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珍旻】一眼一瞬

▶500fo点梗系列
▶幸运儿:  @kage
▶人设剧情: 明星珍x艺术家旻 游轮上一见钟情的邂逅



朴智旻受邀到举办在游轮上的作品展览会,除了他这个以摄影为作品发布的艺术家外,还有绘画、陶瓷、诗词的其他有名艺术家们会出席该展览会,受邀的也有一些上流人士和些许的艺人。


他选了五个作品发布在展览会,通过了申请,最后主办商邀请他一睹作品的成果,顺便来个短暂的休息时间。


朴智旻上了轮船,找到自己的房间后收拾行李,虽然算是休假他还是习惯性地带上相机,确定记忆卡的空间还有剩,试拍几张找回熟悉的感觉,轻轻地笑,拿着相机走出房间。


主办商给他发过邮件,说明展览会为期三天两夜,轮船会在围绕着城市的海上航行,路线也告知了他,相比在过程会看见一些风景,他快步来到了甲板。


甲板上只有几个人,大部分被邀请上来的都冲着展览会,其余时间也没那个闲情四处观看。朴智旻走到围栏边往下看,轮船切开一层层海浪向前航行,他举起相机低头瞄准了那些海浪,按下快门。


他顺着海浪抬起头,相机对准了远远的水平线,分离了天空和大海的水平线,天边染上鹅黄色的光芒,倒映在蔚蓝的大海。


风景照他拍的不少,这样的画面鲜少能打动他,慢慢向旁边移动对上建筑城市,人们繁忙的样子。调整对焦和距离,他拍下来后没停顿,继续转动身体充当三百六十度脚架,突然一个人闯入了镜头。


朴智旻微微怔住,那人只是弯腰用手肘靠在围栏,撑着下巴眼睛看向城市,眼神却落寞冷然,好似城市那端与他无关。他后退几步,将他的上半身都放置到镜头里,聚焦在他的侧脸,轻轻按下快门。


对方好像感应到了他,收回目光偏过头,看进他的镜头。


朴智旻第一次感到窘迫,拿下相机和那人对视,在看到那人的眼睛后自己却渐渐冷静下来,甲板原本就没多少人,朴智旻觉得更是安静几分,身体自动屏蔽其他杂音乱声,入眼的也只有他眼前的人。


对方朝自己微笑,朴智旻骤然一阵耳鸣,手里的相机险些脱手而出,那人大步过来扶住自己的手背,才避免了意外发生。


“拿好了,掉下去我也心碎满地。”对方处于此话是心疼相机,朴智旻勾起个抱歉的笑容,手背的温热随即抽离,这般近距离观看他总觉得这人有点眼熟,下一秒过来的人印证了他心想的。


“原来你在这里!刚才不是说要到展览会看的吗?怎么跑来这里吹风了?”


朴智旻认得出来人,是演艺界有名的经纪人贺薇,带出的艺人爱豆都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大红大紫的,最近带的是一线明星金硕珍,那刚才他拍的是.....


“我刚才拍着风景才看见你。”朴智旻只说了一句,没多加解释他相信金硕珍会明白。金硕珍的确知道他要说的是什么,对他微笑颔首,目送朴智旻离去。


“喂,”贺薇撞了他的手肘,顺着他的视线看着朴智旻瘦小的背影。“那人不是朴智旻吗?你以前就很欣赏的艺术家。”


金硕珍笑而不语,刚才那一眼都给彼此留下印象,他没料到一时兴起决定到甲板吹风会得到这样的邂逅,也挺好的。


朴智旻回到房间,刚才那个谎幸亏没被看穿,他坐在床边点开照片,划到金硕珍那张后停住。照片里的他不是对自己那般温润如玉,那抹眼神让他介怀,像他这样光鲜亮丽的大明星也会露出这样寂寞的表情,演艺圈还真虚有其表了。


如果能见面,就把照片给他吧。


END

评论(9)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