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也许形同陌路人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 架空 略黑道
✔TO:  @白砂糖哥哥是我的小酒窝 小伙伴♡



一滴一滴落地的水声。


金泰亨满身狼狈地回到基地,一只手捂住腹部的伤口,鲜血打湿了衣服和他的手心,这样根本止不住直流的血水,随着他的移动拖出一条血路。


除了腹部比较严重的伤口,小腿、大腿、手臂甚至脸颊都是深浅不一的刀伤,这次任务险些失败,千钧一发之时目标从山坡掉落,他赶上去补了致命一击才没事,但没少了搏斗后留下的伤痕。


“该死的...”金泰亨坐在沙发,努力平稳自己的呼吸,他移开捂住伤口的手,子弹已经进入体内,如果不及时取出可能会感染细菌,他仰头靠在沙发背闭眼喘息,等不那么疼了再动手吧。


“喂你没事吧?”


温润的嗓音此时有些惊讶着急,金泰亨睁开个缝隙瞥过头,是金硕珍。他嘴角一勾,朝他冷笑两声,金硕珍的表情垮下来,咬牙隐忍着什么情绪。


“我这模样不是你们最期待的吗?别猫哭老鼠假慈悲了。”金泰亨说得疏离且漠然,仿佛一根刺扎进金硕珍的内心,若不是闻到血腥味他也没发现金泰亨回来了,还带一身伤。


金硕珍想说什么,但现在看来这些话都不重要了,先处理好伤口再说。“伤口要快些处理包扎,还有子弹,你等等。”


看着金硕珍忙碌将医疗用具一一端出来,消毒后又检查少了哪些,小跑进房找了出来,金泰亨的脸上还是冷笑,看他的目光越发越鄙视。金硕珍是常驻基地的医疗师,处理伤口这点小事对他来说小菜一碟,等到他要为金泰亨消毒伤口时却被他躲开。


“你干嘛?得赶紧消毒不然会感染。”金硕珍说道,想再次抓住他的手臂,他不着痕迹地收回,对上金硕珍气急败坏的眼神。


“你想邀功,用医好我来向闵玧其邀功,对我好也是碍着闵玧其的命令,何必为难自己违心地对我毕恭毕敬,趁我现在无力还手,赶紧补上一刀,来,捅这里。”


金泰亨嗤笑道,让金硕珍拿着手术刀往自己的心口扯,堪堪刺下去,金硕珍奋力抽回手,被金泰亨夺去手术刀。


“你以为我想?你小子是玧其带回来的,不需要他的命令我们也会对你好,谁知你多疑,认为我们对你好有目的,玧其带你回来也是为了让你以身试险进入敌营,冒死为组织消灭敌人,可我们多次和你解释那是一场误会!”


尾音刚落,金硕珍瞠目结舌地看着金泰亨在伤口处划开一刀,竟然直接用手指伸入还在冒血的孔洞里取出子弹,紧紧咬着牙根一声不吭,沾满血的子弹甩到金硕珍准备的空盘,金泰亨抬眸是金硕珍震惊的神情。


他轻笑出声,喘出一口气。“我自己也行。”


金硕珍被他气得憋红脸,敢情刚才他说的一串这小子都没在听!


“给他包扎。”


烟酒嗓从门口传来,他们俩同时偏头看去,闵玧其的眼睛紧盯着金泰亨苍白的脸庞,后者看见他更是冷漠至极,眼神一片死水,回过头给自己消毒刀伤。


金硕珍听到闵玧其的话拿起针线要缝合伤口,被他一把抢过要自己来,再被闵玧其抢过,气氛顿时冷下几分。


“我找找其他用具。”金硕珍见状马上开溜,反正在这也没他的事,金泰亨不要自己帮忙那就由闵玧其来吧。金泰亨偏过头闭目,选择眼不见为净无视他。


“嘶啦!”闵玧其撕开金泰亨的衣服,露出腹部上狰狞的伤口,子弹射入太深,金泰亨划开那刀也深入几分,这下就把伤口开大至成人的食指那么长。


他的眼神多了些许责怪,没看向金泰亨,他知道对方不会想看见。


感觉到伤口传来刺痛,金泰亨猛地睁开眼睛瞪向闵玧其,没错过他眼里的狡黠,胸口憋住气还是放任闵玧其折腾自己。简单粗暴地消了毒,闵玧其下针完全没控制力道和速度,三两下缝了几针,金泰亨都疼得要昏过去。


“会疼?”闵玧其问道,手下的动作轻了些。


“会疼还受伤,以你的身手不至于受那么重的伤。”说完又下重手,听到金泰亨轻声抽气,还是温柔下来。


“现在才弥补是不是迟了点?当初我受得可不止这些,又不见你来心疼我。”


闵玧其的动作一滞,明白他说的当初是什么,心里不住苦笑,误会了那么久他还是不理解不肯原谅。即便金硕珍和金南俊多次为自己申辩,金泰亨还是一口咬定他认为的事实,就是闵玧其不要金泰亨,甚至把他推到深渊去,置之死地。


“这不是命硬活下来了吗?与其纠结于之前的不堪,不如争取现在,你可以很强大。”也不需要我,最后一句他没说不代表金泰亨不知道,表情阴沉。


他突然抓起一旁的手术刀准备往自己身上捅,闵玧其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手腕,打住了他自杀的决定。


“你要像舍弃棋子一样舍弃我,那当初就不该多事把我救下还给我希望给我温暖,当我将真心递给你后却用着我的信任把我推开!你还不如给我一刀痛快!”金泰亨吼道,扯动伤口他也不疼了,心脏一抽一抽地疼却让他红了眼眶。


闵玧其何尝不心疼,可他不能再放纵,不管是自己还是金泰亨都没有选择,就算他发现那份刻意掩饰的情感已经扎了深根无法自拔,为了避免再次发现不必要的误会,他选择藏起来。


“你要是执着,我也不会拦着了。”闵玧其松开他的手腕,低头继续给他缝针,金泰亨的手无力垂倒在沙发,终于安分下来。


等到闵玧其将所有伤口都处理好,自己反倒出了一身汗,紧绷的精神一放松竟有些晕眩,他握住托盘暗自甩去晕眩。“回房去吧,好好休息几天,之后的任务我会派其他人去。”


他不忘叮嘱道,金泰亨垂着脑袋不知道听见了没,闵玧其没纠缠,收拾好垃圾就拿去扔。金泰亨坐在沙发动了动手指,低下的头发出细微的笑声,肩膀跟着抖动。


说着残忍的话,回头却忍不住放软语气,明明能狠心甩开自己,在他逼问的时候又不禁对自己示好,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想要我怎么样!


金泰亨无声地笑着,最后紧紧地闭上眼睛,一颗泪水掉落,在血红的衣服上晕开不明显的痕迹。


会不会哪天,我们会形同陌路人。


END

评论(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