解释,一边把玩朴智旻的头发,看着他缓和下来的情绪,他笑了笑,继续收拾他的食材,晚餐时间就快到了。


“那哥....”的回应呢?喜欢我吗?不喜欢吗?朴智旻还渴望他的答案,而他接下来的话就正是他想要的回答。


“不管是啵啵还是亲吻,我只对喜欢的人做。”


说出这句话的金硕珍并没有看着朴智旻,可是他知道,是金硕珍最后的矜持和脸皮,在外界眼里金硕珍的脸皮几乎厚得子弹打不进,此刻面对朴智旻却羞得连对视都做不到。


朴智旻听到答案后再次红了脸,可是嘴角是上扬的,他喜欢金硕珍,金硕珍喜欢他,他们是双向的啊!


“那我以后调皮一点,这样哥就能注意我多一点了。”


“呀,这才不是让犯错的借口,给玧其还是南俊知道你也得受惩罚。”


“不会的,哥哪里舍得让我受惩罚~是不是~是不是~~”


撒娇的口吻说出他刚才承诺的话,金硕珍毫无抵抗力。


“是是是,你哥我会好好保护你的,切,调皮鬼。”


“嘿嘿,哥我真的好喜欢你!”


“嗯,哥也是。”

END

评论(5)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