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02



闵玧其从摄影棚回到家里,把外套丢到床上,习惯性按下书橱上一本边封写着《SUGA集》的书本,拉开书橱后露出后面的通道,他走了进去,跟着小楼梯往下走,到底之后便是个小空间,里面摆放着他所有的音乐器材。


他坐在电脑前发愣了一会儿,开启电脑翻找前几天录制好的音乐,点击播放,随着音乐轻轻摇晃脑袋,然后正色。


他也是一名音乐制作人,当初顶着这个身份公布于世就已经让父亲铁黑了脸,没差和他断绝关系逐出家族,他还在个人记者会上公开自己是同性恋者,气得父亲心脏病发作,在医院躺了两个星期才回家。


然而家里也只有父亲反对他的工作,母亲和哥哥都逼于无奈才接受,看着闵玧其的工作越来越上手,写了歌给当红的团体,借着闵玧其的歌他们拿下年度大赏的奖项,闵玧其这个制作人也一炮而红,接下来的工作源源不断,他为了写歌熬了几天,所以今天的摄影没办法才让金泰亨顶替。


他拿起手机,看着屏幕上闪着闵骏其三个字,他按下暂停键,接起来。


“什么事?”


“是这样和哥哥说话的吗?”闵骏其的声音从里面传来,还有翻纸的声音,闵玧其没回嘴,这个时间闵骏其不是在公司里忙着吗?给他打什么电话?“所以,有事?”


闵骏其低笑一声,道出拨电给闵玧其的原因:“小义报名了吉他课,可是放学时间碰到我工作时间,想问你能不能去载他回家?”当然除了这个原因,他也想帮助闵玧其借着把闵洲义送回家为由,让他常往老家回去,这样看久了父亲也容易气消。


闵玧其迟疑,他泄气般倚在椅子上,他清楚闵骏其的小心思,他也很感谢哥哥愿意帮他这个忙,但是他还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父亲,每每见面时内心都是膨胀着愧疚,想着还是别去撞枪口吧。


“先别拒绝我,小义会去吉他课多半也受你影响,你这个做二叔的该尽点力吧。”


闵玧其握着手机无奈地笑了笑,拐个弯给他台阶下,这忙他还是得帮了。“把时间地点发给我,如果没其他事情我挂了。”


“有空就多回来吃饭吧,妈想你了。”


“.....知道了。”


手机放在桌上,他的心情变了很多,作曲的心情也没了,闵玧其关了电脑走回书房,今天的行程到这里就结束,好久没好好睡一觉,想着洗完澡就去睡,拿了衣服正准备走进浴室,闵骏其的信息刚好发来。


他点开来看,写着周三到周五下午四点到六点半,地址就在闵玧其家附近的一间音乐学院,闵玧其挑眉,或者接了人可以直接带来家里吃个饭才送回去?还是不了,他家正常吃的食物都没有,侄子又在发育期,还是带回老家吧。


他这样想着,把手机放下走进浴室,他不知道就因为接下这个任务,他一直想解开的心结终于等到了答案。


......


闵骏其通知过闵玧其说第一个星期他会自己载,下个星期开始就让他来接手,闵玧其当然是应下了,然而到了第二个星期的周三,他才发现当初答应得太早也是件错事。


“我是真的有事,不然还需要你来代替?”闵玧其边启动车子边说道,站在车子旁的金泰亨翻了个白眼,你上星期也是这样说,这个正牌摄影师似乎打算甩手不干了。“你该不会就这样不拍了吧?外面一大票等着你的粉丝会哭晕在厕所的。”


闵玧其转过头看金泰亨,好像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金泰亨不由紧张,正准备给自己打个强心针的时候闵玧其倒是缓缓吐出一句话:“不会,厕所会被你堵着了。”


……我去你的闵玧其。


“不是说载你侄子,去去去,别回来了…诶诶!我不是这个意思,哥,哥!”金泰亨的怨念来到嘴边就脱口而出,闵玧其给了他一个看似冷漠却意味深长的眼神,油门一踩直接开出去,金泰亨伸出尔康手来不及解释,看着闵玧其的车甩出一个距离,他尴尬地收回手。


还有工作呢,金泰亨想到这点,气又上来,抓抓头发就走进摄影棚去,听闵玧其说今天的模特是个舞蹈老师,还是爱豆们的舞蹈老师,说是公司安排他来拍摄一组照片给名下艺人当榜样,当下金泰亨就无语了。


谁会那么随性,给练习生和艺人的榜样居然是个舞蹈老师,他还真好奇这人来头有多大。


没想到毁了金泰亨一肚子好奇的是,耐心的磨灭。


他再次抬起手腕看时间,已经过去二十分钟,那个模特迟到了二十分钟。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就在金泰亨快发火让人给他个夺命连环call的时候主角终于出现,金泰亨从电脑把头抬起来,偏过去准备斥责迟到的模特,皱起的眉头在对上来者的眼睛后瞬间平复。


模特微微喘气,右手不自觉地撩起刘海,额头的薄汗把刘海打湿,看得出他是跑着过来,脸颊粉红粉红的,舌头不安分地舔舐红润的嘴唇。


脸上并没有任何妆容,看起来很小,金泰亨眯起眼睛微微勾唇,好像是什么尤物呢。身上只穿着一件比体型还大件一些的白T,黑色破洞裤紧紧贴在结实的双腿,露出的肌肤很白,可以说是金泰亨见过除了闵玧其以外持有那么白皮肤的孩子。


“赶紧去换衣服,拍摄时间并不多。”金泰亨放软语气,为了保住自己的颜面还是把话说得很冷淡,回头调整摄影机,再命人把场地稍微调整一下。


朴智旻点头,心里的疑惑没道出,跟着造型师来到更衣间,换上指定的线条衣,乖巧地坐在镜子前让化妆师上妆。


“灯光稍微亮一些,等会儿模特来了我们再调整。”金泰亨的声音回荡在小小的场地,朴智旻稍微抬眸,透过镜子看去金泰亨忙碌的身影,他忍不住问了化妆师。


“那个,努那,今天怎么不是SUGA哥帮我拍摄啊?”


“啊,SUGA好像有事情,拜托了V帮忙一下,他跟着SUGA好几年了,不会有问题的。”化妆师以为朴智旻在担心拍摄结果,想也知道闵玧其的技术很好,他教出来的弟子也不会差到哪里。


金泰亨试着用摄像机拍了几张,确定链接了电脑,转过身准备让人去把朴智旻叫来,正巧他就站在距离自己一臂之遥。


他仿佛听见自己的吸气声,但并没有,只是心里忍不住感叹化妆品的威力,把一个看起来淳朴干净的孩子变成妖艳又不刻意的极品。


“开始吧。”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一开口就嘶哑不行,金泰亨干咳一声拿起水喝了点润喉,朴智旻走过去背景,然后在金泰亨的指示下摆了动作,渐渐进入状态。


金泰亨一边按快门一边咽口水,撇去其他杂念,他集中工作不然很难和闵玧其交代,看着朴智旻的眼神越来越迷蒙,诱惑的表情自然透出,差点手抖糊了照片。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金泰亨你还不至于那么饥渴吧!


等拍摄结束的时候他没忍住向朴智旻搭话:“你好,我是V,今天刚好SUGA哥有事情所以拜托了我,来不及自我介绍是我的失误。”附上浅浅的笑容,朴智旻摆了摆手,也跟着摇头。


“没有的事,我是朴智旻,能和你工作是我的荣幸。”


朴智旻说完笑了笑,眼睛眯起来,露出一排牙齿还有那颗稍微翘出来的门牙,金泰亨一下子被萌得心脏暴击,精神恍惚了会儿。


“咳咳,我们交换手机号码吧,如果照片好了我可以让你看看。”


“啊,可以啊。”朴智旻应下,把手机递到对方面前,金泰亨输入自己的号码,打了个电话。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我也是。”


金泰亨目送朴智旻离开,掏出手机点开来,手机显示未接来电的号码,看着那串数字他微微发呆,然后嘴角勾起个弧度。


在那之后金泰亨并没有发照片给朴智旻看,而朴智旻在很久之后问起的时候,金泰亨只是给予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要自己媳妇的号码理由神马都是浮云。

TBC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