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你要是gay就好了 上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 架空 大学暗恋
✔TO:  @霽月 小夥伴♡


操场上的大男孩们肆意挥洒他们青春的汗水,有的跑步有的跨栏,休息时间用来运动身躯的选择的确很优质,在体力完全不会枯竭的情况下去挥霍。


最引人注目的是操场中心一群踢足球的男孩们,边上的坐席清一色都是妹子,还冲着他们来的,回头看见她们手里举着的应援板,写着:天启我爱你!天少最帅!


除了校草天启,还有几个牌子写的是其他班级的班草,闵玧其坐在第二排,身后不巧就是金泰亨的小粉丝,时不时还听见她们谈论金泰亨的好。


“泰亨学长真的好帅,但偏偏天启学长的爱慕者多,校草才落到他头上。”


“是啊!要是泰亨学长像天启学长一样加入学生总会多多露脸,粉丝肯定一窝蜂地来!”


“不说这个,快看泰亨学长踢足球的样子!一颗球在他脚下好像长了灵魂,风吹得他的头发飞扬!啊呀,我要被迷晕了!”


......


身后的学妹们呐喊道,简单的比试还在进行中,闵玧其无奈摇头,哪有她们说得那么夸张,目光跟着场上奔跑的人影,眼底是暗藏许久的情意,眨眼间消失得无踪。


金泰亨为前锋,转动脚腕牵着球一路奔向龙门,中间越过了两位阻碍的敌方,乘风破浪的气势更激起观众席的欢呼,金泰亨瞥了身后距离他十步之遥慢慢靠近的队员,他勾唇,刻意在守门员前把玩足球,被他吼了一句。


“喂金泰亨,有本事直接来!”


“呵呵,本事当然有。”


回话后金泰亨发力把足球踢出去,他预想第一球会被守门员挡回来,用手接就不太可能。果然如他所料,金泰亨凶狠的一球逼退了守门员,他只能用手心挡下,足球高高吊起,金泰亨跳跃而起,挺胸接住了它。


足球跟着掉到金泰亨跟前,趁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金泰亨一踢,大网裹住足球,全场寂静无声,对上守门员懊悔的眼神,金泰亨吹出一声口哨。


“哇啊啊啊!金泰亨!金泰亨!”


坐席爆发一阵阵欢呼声,震耳欲聋让闵玧其皱眉,随后笑了笑,这小子总是那么张扬。


“辛苦了!”场上都是男子粗狂低沉的声音,比试之后还是好朋友,三三两两勾肩搭背往坐席前的凳子走去,还有人从学妹手里拿过矿泉水,嘚瑟的姿态惹得兄弟们的唏嘘。


“今天表现不错。”天启从后方走来,用肩膀撞了金泰亨,两个人同时笑出声,齐齐走向坐席。


闵玧其和金泰亨对着视线,看金泰亨走到自己面前,快速把自己带来的水瓶往身后藏起!不料金泰亨的手更快,抢先夺过去,打开来仰头就灌几口。


“你不带水吗?老是喝我的。”闵玧其淡淡地说道,金泰亨抬起手背擦掉滑落下巴的汗水,朝闵玧其明媚地笑,他身后的学妹尖叫起来。


“偶尔也会忘记嘛,都是男人介意什么。”


我介意。闵玧其内心回道,嘴上什么没说,只是白了他一眼,顺便把带来的毛巾往他身上甩去,就会使唤人。“还回宿舍吗?”他问道,金泰亨擦拭额头的汗水,听到闵玧其的话他摇头,下午还有课,虽然想回宿舍换件衣服。


“哦。”闵玧其干干地回应,然后离席。


“水瓶!”金泰亨在后面喊道,只见闵玧其头也不回地摆手,表示他不要了,金泰亨轻笑,含着瓶口又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闵玧其的水,喝起来都有点甘甜。


他下午好像有课,装过水再还给他吧。


金泰亨被天启拽走,故而没看见闵玧其停下脚步回头,久久凝视他背影的目光如炬,涛涛江水的情愫在此刻毫不掩饰,压抑了三年。


想到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闵玧其垂眸苦笑,往下一堂课的课室走去,他还是抵不过分离,想鼓起最后的勇气却怂,一怂怂三年,所有的想法都被自己掐死了。


他们都不是小孩了,说爱不是要在一起,他只想给过去三年坚持喜欢金泰亨的自己一个答案,不论好坏,在毕业后也不会见面了,这样不了了之闵玧其内心怎么都是个疙瘩。


他好像是直男吧。


......


讲台前的教授口沫横飞,闵玧其坐在最后一排有点想睡觉,撑下巴看着书本发呆走神,看状态是没把上课内容听进去了。他握笔,回神后还是有把教授说的记录起来,下个星期是期末考,考完了有两个星期准备毕业论文和活动。


毕业.....


闵玧其写了这两字,顿住几秒,在后面加上一个问号。


他毕业该干什么?该何去何从?该不该....把事情说清楚?


他脑袋胡思乱想,手指却下意识动了动,在毕业下边写上三个字,低头看的时候自己正在写‘我喜’,接着对那三个字发愣,他什么时候开始在自己心里占了那么大位置,让他在想事情的时候都不自觉写了他的名字。


“吧嗒。”一颗石头飞来,落到他的桌上。


闵玧其抬头,外边站着一个人,举起他的水瓶晃了下,勾手指要他出来。


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闵玧其放下笔,直接从后门走出去,把金泰亨拽到教授看不到的视角处,抢过他手里的水瓶。“我拿到了,你赶紧走吧,不是还有课吗?”


金泰亨撇嘴,抬手在闵玧其的额面上赏了个爆栗子,听到闵玧其吸气加上怒瞪他,立马笑开来。


“我千里迢迢来找你,就赶我走也太不够意思吧!”金泰亨说得有多委屈就多委屈,大眼睛眨啊眨,好像快落泪一样。闵玧其白眼他,揉了发疼的额头,回头也给金泰亨的额头一个巴掌。


“无聊,赶紧滚。”


“切!毕业后就没能见面了,也不珍惜和我相处的时间,到时候看不到像我那么帅气的小哥哥可不要天天给我打电话!”


闵玧其走回课室前金泰亨的话一字不漏地传到他耳里,他脚下一顿,没回话。金泰亨见他走得那么快,内心不舒服,原地跺脚一下又作势要找他算账,最后还是拉耸着肩膀,上课去了。


我怎么会不知道,从你嘴里说出来更是让我受伤。


TBC

评论(1)
热度(2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