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只有你能满足我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 架空 不准你找对象!
✔TO:  @Sunnysugawoozidaehwi 小伙伴♡



闵玧其把车开到地下停车场,下车后往大门走去,将邀请函递给门口的保安,通过检查后才得以入内。


“你迟到了,自罚三杯!”


他刚过去还没坐下,中心人物金硕珍笑道,一旁的朋友把三杯酒推到他面前,他知道是自己来迟,没多辩一口气喝光三杯酒,大家都欢呼几声。


“我这不是赶过来了。”闵玧其说道,坐在金硕珍身边,后者给他一个白眼但也很受用。“我明天结婚,今天最后的单身派对就赦免你的罪,记得准备好大礼给你嫂子。”


他咬重“大礼”两字,难得能让闵玧其破费,还不趁机涌破钱包让他大破血一番,才对得起他们这些年的交情。金硕珍不怕闵玧其拿不出所谓的大礼,人家可是妥妥的富二代,还是能自力更生的超强富二代,钞票大把大把地来,花钱也不眨眼一下。


其实他也没资格说闵玧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们聚在一块也代表金硕珍不穷,只是他是快结婚的富二代。


“嗯,我会好好准备。”闵玧其拿起一杯酒来喝,目光随意扫遍现场的每一处,大家都是由金硕珍邀请来派对,想到他明天结婚闵玧其不住笑眯了眼。


不是取笑那个成天说已经看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人最终也踏入坟墓里,而是真心为他感到高兴,结交那么久的他们都被认识的人打趣说是公司里的两大黄金单身汉,终于金硕珍要结婚了,能不高兴吗?


“哎玧其,你看人家硕珍就算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一头扎进去了,你呢,怎么着?还不快找媳妇跟上右翼单身汉的步伐啊!”一个同事撞了他的肩膀道,苗头突然全对准他来开,话题各种围绕。


“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他俩在公司里可是响当当的黄金单身汉,公司多少女人在私下抢破头要争夺总裁夫人的位子,现在少掉右翼。玧其,你小心点,别哪天睡醒发现被人先上车后补票了!”


“哈哈哈!谁给她们那个胆子爬上床,闵总的床铺那么好上老子第一个爬!”


“滚滚滚!”闵玧其笑道,嫌弃地推了身边凑过来的脑袋,几个男人齐齐大笑,很明显闵玧其不想再继续这话题,可金硕珍哪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挑起了话题就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气势。


“玧其啊,你倒是也说说喜欢怎么样的女人我们可以帮你物色物色。”面对金硕珍的提问其他人都竖起耳朵等待闵玧其的答复,见他不语,金硕珍完全把着不放。“温柔贤惠?性感诱人?可爱懵懂?只要你说我们都给你找,黄金单身汉剩你我心里过意不去。”


要是放在以前,金硕珍可是一点都不着急给闵玧其找媳妇,两袖清风要多自在就多自在,迟归也没在担心家里有谁会啰嗦。现在他一只脚算是踏进去了,闵玧其一个人孤独地承受这世界不温柔的对待,他于心不忍!


“我心领了,不需要。”闵玧其终结了话题,大家都是一脸吃翔憋红腮帮子的模样,第一次觉得闵玧其那么难搞啊第一次!


闵玧其自然猜得到他们心里想的,只是喝酒不多话。余眼瞥到一抹蓝光闪过,他侧目,是一只蓝蝴蝶....蓝蝴蝶?闵玧其一惊,大家好似没看见蝴蝶般继续玩闹,它飞过人群后落在高处的音响上,轻轻拍打着翅膀,然后消失。


啧,这家伙。


......


闵玧其和他们告别,再三和金硕珍明天确定会带大礼过去,扶着他上车后对未来嫂子抱歉地笑了笑,要结婚的人还喝成这样,明天的状态不知道好不好。


踩着好似棉花糖松软的脚步,千杯不醉在今天也醉了几分,视线还是清晰,至少认得回家的路。闵玧其掏出钥匙转开门把,里面漆黑一片,他伸手摸到开关,“嗒”一声灯没开。


停电?闵玧其腹诽,关上门想点开手机的手电筒检查,一只手伸来压下手机顺势抓住了他的手腕,身体倾斜过来直接把闵玧其按在墙上。


闵玧其闷哼一声,肩胛骨撞到墙壁疼了会儿,不断收紧手腕的力道感觉出对方的怒气,不知道哪得罪这祖宗了,脑海里闪过蓝光,黑暗中他勾唇。“生气了?”


“他们给你找对象怎么推拒了?不找个吗?”对方沉着语气问道,闵玧其笑意更深,他果然没看错,偷听别人说话还理直气壮了!“温柔贤惠你觉得怎样?”


他故意问道,对方一顿,没料到闵玧其会这样反问。“还是性感诱人、可爱懵懂?”带着笑说道,闵玧其真的第一次见他这么生气,毕竟他认为没什么大事能让这无七情六欲的妖怪怒火冲天。闵玧其漏了一样,只有关于闵玧其的事情他才会这般暴走。


“你敢!”双眼都快喷出火来,闵玧其觉得自己的手腕要被捏断了,呲牙咧嘴夸张地抽气几声,他不信这家伙不心疼他。意料之中对方听到闵玧其无形地喊疼,骤然松开他的手腕,可怒气还在,换成捏住肩膀。


“哎,给我说句话嘛,你又捏又抓还怕我跑了?你不是鼎鼎大名妖界魔头金泰亨嘛,还逮不到我区区一个人类?”闵玧其这样说,不意外看见金泰亨的脸色更阴沉,这话是金泰亨第一次见到闵玧其后说的话。


闵玧其笑吟吟地抬手摸了金泰亨的脸颊,不顾他用力捏着肩膀的手臂,凑过去亲了嘴角,不料被金泰亨扣住下巴,偏头狠吻下去,疯狂的索取几乎要咬碎他吃进肚,很快夺去他所有呼吸。


“找媳妇呢,出点子爬上你的床?”金泰亨还在说,亲吻已经满不了足他,弯腰把闵玧其扛到肩往房间走去,腾出一只手来用妖力把大门锁上。


闵玧其喝了酒本就脑袋昏沉,刚才吻得呼吸都快没了,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人已经被甩到床上,房门“砰”地一声关上,惊醒他几分。


“我的床不就只有你爬过吗?”闵玧其撑起上身歪头道,嘴角还有一抹笑,头发微乱却些许诱人,嘴唇被金泰亨那样粗暴对待破了皮,艳红的唇上下开关着,更让金泰亨的眼神暗了下来。


知道今天逃不掉一顿草了,嘴角又上扬几分。“有你了还需要谁?不是任何人都做得到像你这般满足我,满足我.....的全部。”


他也许醉了也许清醒,这些话借他几个胆子也不敢在清醒的时候和金泰亨说,不然他根本不用下床了呵呵。


闵玧其说完自己愣了几秒,金泰亨已经欺身上来,衣服和裤子被他发力震碎,闵玧其简直哭笑不得,祸从口出说的是他!


“满足我,你会的。”


放弃挣扎还能少几次,闵玧其果断地搂上金泰亨的脖子,往下扯近自己再次吻住他。金泰亨从咽喉发出低笑,同时拨动闵玧其的内心,稍微眯着眼睛,睫毛轻轻颤抖。


金泰亨正在气头上还是别多说话,刚才幻化成蝴蝶跟随自己到金硕珍的单身派对偷听他们说话内容,他发现后就隐约觉得自己逃不掉了,没想到还印证了自己的想法。


他感到不安也是情有可原,但闵玧其说的话也没不对的,满足他这一点金泰亨做得最好了。


真心话果然还是得借着酒醉才有勇气说啊。


END

评论(6)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