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那我就是哥了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 架空 艺人x普通人 近4k字略长w
✔TO:  @杨杨127 小伙伴♡



朴智旻跑回起点,那位大明星还坐在凉亭的椅子上按电话,一直用手遮住脸,时不时张望有没有人看他或者偷拍他,明明脸上都戴着口罩和墨镜,鬼才认得出你是谁。


“喂,让你来跑步,不是给你按电话的。”走过去踹了他一脚,抢过他怀里的毛巾擦汗,后者终于愿意抬头看他。


贼兮兮地探头过来,朴智旻很想一巴掌拍死他,又怕被他的粉丝吐口水淹死,算了算了。“.....有没有我的粉丝?你干嘛拉我出来,又不是不知道我粉丝多,要是被发现我们都跑不了。”


朴智旻白了他一眼,觉得不够,揪着他的中指举到他面前,被他拍开。


“金大明星,这里除了你和我,还有一群老人家练太极,小哥哥遛狗,就没有其他人了。你要不要那么自我感觉良好啊?粉丝哪那么得空跟着你满街跑?吃饱撑着没事做呐?”


“喂喂朴智旻,你这话说得我不喜欢了,收回去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巴迪!”


金泰亨怒得把墨镜摘下,用鼻孔瞪朴智旻,得到的是他的毛巾攻击,甩他一脸汗水。“呸呸呸!恶不恶心啊你!”


他吼完就看着朴智旻跑远去,想追上去的时候余眼瞄到一边朝他这个发现跑来的人,吓得他赶紧把墨镜戴好,假装看风景看草地看天空。当那人跑过自己身边时金泰亨还偷瞥他几眼,怎知那人看都没看他,就这样错过。


哎,那人长得真好看。


金泰亨还没来得及思考,身体自己先跑出去,跟上他的脚步,两人并肩跑步。


“你好啊,经常来跑步的吗?”自认为很自然地搭话,金泰亨歪头看了那人,内心不住感叹真好看呐!干干净净的,面无表情有点高冷的感觉,白皙的肌肤就好像洋娃娃,还有略微凌乱的刘海被汗水沾湿,鬓角滑落一滴汗水,马的!


后者只是淡淡地看他一眼,轻轻点头。


这疏离感!


“是吗?我也经常来跑,难怪就觉得你有点眼熟。”说谎扯得脸不红心不跳,金泰亨勾起嘴角露出他最迷人的笑容,可惜他没想到对方看不见,口罩墨镜挡完了。


“就像我未来的男朋友。”


后者听到这话毫不犹豫地加快速度,想甩掉金泰亨这个口香糖,料到他有这个动作,金泰亨又跟上他,口罩后传来傻里傻气的笑声,意外地看见他皱起眉头。


哎呀,皱眉也那么好看,跟我简直天生一对,颜值高cp!


“你叫什么名字啊?”体力消耗得差不多,金泰亨这个大明星懒惰运动大家都知道,能跑一个三公里算不错了,为了不让自己错过这高冷boy,他直接问了重要问题。


猝不及防的,他止住脚,金泰亨险些扑出去,刹了车弯腰扶着膝盖狂喘气。


“说了你就不缠着我吗?”醉酒嗓音响起,金泰亨愣是没能回应,抬眸盯了他许久,等回过神时才发现那人已经走掉了。


朴智旻跑了又一圈回来,这次金泰亨终于不在凉亭,傻愣愣地站在路上不知道想些什么,他无奈叹气,好让人不省心的发小,不是在演艺圈发展吗?怎么一点警觉性都没有?


他偏头看去距离金泰亨不远处,几个少女挤在一块叽里呱啦说话,眼睛都黏在金泰亨身上,好像快发现他的身份。朴智旻不犹豫,上前拽住金泰亨的衣领往车子跑去,嘴巴不忘怼他。


“金泰亨你醒了没!你的粉丝要发现你了,赶紧上车走人啦,别想什么美女姐姐了!”


“闵玧其。”金泰亨小声唤了一句。


“啥?闵什么?”朴智旻以为他在说哪个美女。


“他叫闵玧其啊。”金泰亨自言自语后笑得花枝乱颤,硬是逼出朴智旻的鸡皮疙瘩,怎么办他发小有病而且不浅,该送去精神病院还是直接丢垃圾桶好了?在线等,特么急!


......


金泰亨再次回到那个公园,依旧把自己包得严实,在凉亭蹲点等闵玧其,其实他只是碰碰运气,如果没见着就.....金泰亨还没接着想,一个身影经过,他眼睛一亮。


“好巧我们又见面了!”


闵玧其后退一小步,躲开金泰亨扑上来的身躯,眉间明显写着“嫌弃”和“不耐烦”,到金泰亨的眼里就不是这个意思,让他笑得明媚。


“不是说不纠缠的吗。”语气里似有似无的漠然,越过金泰亨跑步去。


“我那时候没回答你,你就离开了。”说得好像闵玧其的错,堵了闵玧其的嘴。“而且这不是纠缠,是认识,我想认识你。”


金泰亨解释,用肩膀撞了闵玧其的,收到他的瞪眼,装作没看见跟着他一起跑步。


“闵玧其,你哪一年生的?看起来好年轻,该不会还没成年吧?97年?98年?”金泰亨找话题聊天,他在第一眼看见闵玧其的时候就想问他了,特别稚嫩的脸庞,金泰亨认为对方比自己小,说话也直接用平语。


闵玧其很想无视金泰亨,专注在跑步上,可他在耳边叽叽喳喳地说话,注意力被他打乱,还有他说什么?


“93年生。”


“啊?”金泰亨顿住,左脚打到右脚险些跌倒,下意识拽住闵玧其的手臂,齐齐往旁边的草地歪去,滚了两圈。


闵玧其压在金泰亨身上,空气中夹有青草的味道,还有闵玧其身上淡淡的薄荷味,金泰亨呼吸一窒,左胸口一次次的加快撞击,有点酸有点甜。


“我不知道你多大,可是对不认识的人应该用敬语以示尊重,小子。”


轰!


金泰亨感觉到晴天霹雳五雷轰顶炸得外焦内嫩的,发愣的期间闵玧其已经站起来,和第一次见面一样不理会他便离开。


“唔丢脸丢到家了......”


翻过身把脸扎进草地里,金泰亨吐出一句无奈,看闵玧其那张白嫩嫩的脸谁知道是哥啊!该死的,留下坏印象了吧.....


......


第三次见面。


“嘿嘿嘿......哥,口渴了吧?喝水喝水。”金泰亨干笑,讨好似地打开水瓶给正在擦汗的闵玧其,对方只是瞥了眼,没接过。


尴尬死了。


“我渴!我自己喝!”金泰亨给自己台阶下,摘掉口罩仰头灌了一大口,倒是吸引闵玧其的视线。“”咕噜咕噜”地喝,喉结上下滚动,没了口罩的遮挡,轮廓线条清晰,肆意散发荷尔蒙。


“咳咳...”闵玧其被自己的想法惊得噎到,捂着嘴咳起来,听到声音金泰亨停下动作,慌张地把水瓶塞到他手里,闵玧其没多想就拿起来喝。


缓过来之后闵玧其怔怔地看着手里的水瓶,又抬头看了金泰亨,这不是刚才.....


“走开,不要再来找我。”


放下水瓶走人,金泰亨抓不住他的衣袖,满腹委屈地撇嘴,干巴巴地望着闵玧其离去的背影,吃他的口水不高兴吗?好多粉丝都想吃我都没给呢.....


他没看见闵玧其绷着脸,耳根子红透,更不知道闵玧其那颗快跳出胸口的心脏,以致他脚步慌乱,甚至可以解释为落荒而逃。


但没想到接下来好几天金泰亨都没来,闵玧其跑得缓慢,眼睛不自觉扫了公园每一处,内心那个蒙住脸的身影却没在现实看见,越跑越走神,他索性停住脚。


“干嘛那么在意那小子。”喃喃自语道,手心捏紧成拳。


脚下踩着的草地让他想起那时一起跌倒滚圈的画面,当时的他慌了手脚,没能及时从金泰亨身上爬起来,鼻息间是古龙水的味道。


“哎哎哎别想了!艾西。”闵玧其抓了下头发,没心情跑步了。


......


过了一星期,闵玧其也等了一个星期,换做是曾经的他可没那个耐心,但是他想知道为什么能坚持等待金泰亨,即便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还有他的名字,这么说来自己倒是告诉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给他呢。


好不公平。


这天他带着他家的狗holly在公园溜达,又是一次的等待。


他想起第一次见面,金泰亨是坐在凉亭的椅子,包住整张脸像个变态一样,还跑来搭讪他。闵玧其不由自主地坐在椅子,把holly抱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


“如果他今天不来,我就不等了。”


“你说好不好,holly。”


闵玧其低头捏了捏holly的爪子,见它往前方吠了两声,跟前出现了一双脚。他顺着鞋子裤子往上看,是一张好看的脸,他想不到任何形容词来描述这张脸,只能说,妖孽祸害人间。


“原来它叫holly,我叫金泰亨。”


眼前的金泰亨已经没有口罩和墨镜的加持,一双大眼睛里闪烁着光芒,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瓣勾起一个弧度,麦色肌肤更为他的颜值加分。高挑的他穿了个T恤配搭牛仔外套,破洞裤把他的双腿修饰出来,简直是撕开漫画走出来的男主角。


“你.....”


你怎么现在才来?这段时间去哪里了?为什么不来找我?闵玧其有好多话想问,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应该以什么身份去问,说不上熟人,更不是朋友。


“今天还跑步吗?”他想了很久才吐出一句话,看见金泰亨笑得露出一口皓齿,突然抓住他的手腕。“跑,为什么不跑,还要卯起全力地跑!”


闵玧其还没明白金泰亨的意思,突然少女的尖叫声铺天盖地地来,他看去金泰亨身后,和丧尸群几度相似的粉丝群就像饿了几天看见满汉全席一样,往他们的方向奔来。


金泰亨抓着他就跑起来,跑了三条街才甩掉,以防还有其他眼力好的粉丝找到他们,两人躲在天桥底下,闵玧其一只手抱着holly,一只手被金泰亨牵着。


“魅力太大没办法,我一下飞机就来公园,可能被粉丝跟车才发现,抱歉牵扯你进来。”金泰亨先自恋一下,但想到闵玧其什么都不知道就被他拉着一起跑,有点愧疚。


闵玧其垂眼看了他们俩牵着的手,偏头干咳一声。


“我对你什么都不知道,现在.....”


“我叫金泰亨,95年生,现在是一名艺人,拍戏唱歌都行,我也拍过几个广告,私生活很健康,没认识几个朋友,也没谈过恋爱。身高一米七八,体重六十,比起外出更喜欢宅在家,我也有小狗叫煤炭,身上还有一只大象!”


语毕金泰亨脱去外套把袖子掀起,捏着手臂的肉把两颗痣并拢,看起来就像一个大象。


闵玧其和holly一人一狗看不明白金泰亨在干嘛,接着听见“噗哧”一声,闵玧其眯起眼睛笑了,恰巧站在背光的方向,这画面在金泰亨眼里好似慢动作,除了闵玧其的笑声他还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原本冰山融化那么温暖。


“那我就是哥了。”


金泰亨没想到闵玧其会说这话,应该是蛮介意辈分问题,他无奈失笑。


“嗯,是哥。”金泰亨附和道,面对闵玧其的笑脸他还是无力招架的。“那.....我们是朋友了吗?”他小心翼翼地问,怕坏了闵玧其的心情。


“嗯.....吧。”


“嗯就嗯,干嘛还有个吧,这样我不开心,玧其哥说个准确的吧,不要不确定的回答......”


闵玧其没听清楚金泰亨噼里啪啦的一顿说,仰头望向天空,怀里的holly舔舐他的手心,有点痒。


他就觉得,今天天气不错。


END

评论(3)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