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酒舞】为你花吐纯洁的爱 中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酒舞 伪现实 花吐症
✔TO:  @sandy48904729 小伙伴♡


到了晚上,洗完澡的金泰亨和田柾国窝在客厅沙发打电动,郑号锡吹干头发后坐在后方看他们玩闹,时不时发出笑声嘲笑技术欠佳的那方,还因为激战的狂拍打他们的背,害他们一边喊疼一边闪躲郑号锡的魔掌。

“不要太吵,虽然屋子有隔音,吵到玧其你们知道什么下场的。”金硕珍从房间走出来,他没把门关上自然听见他们的吵杂声,闵玧其给他一个眼神让他出来警告一句,把闵玧其搬出来果然就没听见什么声音了。

很好很好,金硕珍点点头,到厨房倒杯水。

朴智旻跟着他到厨房,回头看见沙发上挨得靠近的金泰亨和田柾国,之前没什么感觉,现在竟然有些吃味,表情变得不好,抢过金硕珍的水咕噜咕噜喝光。

“呀朴智旻,这是我的水,你要喝自己倒啊!”金硕珍喊醒朴智旻,尴尬地看着手里空了的杯子,又倒了水还给金硕珍。“抱歉,我....很渴。”

金硕珍奇怪地看他一眼,接过杯子,然后朴智旻转身离开厨房,急急忙忙地跑回房间,金硕珍看去沙发那,智旻怎么看着他们就走神了呢?

朴智旻关上门,刚才明确是吃味,但他没搞清楚他吃味的对象是谁。粉丝老是说他弟控对田柾国爱不释手的模样,在她们的指控下朴智旻更爱闹田柾国,一直对田柾国的感情难道不只是对弟弟的喜欢吗......

他第一时间没有考虑金泰亨的原因是他真实的觉得自己对金泰亨是亲故的喜欢,不管他们的互动多越界多亲密,他只会觉得那是应该的,还理所当然,自然就不觉得自己对金泰亨的想法是不一般。

田柾国却不一样,从出道前期至今,对他的确隐隐约约地喜欢,好像在弟弟的喜欢和暗恋的喜欢之间徘徊,他也快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思。

他会不会真的暗恋柾国?他家忙内那么单纯,对爱情这事一无所知,要是突然告诉他会不会吓着他?


朴智旻还在考虑着,喉咙又是瘙痒,这次他夺门而出到卫生间,动作太大吸引郑号锡的注意,想到下午在练习室发生的事情,他脸色微变。


“咳咳!咳....”

朴智旻打开水龙头,双手扶着洗漱台,跟着咳出花瓣,这次吐了两片,洗手盆都是血水,心慌放大很多倍,他几乎是下意识喊出口:“田柾国!”

客厅三个人一震,三道目光放在禁闭的门上,金硕珍也探头出来,刚才是智旻的声音?田柾国更是一头雾水,怎么就突然喊他了?只有郑号锡猜到大概,刚才朴智旻似乎察觉到什么,也许田柾国就是他暗恋的人?难道他又吐花瓣了?郑号锡心头一跳,推了推田柾国。

“智旻叫你呢,去看看什么事情吧。”郑号锡说道,眼睛还盯着卫生间的门,田柾国无奈只好暂停游戏,起身走过去。金泰亨蹙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哥,什么事?”田柾国敲了敲门问,听见里面传来流水声,朴智旻被他一句惊到,他刚才喊柾国了吗,这下怎么办?他赶紧关上水,捡了花瓣起来,抬头看向镜子胡乱抹掉嘴角的血迹,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深呼吸几遍才开门。

“哪有什么事,看你和泰亨玩得不亦乐乎,想让你去休息呢。”朴智旻微笑道,田柾国直接白了他一眼,捶了他肩膀。

朴智旻笑了笑,收紧手心把花瓣藏好,侧过头对到金泰亨的眼睛,心里漏了一拍,他佯装只是扫过去,很快别开视线,郑号锡担心的目光投过来,朴智旻的笑容变得干干的。

如果对象真的是田柾国,他该告诉他吗?

可为什么心里没底呢。






三十二届金唱片颁奖典礼。

到达目的地的他们过了红地毯,请到后台休息室去,距离开幕还有一个小时,许多艺人和他们一样都在休息室待着且等候进场的顺序。

朴智旻虽然垂眼按手机,但是余光不断瞥在坐在他身后的田柾国,和郑号锡不知道讨论着什么,两个人笑得开怀,甚至见牙不见眼。他要真暗恋田柾国,那不如早点解脱?

眼神沉下,他还记得化解方法是和暗恋的人接吻,双双吐出花朵才行,所以田柾国也要和他一起吐花吗?那感觉太难受,他不想田柾国也一同承受,但眼下他没别的方法了。

很矛盾,也很纠结。

朴智旻内心挣扎了会儿,自从知道自己患上花吐症后便经常感觉到喉咙一直在发痒,一咳就止不住,还咳出花瓣,现在想着的同时也忍受着闹心的痒意。

或许不该那么早和田柾国摊牌,揪着领子就吻上去当然一了百了,他也不用为自己的生死感到那么无助和茫然,二来他还知道自己的心意,对田柾国不是弟弟的喜欢。但这样还可能和田柾国撕破脸,在队里大家会怎么想他不敢保证,但以田柾国那性格来看就连兄弟都做不成,况且对弟弟贸然下手只是为了活命,他根本于心不忍。

“哎...”他叹出一口气,郑号锡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他身边,坐下,用只有他们俩能听见的声量说话:“你是不是对暗恋的人有些眉目了?”

这句话道出郑号锡的想法,昨晚在宿舍发生的小插曲对其他成员来说也许是小插曲,但郑号锡知道内幕的,那就是主题曲了。朴智旻偏头,给他一个“我也不懂该怎么办”的眼神,说是眉目他还没能证实这个问题,解不解决的了都是个未知数呢。

“是忙内赖吧?如果不肯定你可以先给他们一个心理准备,不会在你说出来的时候感到惊讶慌张,我知道你害怕,你说了要是不化解你可能会....,那不如赌一把。”

郑号锡和他商量道,其实他懂他们俩心里都没底,不过郑号锡的话不是没道理,既然横竖都要死,不如赌一把,赌他的生死,赌他的最爱。

看出朴智旻动摇,郑号锡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他勇气,起身离开。

金泰亨走过他们之间听见郑号锡说的最后一句话,赌一把?赌什么?回头目光落在朴智旻若有所思的表情,他正要说话,见他站起来转身喊了田柾国。“柾国,我有话要和你说,跟我出来。”

被点名的忙内抬眸,瞥了金泰亨骤然黑下来的脸,他满腹疑惑地跟着朴智旻出去。金泰亨不知道自己的情绪哪来,的确是田柾国看见的一瞬间沉下脸,内心油生的妒火和好奇让他走出去。

他出了休息室便看见站在走廊上的两人,下意识躲在一边房门外,侧目听他们说话,巧在这走廊都没人,所以他们说的内容不用多大声量就传到金泰亨耳里。

“柾国,我现在要说的话可能你会觉得很荒谬,甚至会想我是不是疯了,但我说的都是真话,比珍珠真比硕珍哥真。”

朴智旻说得很真挚,别说是他面前的田柾国,偷听的金泰亨也清楚他的话十有八九不假,这下就让他们都正色起来,继续等待朴智旻的下文。

“我好像喜欢你。”朴智旻没有胆怯没有退缩,他说完之后自己却愣住几秒,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正常一个人向喜欢的人告白多少都会心悸紧张,但朴智旻只有紧张,而且还是害怕说出来之后不能成为兄弟的紧张。

这是为什么?

田柾国和金泰亨也愣住,没想到朴智旻要说的是这个,田柾国无奈地抓了抓脸,莫名地尴尬是怎样。“哥,我们应该.....”不是往那种方向发展才对吧。

金泰亨躲在门边捏紧拳头,心头一把火在烧着,不知道是妒火还是怒火,他恨不得冲上去把他们俩都拉开,问朴智旻你真的确定你喜欢田柾国吗之类的,可这念头一出自己又胆怯了。

“我知道!但是...”朴智旻还没说完,捂住嘴咳嗽起来,他慌张地别过身挡住田柾国的视线,腥甜的味道涌上来,吐出一片花瓣。他知道自己不能犹豫了,说赌一把就豁出去,随便擦掉血迹,他把花瓣往身后藏,但没躲过金泰亨的眼。

“但是我没有时间了,抱歉。”

朴智旻伸手扶着田柾国的肩膀,微微掂起脚凑过去,不管田柾国还是金泰亨都瞪大眼睛,田柾国来不及推开他,嘴唇一热,朴智旻已经亲住他。

“对不起。”朴智旻说完转身离开,金泰亨赶紧躲好,没被他发现自己,田柾国站在原地摸了摸嘴角,比起被亲的震惊,他刚才好像闻到一股铁锈味,血?

金泰亨的表情比刚才更黑了,胸口大幅度地起伏,看得出他心情坏得透顶,他们说的赌,居然是赌爱情吗?乱糟糟不能正常思考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过来告诉他要上台去了,回头时田柾国已经不在。

黑脸归黑脸,他刚才看见朴智旻吐了东西,但距离太远没看清,甚至手缝间都是红色,他心生怀疑。那句“但是我没有时间了”又指什么?难道他患了什么不治之症?!

金泰亨不多想,赶紧回到休息室和成员汇合,再见他们时各别都是没事的样子,他只好压下奇怪的情绪,默不作声。


TBC

评论(1)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