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鸡】三年之痛 上

*422粉点梗 幸运儿:  @Elevenever.
*主糖鸡 架空 总裁x爱豆
*有点长所以先发上部 说好今天发就今天发 后半明天


摄影棚的工作人员不缓不慢将背景整理好,照明和灯光负责人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调整至最佳,一个男人正在确认相机的状态,和电脑的连接是否完好,连按几次快门,满意地点点头。


“都搞定好了?”他问着四周的人员,各个投来肯定的答案,原想让其中一个跑腿的去化妆间把主角叫出来,但那道酒醉嗓音似乎在耳边萦绕。


「对他客气点,还没准备好就让他去准备。」


他失笑摇头,什么时候这个发小也会横过来插手他的工作,而他却没能装作不知道,一次又一次地放纵他的小情人,虽然对方有颜有实力,还是演艺圈一线爱豆,不把他的发小想成幕后金主他可真做不到。


“去提醒智旻,该拍摄了。”


“好的,金大摄影师!”助理俏皮地回复,金南俊无奈推了他一把,这时候还挤兑他。


而在化妆间几个人进进出出,可以容下几十个人的空间此时有个人坐在镜子前,任由化妆师在他的脸上施工,化上配合这次广告的妆容。


那人闭眼不知是睡着还是养神,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嘴唇抿成一条线,垂在扶手的手握紧,好像在隐忍着什么。


从门外走进来一个人,是他的经纪人金硕珍,神色慌张又夹着无语,手里的手机屏幕亮着是来电显示,看见坐在镜子前的人儿他松口气,快步到他的身边。“智旻,你的电话。”


“挂了。”朴智旻没睁眼,直接让金硕珍挂了电话,金硕珍愣住,手机还在振动。


“这不好吧,要是给闵总知道....”


他有十条命也不够死啊!话说今天一早接朴智旻的时候他的脸色就不太好了,来的路上也没听他说什么,全程一语不发,他还以为是他起床气犯了,所以心情很坏。


现在好像明白不关起床气的事,而是那位总裁。


朴智旻已经睁眼从镜子看向金硕珍,对于他的胆怯和犹豫是很不高兴的,眉头皱起把不耐写在脸上。金硕珍干笑,不多话直接按下拒绝键,把手机放在化妆台,他的动作很明显,要是手机显示来电,要挂也是朴智旻亲自挂了,他这个小小经纪人还想要吃饭的。


他正准备往外走,自己的口袋传来一串铃声,表情立马变得难看,愤愤地掏出手机,马的你家情人不接你电话打我手机干个毛线!


“呀呀呀!你们到底什么事情?能不能马上解决不要殃及无辜!那我是要接这电话还是不接!”金硕珍一怒,对着朴智旻劈头盖脸就是骂得他狗血淋头,一旁化妆师也是淡定,已经看管这场面,还能从容地为朴智旻化妆。


朴智旻拉下化妆师的手,起身走到金硕珍身边一把抢过他的手机,毫不犹疑地摁拒绝键,再把手机还给他。


“不接,他打几次都不接,接了也跟他说我不听,让他打包好自己走人!”朴智旻说道,嗓子还有点嘶哑,似乎坐久了起身腰间发酸发软,眼神一沉,肚子里的怒气燃得更旺,这只是其中一个让他生气的原因。


金硕珍不知道他们玩什么游戏,推拉阶段应该过去了,现在是磨合期吧?您俩老谈情说爱撒得到处都是狗粮大家不说,现在闹矛盾闹别扭还不忘带上他们,真的受宠若惊了!


尤其他这个经纪人,最无辜!


这时候金南俊的助理出现在门口,把金南俊的话传递一下:“智旻,大家都准备好了,可以开始拍摄了。”


“马上过去。”朴智旻被化妆师拽了手臂,又坐回椅子,赶紧把妆化好,还有头发要理呢。“这话等拍摄结束再说,也许不谈了。”朴智旻后半句说得轻,只有他自己听见。


金硕珍叹息,他的手机又响,默不作声地离开化妆间,他摸进一间没人的房间,没管朴智旻交代的话,他接起来后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噼里啪啦斥道。


“闵大总裁,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闹别扭也好吵架也好,能不能你们自己解决?身边的人有事没事还要为你们操心,我是很累的!”


对面沉默片刻,金硕珍咬牙又要发作的时候,听见那人道:“好,我现在过去。”


切,你倒是说到做到啊。金硕珍按照他的话给他发了摄影棚的地址,他怎么会不知道那位可是忙得连休息时间都没有,也许金融商业的世界他不懂,现在他说要来?金硕珍没笑出声算是给他面子了。


如果那人真的来了.....


朴智旻并不知道后台还有这出戏,他还生着闷气,但工作的时候还是有认真工作的模样,收起私人情绪马上投入工作。


金南俊从未对朴智旻的工作态度感到不满意,手感和感觉特别好,按下快门的频率加快,提示他换动作的手势未停过,朴智旻也能快速跟上他的步调。


物品握在手里仿佛和他融为一体,伴随他脸上调皮可爱的笑容,明媚的表情适时地收放自如,电脑显示他青春活泼的样子,让人眼前一亮,完全不能眨眼。


“等等,补个妆吧,去把沈茜喊来,和智旻拍组合照片。”金南俊喊停,转头对助理说话,朴智旻接过金硕珍给他的水,喝了一口看见他欲言又止的模样,大抵又要训他,安静等他发话却没听见他开口。


“哥,你想说什么?”朴智旻先问,金硕珍顿住,还是想给他说说。


“来,接着拍,这次智旻稍微给沈茜搭个肩,做出相视而笑的画面。”


金南俊的声音响起,金硕珍摇头作罢,和化妆师退到镜头后面,朴智旻没多疑,和沈茜打了招呼后按着金南俊的指示搭肩,两人侧过头露齿一笑,金南俊马上就捕捉这个瞬间。


“再来一个,智旻看镜头,沈茜把盒子举到智旻的一只眼睛前,视线看在盒子上。”


两人的默契很好,金南俊说完话脑海想着的画面就呈现在眼前,那俏皮的氛围为他们画龙点睛,金南俊的嘴角也微微上扬。


TBC

评论(4)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