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V】图书馆不是谈情的地方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糖V 架空 校园学霸恋爱
✔TO:  @Susan 小伙伴♡



金泰亨撑着下巴,一只手把钢笔转得快飞起来了,抬眸看向声源处,黑板前的老师还在口沫横飞地讲着课,时不时用粉笔给他们举例说明,就是一点都不吸引金泰亨的注意,反而又把视线投在前桌的背上。


微微驼背的那人很认真地在做笔记,也像金泰亨一样撑着下巴,但比起金泰亨走神,他可是专注上课中。


盯了好久,金泰亨从本子撕下一页,写上一句话,趁着老师转过身的那刻揉起来丢在前桌的桌上。


看到突然飞来的纸团,闵玧其抬头瞄了老师,回头给金泰亨一个困惑的眼神。他打开纸团看,又是老话一句。


「下课去图书馆..」


闵玧其勾唇微笑,在字句底下写了回复的话,想揉起来的时候又加了一个东西,熟练地把纸团扔回去。金泰亨快速接过,手伸进抽屉假装很认真地在看书,老师的目光扫过他们,继续讲课。


见老师没发现,金泰亨低头打开纸条,上面写着“嗯”一个字,再往下看.....“눈^눈”。


“哈哈哈!”他忍不住笑出声来。


“金泰亨!上课呢你笑什么笑?上来解题!”


意料之中地被点名,金泰亨把纸条随便塞进口袋,到黑板前答题,虽然他上课没专心还传字条,但成绩和脑子向来都是没问题的,所以老师也挑不出毛病,见他答对了问题只好口头上说他几句。


“是,我知道了。”金泰亨乖巧地回应,回去座位前和闵玧其对视,悄悄给他眨个眼睛,得到他无奈失笑。


...


图书馆。


“你怎么还看书啊?”对于闵玧其成天读书做作业这一点他是不理解的,虽然他俩都是学霸,可能学霸有各自的学习方式?像他就不会像闵玧其一样,从早到晚面对书本他会无聊死。


闵玧其不回应他,习惯拿起笔在笔记上修修改改,也划一划重点。


他们坐的位置在图书馆的最角落,是闭路电视的死角,还有书橱挡着柜台老师的视线,完全就是最佳约会地点。每次说到图书馆来他们都窝在这里,看看书做做题什么的,那些是闵玧其做的,但金泰亨却不想。


“别看了,我好无聊。”金泰亨说道,把脸贴在桌面表示真的很无聊。


“你可以看书,要考试了。”


金泰亨撇嘴,瞪着闵玧其的脸不说话,偶尔会和闵玧其对视一眼,从他眼里看见明显的笑意,更让他肚子憋住一股气。


“你亲我一下。”闵玧其闻声抬眼,确定刚才开口说话的是金泰亨。“亲我一下嘛,亲一个我就不无聊了。”他还抓着自己的袖子扯,闵玧其被摇得笔都抓不稳了。


“闭嘴,这里是图书馆,不是谈情说爱的地方。”还用笔敲了金泰亨的额头一下,小声斥责他。


“切,你都说几次了,每次就用这来搪塞我....”


金泰亨倚在闵玧其身上,很不满意他的态度,见他又要写作业,晃得更起劲。哼!你要写是吧?我就不让你写!


“不准写,没亲不准写,听到没?把笔放下!”金泰亨也没差整个人黏上去,闵玧其的笔很如他愿地掉落,没能做作业的闵玧其默默承受金泰亨胡闹,还要注意别让他摔着。


“我已经没写了,别摇,松手吧。”闵玧其说道,没注意金泰亨贴得更靠近了,偏头后嘴角感觉到温热,金泰亨马上就从他身边后退,笑得花枝乱颤的。


“嘿嘿,你不给亲我自己亲,都一样!”


尾音刚落,闵玧其扣住他的后颈往自己的方向按下,侧过头吻上去,轻松撬开贝齿,一点都不放过任何一处,卷着金泰亨的舌头纠缠。第一秒金泰亨是惊讶的,后来迎合闵玧其的动作,适当地给予回应。


等到一吻结束,分开时两人都微喘息,互相凝视一时半会儿愣住了。


“刚才没亲到。”闵玧其解释,又前倾身体轻啄了一下,金泰亨回了意识,想到刚才他们真的吻得分不开彼此,“啪”地一声拍在闵玧其的本子上。


“你!....你做你的作业,我去看书!”


落跑似的离开椅子,他站在书橱前乱摸书本,眼睛看着脑袋却糊得乱七八糟,根本没看清是什么名字。闵玧其干咳一声,抓过钢笔但没能写下什么字,认真思考题目也得不到任何答案。


视线不自觉飘到书橱前的金泰亨,刚巧和他的眼睛对上,嘴角情不自禁上扬,很快就笑了起来。


“不是说....图书馆不是谈情说爱的地方吗?”金泰亨随手拿了本书坐回椅子上,装作不经意地问,但忍笑技术有待加强,闵玧其听闻也绷不住脸。


“嗯....但是个接吻的好地方。”


END

——————————————————————————————————

有点不糖V的糖V 也许我飞咻写惯了w

评论(2)
热度(70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