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酒舞】为你花吐纯洁的爱 下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酒舞 伪现实 花吐症
✔TO:  @sandy48904729 小伙伴♡


“防弹少年团!”


伴随着主持人的是粉丝们铺天盖地的尖叫声,他们按照彩排时的走位上台,由金南俊带头鞠躬之后他们站开一排,田柾国为了避免和小姐姐并肩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悄悄换了位子,但没想到混到朴智旻身边。


虽然刚才那件事田柾国是很吃惊的,但场地画面不同,台上艺人台下粉丝还有看着直播的海外粉丝等等,他没能做出一丝尴尬的表情,时不时朝粉丝们招手。


朴智旻自然也没好到哪去,气氛有一点点的微妙,右边田柾国他是想到原因,可金泰亨怎么也......想到这里朴智旻偏头看过去,正巧对上他投过来的视线。


“智旻,你的嘴角。”金泰亨点了自己的嘴角意示朴智旻抹去,后者还在疑惑,抬手胡乱抹了遍,金泰亨低笑,凑过去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角,朴智旻的目光随着他的靠近往下飘,薄唇抿成一线,他顿时红透耳根。


急忙忙别开脸,在金泰亨碰到的地方狠狠抹下去,指腹是干透的血迹,他的心即刻往下沉。


金泰亨是发现什么了?他怎么连这点东西都处理不好,要是给成员们都知道了那还能坐得住?朴智旻这时不担心自己会不会死了,他怕连累他们成员的前程,他死了没关系,但死后他们成员要承担的比他们七个人的多,他越想越发颤,不自觉抓住了金泰亨的手臂。


“怎么了?刚才和柾国出去偷吃怕被我发现要我保密不给哥哥们知道?哎朴智旻,你什么时候那么不厚道!连亲故都要瞒!”


金泰亨故作气愤说道,用肩膀撞他的,语气里的埋怨真假难分,朴智旻微愣,接着干笑两声就像被金泰亨猜中心事一样。


只是他不知道,金泰亨的话暗示他了,相信朴智旻是真的有瞒着他什么,但他不愿意说自己也不好多问,还有和田柾国“偷吃”这一点,他醋意明确,朴智旻可能想着他也想吃,所以选择默认。


参与颁奖典礼的时间很快过去,每个奖项都赋予他们一个证明,证明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除了感谢粉丝们还是粉丝们,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感到开心。


很快,一星期过去。


朴智旻自那天在走廊和田柾国亲了一下,接下来一星期都没有再吐花,原以为自己赌错了,没想到竟能痊愈,心里的惊讶大过开心。他尝试找田柾国说明那天的事情,可对方有心躲他,不知道是不是害怕朴智旻有更多的动作,就连说话都搭不上几句,朴智旻真的有点伤心。


化解花吐症是和暗恋的人亲吻,双双吐出花朵,却没说明何时花吐,朴智旻一直以为自己好了,就没去问田柾国有没有花吐。


这天饶舌赖都去逛街,宿舍只剩主唱赖四人,金硕珍和田柾国在房里喂鱼糕鱼饼,突然金泰亨大喊:“硕珍哥我饿了!”


“饿了自己煮面去,不然打电话给玧其他们买点吃的回来。”金硕珍驳回金泰亨暗示他的话,摆明要他下厨做饭,前些日子说他煮的饭不怎么好吃,现在还要他贴冷屁股?没门!


金泰亨知道自己踩到金硕珍的尾巴,干笑两声,用撒娇的语气继续说:“哥~~我真的肚子饿,想念你做的饭了嘛~~”


田柾国大笑,推了推金硕珍的腿表示去买点食材回来一起煮吧,金硕珍看田柾国帮金泰亨说话,想着两人一起去超市就迫不及待,飞快地点头。


“那我们出去咯。”田柾国喊道,还没走到玄关朴智旻从房间跑出来,用袖子捂住了嘴。“柾国!你...你有不舒服吗?”


朴智旻的袖子宽大,所以把嘴边来不及拭去的血迹遮住,还沾到一些,刚才他在房间又吐花瓣了,痊愈的心情一下掉到谷底,但又想起双双吐出花朵,他急急忙忙出来看田柾国是否和他一样。


“没有。”田柾国皱眉,似乎对朴智旻的提问感到不悦,想要快点离开宿舍。


“没有不舒服吗?喉咙痒之类的,还是想吐?”朴智旻继续问,不料田柾国接话把他的心推回谷底。“哥,我没有不舒服,也没想吐,那天的事情我已经忘了,能不能不要纠缠这话题?我对你不可能是那种喜欢。”


朴智旻怔在原地,金硕珍拉了拉田柾国的手臂让他不这么说话,对方是哥哥辈分大,不能没礼貌。他听不明白他们之间打的哑语,金泰亨却听明白了,盯着朴智旻的背不说话。


“啊..是吗?那...没事了。”朴智旻低头回房间,“砰”一声把门甩上,三个人都觉得奇怪,田柾国没多想,和金硕珍出门去了。


金泰亨坐在沙发有点尴尬,明明客厅没人,那怪异的气氛包围着整个宿舍,朴智旻的房门紧紧地闭着,金泰亨担心他出事,考虑了会儿走过去,轻轻敲了门。


“智旻啊,没事吧?”正如金硕珍说的隔音好,他没听见里面有任何声响,手摸到门把,以为他锁上了,一转居然就转开。


“智旻....”金泰亨刚踏进去房间便闻到里面的铁锈味,心头一跳,张望朴智旻在哪里,他马上顿住,瞳孔收缩,被眼前的画面吓着。


朴智旻呆坐在地板,脚边是一摊血水,里面还有几朵染红的白花瓣,朴智旻的手心和袖子都是血迹,但眼睛空洞看着前方。


“朴智旻!”


金泰亨吼了一声,对方呆滞的眼神看过来,对焦许久才看清是谁。“是泰亨,泰亨...”他喃喃自语道,金泰亨大步过去抓住他的手腕,一边拉扯一边道:“你病得那么重为什么不看医生?走,我带你去看。”


朴智旻挣开他的手,跌坐回去。“不需要不需要!医生治不了,我也会死的!会死的.....”朴智旻激动地喊道,然后又泄气下来,眼眶集满了泪水,迟迟没落下。


“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吐花瓣?”金泰亨问道,坐在朴智旻面前,旁边那摊血水让他心慌,好像和他先前怀疑的一样,智旻的身体出问题了吗?他说会死....难道没能医治?


朴智旻突然笑了,轻轻呵了一声,眨眼瞬间泪水滑落脸颊,满是凄凉的美感,金泰亨没能欣赏心里一阵揪心的痛,他想拭去他脸上的泪,把他抱在怀里安慰说不会死。


“我这病原来没好啊..难道不是柾国吗?为什么....那是谁?泰亨你知道是谁吗?”朴智旻开始自言自语,他怪谁?他能怪谁?是他自己没搞清楚会不会痊愈,以为亲了柾国就能好起来,结果呢?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


朴智旻握拳砸地,金泰亨沉默,他听不明白朴智旻的话,但看得出他很痛苦,不愿意面对这病。


“我不想死,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做,我还要在舞台上跳舞,看着粉丝们为我欢呼。我不想我的父母难过,不想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还未尽完孝道怎么可以比他们先离开!”


“可是我连我自己的心想着什么都不知道,怎么能化解这个病呢.....”


他到底喜欢谁?


“亲了柾国就能痊愈吗?”金泰亨冒出一句,朴智旻安静了会儿,他一直觉得这化解的方法很荒谬。“花吐症需要和暗恋的人接吻才能化解。”


花吐症?金泰亨的脑袋搜索了这个词,隐约记得自己在哪里见过这个病名,因为感到神奇但只是一看就忘。“你暗恋柾国吗?”为什么都没听他提起过?


朴智旻听他一说愣了下,他从哪点知道自己暗恋柾国的?那天在沙发上他和泰亨贴很近的时候?


“我看他和你很亲近,吃味了。”


“那为什么是他?”


朴智旻抬眸,金泰亨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卧室的窗帘没关上,月光撒进来照着金泰亨的半张脸,眼睛闪烁光芒,他看见了眼神里的妒和情,心跳漏了拍。


“为什么是他,不是我?”金泰亨重复一遍,补上自己想说的,朴智旻张口却吐不出一个字,他没考虑金泰亨是因为他们俩本来就关系很好,为了他吃忙内的醋怎么都说不过去吧。


但他选择为了忙内吃他的醋,又是为什么?


“我没考虑到....”朴智旻越说越小声,因为他看见金泰亨一闪而过的落寞,嘴角的笑容变得僵硬。“是啊,你都没考虑我。”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是喜欢你。”金泰亨一句惊人,朴智旻的瞳孔收缩,不可置信地看着金泰亨。


“因为你都没考虑我所以让我一直受伤,你患有花吐症,你以为暗恋柾国去亲他结果没效,明明你看着我们俩吃味为什么你会选择他不选择我?因为你没考虑我。”


“看到你吐成这样你知道我多心疼吗?你哭喊着不想死你以为我想你死吗!我恨不得现在就亲吻你就算不能解开我也不会让你一个人痛苦!”朴智旻是第一次看到金泰亨那么激动,都红了眼眶,下一秒就会和朴智旻一起哭出来一样。


金泰亨微微喘气,平复下来后望着朴智旻的眼神温润,不掩饰自己的情愫。“要死我们一起死。”


“为什么.....”要做到这样?朴智旻喉头一噎,因金泰亨的话鼻酸,眼泪又掉了下来。他没料到金泰亨对他有情,把自己的事情都看在眼里,如果自己喜欢的人去亲别人他想他自己也很痛苦。


“没有为什么,”金泰亨摸上他的脸颊,用指腹擦去他的泪水,轻笑。“因为我爱你。”


这话惹得朴智旻的泪水更汹涌,可是他内心所向的路已经通明,站在尽头等他的是金泰亨。仔细思考的话,那时在沙发吃味的对象的确是金泰亨,只是两人动作亲昵,他顺着粉丝说过的话才误以为是田柾国。


之后在金唱片开幕舞台上,金泰亨靠近他时的心跳,原来不只是朋友了。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朴智旻哭着说道,抓住金泰亨的手臂,后者的食指抵住他的唇让他不多话,撑着地板凑近他。


“嘘,我们试试吧。”


语毕,在朴智旻闭目后他吻上他的唇,撬开后是淡淡的铁锈味,心疼他的同时也放轻动作,感觉到他在颤抖,金泰亨扣住他的后颈长驱直入,主动与他纠缠,小舌嬉闹。


他没吻很久,怕朴智旻不安,放开他后两人额头抵着额头,呼吸间都是彼此的味道。


“所以你明白想要的了吗?”金泰亨问,听到朴智旻轻笑,突然觉得喉头发痒,金泰亨皱眉退后一个距离,看朴智旻的表情也有些不自然。


“你,咳咳....”


金泰亨还没说话,捂住嘴咳起来,腥甜涌上喉咙,他吐出一朵花来,抬头看见朴智旻的手心也捧着一朵。


“这....”金泰亨的眼睛满是欣喜,朴智旻笑眯了眼睛。“这就是我的答案。”


白蔷薇,是我为你花吐纯洁的爱。


END

——————————————————————————————————

小番外


那天成员们回来被一地的血水吓着,质问之后才明白朴智旻的病情,金泰亨不知道的是原来郑号锡都知情,哀怨地瞪他,后者投来抱歉的笑容。


田柾国也释怀了,对朴智旻说那么重的话表示抱歉,朴智旻是弟控,很快就原谅了他,事情也告一段落。


一个星期过去,他们为新专辑做好准备,舞蹈录音都不敢懈怠,想借着新专辑拿下更好的成绩。这天从练习室回到宿舍,朴智旻窝在床上按手机,充当小网民在网上偷窥粉丝们的一举一动,看得乐滋滋的。


金泰亨从外边风风火火地进来,拽起朴智旻就是一阵乱亲,吻得他晕头转向,才想到要推开他。“什么事?其他成员都在呢...”朴智旻抵住金泰亨的肩膀怕他再压下来。


金泰亨担心的目光扫视朴智旻的脸,放开他后双手在他身上乱摸确定没事,朴智旻被他搞得一头雾水,好笑地要他住手。


“你真的没事?不是又吐了吗?”金泰亨问,朴智旻听懂他的话,他已经没吐花了啊,而且不是化解了吗?


“怎么了?”他才说,金泰亨举起手里的花瓣,是一片玫瑰花瓣,朴智旻看了一下又好气又好笑地推了金泰亨的脑袋。“我吐的是白蔷薇,这是香槟玫瑰,颜色有些不同的。”


朴智旻尾音刚落,两个人同时一顿,对视的瞬间明白对方的意思,这表示不是朴智旻吐的,那就是其他人的。


他们还没想到是谁,田柾国路过门口看见金泰亨手里捏着的玫瑰花瓣,立即警铃大作,冲过去把花瓣抢回来,这下让他们都明白了。


“柾国你.....”朴智旻指了指他,又指了花瓣,田柾国涨红着脸,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把花瓣往身后藏:“不要告诉硕珍哥。”


他愣住几秒,更加慌张地阻止他们。“不是不是,当我没说过!”


“硕珍哥!柾国因为暗恋你花吐了!”


“硕珍哥!柾国需要你给他亲一个!”


“哎智旻哥!V哥!”


“是吗?”金硕珍闻声看过去,他们三人跑进SIN的房间,闵玧其正巧不在,金硕珍在喂鱼糕鱼饼吃饭。


听到他们的话金硕珍勾唇一笑,向田柾国招手:“那好,柾国儿过来吧,哥给你亲一个。”


田柾国瞬间感觉像被雷劈到,外焦内嫩的,不知道是谁推他一把,扑向金硕珍,身后传来九五赖哥哥们的笑声,还有头顶金硕珍的轻笑。


看见忙内单纯又措手不及的样子真可爱!


田柾国心想为什么同样是花吐,对他的态度却是这样!


“柾国儿,闭上眼睛,很快就不疼了。”


还有硕珍哥也是!只是亲吻罢了为什么要疼!


END again

评论(3)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