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浴室诱惑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微南国 伪现实 新宿舍
✔TO:  @麥噹噹魚柳漢堡套餐 小宝贝♡ 哈哈哈


结束了歌谣大战的舞台,防弹的保姆车开到他们刚搬的新宿舍,即便提前一个星期入住新家,他们下了车还是不习惯地发出感叹。


“啊这里是我们新宿舍吧,我还没能适应呢哈哈哈!”他们走进电梯,郑号锡先说出内心话,这一年他们的进步太多,比起出道时七个人和经纪人哥哥挤一个小屋,到现在全首尔最贵的房子,真的受宠若惊啊。


朴智旻点点头,不只是他,就连其他没出声的成员也这么想,往美国的发展不是他们预料到的,2017还真收获不少。


田柾国倚在金南俊背上,说实话他累到不行,年末舞台太满,想天天在练习室度过可体力不如愿,每每精疲力尽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极限,粉丝的应援声总能刺激他最后的爆发力。


金南俊心疼地捏了捏田柾国环在他腰上的手臂,到达宿舍后和其他成员说道:“赶紧洗洗睡吧,之后的行程你们不是不知道,能睡就别熬夜。”


“哥,今天和你睡吗?”田柾国跟在金南俊身后,走进自己房间之前问了声。金南俊顿住,看了金泰亨一眼,最后还是点点头,看见田柾国疲倦的脸上露出笑容,他也跟着轻笑。


“泰亨啊,”金南俊进了房间,喊了正在找衣服的金泰亨,他上身埋进衣橱里,听到金南俊喊他也没探出来。“嗯我知道了。”又不是不知道他要说什么,金泰亨直接回应。


搬了新宿舍他们还是按照原本的室友分配,虽然都没异议但换房的频率变得频密,为的不是别的,他们都想和恋人好好相处嘛。


几个弟弟已经洗完澡,窝在床上按手机准备睡觉,金硕珍擦着头发出来,让个位子给闵玧其进去,见他准备要泡澡也没多问,大家都知道他有这个喜好。又是金泰亨和田柾国换房,金硕珍已经打包好“行李”到锡米房间,看到大哥过来自动并拢两张床,三个人挤在床上睡。


金泰亨还没洗,在宿舍走一圈,南国洗好关上房门了,锡米珍裹成一大团,小声说大声笑的。金泰亨注意到金硕珍换房这一点,原本打算路过的脚止住,喊了金硕珍。


“哥,多谢啦。”


突然出声把三人目光吸引过来,金硕珍白了一眼。“反正你们就爱这样,我还能说什么。”


“哥呢?”金泰亨又问,问的是闵玧其在哪,金硕珍答了在有浴缸的浴室,金泰亨想了想顺手带上房门。


前一个星期搬进来,金泰亨就先参观了浴室,而宽大的宿舍里有三间卫生间,其中两间是在房间内,一间独立浴室还有浴缸,他掐准闵玧其会去用浴缸来泡澡,没想到是今天呢。


“咔嚓。”


闵玧其被开门的声音吓着,睁开眼睛望向门边,他还没看见人,赶紧补上一句。“里面有人,要用到别间.....”


然后他看见金泰亨走进来,下面的话就卡住了。


“哥不介意吧,其他浴室都有人。”金泰亨说得无辜,脸上是拜托的表情,闵玧其盯着他的脸看了许久,骗谁呢?要不是看见弟弟们都洗完澡了他会来泡澡?这小子....


见闵玧其不说话就当他允许了,金泰亨打开立式花洒的玻璃门,距离浴缸只有七步之遥,面对恋人裸着身躯泡在浴缸里他也面不改色,解开自己的纽扣退去上衣。闵玧其原想好好泡澡享受一下,如今没能专注于泡澡,被金泰亨脱衣服的声音夺去注意,瞄了几眼。


麦色健康的肌肤,似乎有去偷健身,原本的小肚子已经消去,平坦的腹部还有一些线条,锁骨深陷。视线跟着他的手移动,见他摸上腰带,闵玧其赶紧收回目光,一点都不慌张。


金泰亨随意把衣服放在浴室角落,站在花洒底下关上玻璃门,扭开花洒,一开始的冷水淋在他身上,他微微吸气。“哥,如果用花洒记得先试了水温才洗。”


他提醒闵玧其一句,听到旁边传来轻笑声。“我也知道,你是笨蛋吗?”


“我只想快点洗干净。”意味不明的话语,花洒的水逐渐温热,金泰亨开始洗澡。水落在地面高低不平的声音再次勾起闵玧其的注意,他就不再偷偷摸摸,撑着下巴偏头过去。


玻璃房里的金泰亨没注意到闵玧其赤裸裸的视线,把洗发精往头发抹去,搓出一层层泡沫然后洗干净。玻璃门上一片雾气,金泰亨洗身体的时候闵玧其跟着咽口水,大手在身上来回擦洗,往下探去的部分被遮得严实,闵玧其看到这就捏自己一把,暗骂自己引火自焚。


听到浴缸传来砸水声,金泰亨稍微瞥了一眼,闵玧其抓着海绵猛地在手臂上搓,还搓红起来,然而视线不由飘到他露出来的上身,还有浅浅的锁骨处。


白皙的肌肤沾有泡沫,些许的水珠顺着脖子线条滑落至胸口,没入洗澡水里。湿发被他撩到后脑勺去,一小节光洁的额头搭着几根调皮的刘海,素颜的闵玧其看上去比他小很多,脸颊不知是被热气熏着吗,红扑扑的想咬一口。


金泰亨不再看他,把水温调低,感觉到冷水落在身上的冰凉,他冷静了下来。


洗完澡后金泰亨从玻璃房出来,抓了浴衣穿上,用毛巾擦拭头发。闵玧其闻到空气里金泰亨洗发精的味道,看了过去,后者好像等候他的目光多时,嘴角勾起,笑得风情万种。


“我在房间等你。”


闵玧其失笑,看着金泰亨走出浴室,他微微动容,刚才他们都被彼此无意撩拨,闵玧其总觉得越泡好像越热了,用手掌往脸颊扇风,最后还是撑着浴缸边缘从水里起来。


抽过毛巾围上,闵玧其放了浴缸里的水,内心不住想道,等会儿又要洗一遍了,然后走出浴室。


「泰亨那家伙什么时候那么会撩人了?」


「玧其哥.....总是看起来那么可口呢。」


END

评论(4)
热度(7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