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南锡】五十公分的一步

亲爱的 @壹零零伍(闭关到七月) 客人,你的酒肆点文已经完成了。






夏威夷旅行在海边94赖输了游戏。


“去吧去吧!手牵手下海的画面不要太美好!”金硕珍笑道,弟弟们已经放声欢呼各种雀跃,果然他们玩游戏的宗旨向来都是“只要不是自己就好”,看着某金和某郑生无可恋的表情,真的不能再高兴了。


“我要录起来!”朴智旻第一个幸灾乐祸,掏出手机自动无视两个哥哥愤怒的目光,点开了摄影。


金泰亨笑嘻嘻地加入挤兑战队,哥哥的不幸是我的愉悦!要是给他们知道金泰亨想的什么,铁定气得吐血三尺。


闵玧其和金硕珍并肩站着,脸上满是笑意,他们队里同赖的有95和94,可这两厮和朴金二人不能比,粉丝都看出来中间的微妙氛围,就连金南俊也说和郑号锡之间有不可跨越的五十公分,眼下一起接受惩罚或许是化解尴尬的开头。


“啊等等!哥你们为友谊呐喊几句吧。”


田柾国喊住准备下海的两个哥哥,他们对视一眼,为友谊呐喊?


“走吧。”金南俊伸出手竟然有些颤抖,是悲愤得激动还是紧张,逗笑郑号锡,他伸手覆上金南俊的手心,齐齐收紧,好似除了双手相握的有力,也是内心紧系的悸动。


同时吸口气,配合弟弟的要求难得默契喊道:“祝我们友谊万岁,撒浪嘿!”


两人往大海奔去,投入腥咸的怀抱,原本紧握的手被海浪打散,待海水淹过头顶,他们挣扎着起身,这惩罚他们完成得也是很卖力了。


沙滩上大哥的笑声不断,富有感染力地让其他弟弟都笑出来,金泰亨录好视频和朴智旻交换来看,都很满意结果。闵玧其拿着毛巾等待两人回来,耳边是田柾国的低语:“等会儿哥哥们回来我们会不会遭殃?”


顿时笑声遏止,他们不动声色地后退一步。


主人公两人没察觉到其他成员的怪异,郑号锡急急忙忙地想要上岸,金南俊迟疑了会儿,看着郑号锡湿漉漉地往闵玧其跑,嘴边是生涩的甜笑。


他知道郑号锡逃不掉惩罚,弟弟们和两个哥哥拉出的距离远远超过郑号锡的,看着他越发越阴郁的表情,金南俊突然冒出想陪他的念头。但就算他不想接受惩罚,自身的破坏力为自己助攻了一把,最后还是如愿以偿。


为博君一笑,这点牺牲不算什么。


“呀呀!不要过来,我可是为你们带毛巾了,别弄湿!”闵玧其喊道,远远地把毛巾扔给94二人,跟着弟弟跑开了,郑号锡还作势要追他们,惹来弟弟的尖叫。


“别着凉了。”金南俊把毛巾扣在郑号锡的脑袋上,接过他手里的毛巾,大步流星地走在前方。


郑号锡怔住几秒,隔着毛巾盖在脑袋上的是金南俊温热的手掌,他忽视不掉不安分的心跳,干咳一声掩饰自己的情绪。


“哥快来,要去吃饭了!”


朴智旻喊道,郑号锡赶紧擦了擦头发。“嗯知道了。”


所谓五十公分的距离,只是他们愿不愿意迈出那一步,靠近彼此的那一步。


END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