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正泰】借点东西吧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正泰 架空 大学室友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w
✔TO:  @莉塔妹妹 小伙伴♡



金泰亨觉得新来的室友老爱和他借东西。


第一次见到这位新室友时他正巧在睡午觉,不急不慢的门铃声几度把他逼疯,险些抄起闹钟开门甩到那人脸上,他庆幸他没有。


起床气爆发的他并没有给来人好脸色,即便看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轮廓分明可爱中带成熟又帅气的脸庞,高挑得和自己一样高的个子。新来的室友真不会挑时间,这是他得到的唯一结论。


“名字。”


“田柾国。”


“科系。”


“美术。”


“嗯,你的房间在右手边第二间,隔壁是我的房间,对面那间你别瞎折腾,那石头很忙,忙音乐呢。”金泰亨得到了答复,转身给他一个自认潇洒的背影,又倒回他温暖的床继续睡。


田柾国拖了行李进去,不着急进房间,他换了鞋子走向金泰亨的房间,推开没关好的门他看见金泰亨脸朝下趴着睡,双腿还挂在外边。他失笑,敲了敲门:“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嗯?”脑袋底下发出一个字音,金泰亨还没好好消化他的意思,半睡半醒地明白他的话后,勉强地抬起手指了自己的书桌,用说的都懒,自己看吧。


田柾国顺着他的方向,书桌上放有他的照片,相框就写着“大爷金泰亨”五个字,田柾国无奈摇头,最后退出了房间,给他说了句忠告。


“趴着睡对呼吸不好。”


金泰亨那时候还以为田柾国是个阳光帅气的小哥哥,后来才知对方比自己小两年,那就是年下小鲜肉吧,偶尔参与社团活动和社员联谊什么的,或者迷惑一群天真可爱的小迷妹之类的。


但他总待在宿舍里,还特别像个小保姆。


举个例,某一个周六田柾国没课,金泰亨下午也没课,两个人在宿舍里废,先不说那个从来都没出过门的石头,他们俩还算相处得融洽。


金泰亨和田柾国相处才知道他有点洁癖,那天刚好洁癖发作想要扫一扫宿舍,他被逼跟着一起完成任务,路途艰难他险些哭出来,田柾国啊你知道这宿舍是多久没扫了吗?


忍辱负重地为他找出几块破布,交给田柾国拧干,开始把家具桌子全抹一遍。宿舍里没有扫把,都是学生自己准备,田柾国好似没有,所以主动和金泰亨借了,这就有了借东西的开端。


“借我扫把用用。”他说得自然,金泰亨也没拒绝,正好自己有他又需要,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那天把宿舍扫了一遍,两人都累出一身汗,大功告成后去吃了宵夜隔天醒来又是生龙活虎,年轻就是有本钱,身体健康很强壮!


再来,田柾国住入一个月后第一次目睹金泰亨说的石头的真面目,他知道是个人,但没想到是个白皙皙的小哥哥啊。对方染了一头薄荷色,三角眼望着他有种无形的压迫,虽然对方比田柾国矮上几厘米。


“啊,新人?”意外的烟酒嗓!田柾国僵住背脊对他扬起最灿烂的笑容,下一秒泼来一脸冷水。“真是傻不愣登。”


Excuse me?


“啊对!他叫田柾国,柾国,这位是闵玧其,比我大两年,比你大四年,是音乐系的本科生。”金泰亨抢在战争四起之前打断他们,简单介绍了闵玧其的身份,田柾国点头,眼睛却死盯着闵玧其不放,好像会扑上去撕咬闵玧其的模样。


“是第一次见面,我这个弟弟该给哥哥请客的,泰亨哥,叫外卖吧。”田柾国咬重弟弟和哥哥两个词,闵玧其眯起眼睛,嘴角微微勾起,心里盘算着什么。


“好,叫炸鸡可乐没关系吧,我看弟弟你还没成年呢。”


“呵呵,上大学了怎么可能还没成年,我只是看起来未成年,该懂的或是该有的,我都懂,都有。”


“是吗?真叫人羡慕,有或懂,不一定会用啊。”


这是什么情况?我能不能先走你们慢慢,啊?金泰亨拿了手机拨打外卖电话,另一边听着他们看似和谐的对话却冷嘲热讽的话语,他搞不懂男人的世界,也许他不是男的。


最后在外卖到达后才停歇的两人坐在金泰亨两旁,吃东西的时候巧妙地都不爱说话,气氛又怪又静的,应该是庆祝的氛围却很冷淡啊.......


在诡异的气氛下他们快速地用完一餐,闵玧其以要交作业为由先离开了宿舍,清理部分就留给他们来处理,在韩国本该就是年纪小的来服侍年纪大的,这样说闵玧其也是很理解当中倾向自己的利。


给了田柾国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他坦荡荡地离开了,金泰亨自认倒霉帮忙收拾,谁叫闵玧其是最大的,之前他第一次来也是被使唤来使唤去,现在多了个田柾国好一起分担。


“哥,借我垃圾袋用用。”田柾国把所有东西都收拾了,却没有装垃圾的袋子,偏头和金泰亨说道。


金泰亨奇怪地看他一眼,你没扫把我还能理解,垃圾袋怎么也没带来?入住宿舍前不都有一份清单写明学生该携带的物品吗,田柾国怎么啥都没带啊,就把人带来了。


“嗯,在我书桌最下面那个抽屉里。”没办法,他是哥哥,不止要服侍闵玧其,还要照顾田柾国,呜呜呜...为什么偏偏他是中间那个!


他以为这样就够稀奇了,没想到田柾国还真不让他不意外啊。


接下来是田柾国的社团办了个野外营会三天两夜,在田柾国的要求下金泰亨帮他打点好要带的用具和换洗的衣服,不是金泰亨太得空,是田柾国忙得抽不出身。美术报告的截止日期在营会的前一天,他要搞定报告才能出发,所以收拾行李的任务就交给金泰亨了。


金泰亨认为自己已经变成个烂好人,把对不曾拒绝田柾国的要求这事告诉他的发小朴智旻,后者先是摸了摸他的额头,一脸“你还有得救”的脸孔拽住他要去医院。


“你是不是爱上那小子?真的长得好看就能以身相许了吗?那种言情小说你还是少看吧!”朴智旻不留情面地数落,说完两人都愣住几秒,好好一个烂好人的问题扯到出柜,尴尬一会儿他们一起去吃饭缓解气氛。


之后他们就不再提及这件事,可能有些顾虑,他们都蓝孩子,说这话题特别敏感啊!


三天两夜结束后田柾国几乎是黑了一层回来,但也掩饰不了他帅气英俊的脸蛋,金泰亨心疼他黑成黑炭,有洁癖的他先把行李收拾好再去洗澡。


金泰亨听着流水声,突然想到朴智旻的话,吓得浑身一抖,他是觉得田柾国蛮不错,不是恋人合格那种,毕竟这样可爱的弟弟任谁都不讨厌吧。


他还在沉思这问题,田柾国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哥,借我香皂用用吧。”成功让金泰亨从沙发上跳起来,擦!该不会连香皂都没有吧!不对啊,他记得之前收拾行李还放进去了,怎么现在又没了?


“哥?”


得不到金泰亨的回答,浴室的门打开,田柾国赤裸着上身探出来,金泰亨闻声回头,两人四目相对,往下看还是白皙精壮的胸膛,金泰亨不知怎么就红了脸,转身背对他。


“不是放在浴室里吗?你干嘛还要问我?”


“我的香皂在营会的时候不见了,你给我拿块新的吧。”田柾国略带撒娇的语气,金泰亨听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可身体却不受控地往房间走去,在自己带来的行李里掏出一块新的香皂。


“你怎么连香皂都会弄丢。”金泰亨故作责备姿态,将香皂给他,田柾国吐了舌头,又把门关上。


金泰亨内心呐喊苍天大地老天爷,一个扑倒在沙发里,脸上的躁红渗入他的小心脏,扑通扑通作势快跳了出来,他在沙发打滚发出一串意义不明地低吟声。


冷静冷静,不就是看了身体嘛又不是强了他....呸!又不是被看身体了..啊也不是!哎呀他在想什么!紧张个毛线,稳住!能赢!


金泰亨坐起身体,偏头看去浴室,他该不会真的对田柾国有意思吧?明明他也不小心看过闵玧其洗澡,但也不像看到田柾国这样心脏乱跳,咋回事?


田柾国洗完澡出来像无事人,仿佛刚才的插曲只有金泰亨被影响,这下他心理开始不平衡,变成在生田柾国的闷气,同时也搞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不是那样的关系,这样无形地僵持起来。


吃过晚餐金泰亨先回到房间,说是太累了要早点休息,“砰”一声关上门,田柾国侧目,心里有了答案。


躺在床上的金泰亨的确很快入睡,但他向来浅眠,一直到凌晨不知道几点,他隐约听见有人敲门。


以为自己听错翻身继续睡,那个敲门的人锲而不舍地继续敲,金泰亨才确定真的有人,慢吞吞地下床,拖着脚步走到门前开门,是田柾国。


“怎么了?”


“我睡不着,借你来抱抱吧。”


“滚。”金泰亨没心情和他玩,甩上门,不料田柾国伸手抵在门,一时间金泰亨没能关上。md是要强来是不是!金泰亨一下子怒火中烧,直接放手自己滚回床不理会他。


听见田柾国进来的声音,金泰亨没好气地趴在床,房间里只有单人床,他们两个人挤在一起不把床搞塌他金泰亨名字倒过来写,不过他们为什么要把床搞塌了?又没做什么事。


“趴着睡觉对呼吸不好。”田柾国说道,记忆中他好像说过这话,金泰亨开始意识昏迷,感觉身体被人翻过去,腾出一个位子给田柾国窜进来。


鼻息间是自己惯用的香皂味道,金泰亨哼了几声,背对田柾国睡觉。田柾国哭笑不得,侧身贴上他的背,伸手搭在他的腰上。


“晚安,祝你好梦。”


犹如充满诱惑的低语,田柾国在金泰亨耳畔说道,好像有个人和你一起睡觉你就能睡沉一些,金泰亨不自觉深睡,即使被田柾国拥在怀里他也没感觉到半分不适,睡得很熟。


田柾国想到自己入住宿舍的日子里没少给金泰亨添麻烦,悄然地勾起嘴角,眼底里是狡黠和浓浓的笑意,这哥哥还真好借东西,要是和闵玧其借肯定吃闭门羹。


嗯....下次借点还不了的东西吧。


比如....


END

评论(7)
热度(4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