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你要是gay就好了 中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 架空 大学暗恋
✔TO:  @霽月 小伙伴♡


闵玧其比金泰亨先回到宿舍,洗完澡把卫生间清理一遍,要不是金泰亨有轻微洁癖他才不会这样做,一边做一边腹诽自己人太好,爱他的心大过一切,忍不住笑起来。


“爱情会让人变成笨蛋,是真的呢。”闵玧其低语,把污秽物都装进黑色袋子,打包了要丢。


反正只剩一个月,能多做几次就做吧,他不是希望得到金泰亨的回报,如果他过得好一些,闵玧其也是很开心的,越活越灰姑娘,这太无奈了。


“哦?要出门?”金泰亨正巧回到宿舍,在门口和闵玧其撞上,明明穿着睡衣要去哪里?金泰亨知道闵玧其有个小癖好,睡衣都比较.....可爱些,眼前的熊本其要这副模样出门吗?


闵玧其没好气地举起袋子在他眼前晃,轻轻推开他的肩膀让个位给自己出去,擦肩而过时闻到他身上的沐浴露清香,金泰亨偏头,拎着背包进去。


“喂,还不去洗澡。”闵玧其回来看见金泰亨坐在书桌前不知道写什么,踢了一下午的球他都嫌脏,这个当事人怎么就不好好照顾卫生呢。


“嗯,很快。”


闵玧其不理会他,趴到床上翻开笔记来看,如果不是考试临近他才没那么勤劳,有些内容听一遍就记住了,不需要反复阅读。他翻书的目的只是克制自己要以考试为重,也假装没在注意金泰亨的一举一动,托腮在笔记上画画。


他听到金泰亨找衣服的声音,笔下的画越发不可收拾,他咬牙,扯过床头放着的熊本熊抱在怀里,我们不注意他好不好?熊本熊你说。


闵玧其还在内心和熊本熊沟通,一个纸团飞来砸到他的头,他蹙眉撑起上身,回头是金泰亨有点得意的笑容。“你再这么照顾我,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


配着他痞痞的语气,闵玧其听明白他的意思,胸口底下的心脏不听话地乱跳,他面无表情地把纸团扔到墙角,和其他纸团放在一块。


“你自己看,都是你的杰作,毕业后要是宿舍长来问,我就说是你干的。”闵玧其指着墙角的纸团群,嘴里说得无奈,又翻过去不看金泰亨了。


他没注意到刚才他扔纸团那瞬间,金泰亨的目光跟着纸团一起移动,在他说出那段话的时候金泰亨的表情有些阴沉,可能在意他的话,也可能被闵玧其泼了冷水有点不开心,闵玧其什么都不知道。


金泰亨没回话,走进卫生间把门甩上,“砰”地一声吓得闵玧其抖了下,奇怪地看了卫生间一眼,他怎么了?突然就闹脾气。


...


为期一星期的考试在全校处于压抑的气氛下过去了,迎来在校的最后两个星期,准毕业生都忙着赶毕业论文,提前写好的学生准备毕业典礼的表演,难得所有学生齐心做一件事,教授老师们看在眼里很是欣慰。


闵玧其属于赶论文的那边,金泰亨是准备表演的那边,就算住在同间寝室碰面的机会变少,比起之前的活动还是假期来说还少,闵玧其有点郁闷。


他和几个朋友在图书馆互相检查论文和修改,时间一眨就过去五六个小时,等到朋友们都离开,闵玧其坐在椅子上伸懒腰,起身活动身体。


图书馆的窗口对着礼堂,当他走到窗边,看见礼堂聚集了十多位学生,好像是毕业典礼的彩排还是什么,为首不意外地是天启,旁边站着他几天不见的金泰亨。


闵玧其垂眼,转身把电脑和书本都收拾起来,他还是回宿舍吧。


金泰亨似乎感应到他,抬头看去图书馆的窗口,只看见闪过的背影,不确定是不是闵玧其,他摇摇头,也许是几天不见出现幻觉了。


“我让你准备的演讲稿准备好了?”天启解散了学生,转头就问金泰亨,后者点头,从口袋抽出一张纸递给他,由他检查一定没问题。


“这些话也太官方了吧,都要毕业了教授们不会介意我们闹一闹的,作为这届的代表,你把我们想说的都说吧。”天启俏皮地给他眨眼,低声给金泰亨说道,金泰亨失笑,如果给他的后援会知道那个宛如天神下凡天真无邪的天启学长怂恿他在毕业典礼乱说话,她们会怎么看?


也许还会为天启说话吧,“天启学长真是调皮,太可爱了!”之类的吧。


“那我写点想说的,没问题吧?”金泰亨问,心里有了想法。


另一边回到宿舍的闵玧其把东西都放在书桌,目光落到金泰亨的书桌上,依旧排列整齐的课本和作业,倒是钢笔放得满桌都是,他无声叹息,帮他收拾起来。


闵玧其拉过椅子坐下,金泰亨的外套放在椅背,专属他的味道围绕在鼻息间,闵玧其不由觉得心安,偏头注意到桌子放着的一叠白纸。

他抽了一张出来,指腹的触感是用力写字后留下的痕迹,闵玧其也没仔细去看他写过什么,这白纸就是金泰亨用来扔他的纸团,想想也是气愤,闵玧其拿过笔在纸上写了:金泰亨是笨蛋!


然后学着他揉起来,扔到墙角,让它加入其他纸团。


闵玧其被自己的动作蠢笑了,干嘛学着金泰亨做这种傻事,他原想去捡回来,但堆在一堆纸团里也不知道哪个是他写的,而且扔在里面算是把这事盖到金泰亨头上,他只是犯蠢才跟着扔。


他咂嘴一声,选择去洗澡吃饭就睡觉,转过椅子起身,因为他的动作刮起小小的风,吹到桌上的白纸,夕阳西下鹅黄色的光撒在白纸上,留在白纸的痕迹变得清晰,只是闵玧其错过了。


如果他慢一步起身,就会明白为什么金泰亨会扔他纸团,就会明白纸团上写了什么。


迟一些,也许就有转机。


TBC

评论(2)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