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锡糖】撒娇第一顺位

✔号锡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锡糖 伪现实 叫醒闵糖任务艰难
✔留言标小伙伴♡



郑号锡还记得某次签名会粉丝问他的问题,是关于队里的撒娇排名。


「号锡欧巴认为的撒娇排名是怎么样的?」


他当时迟疑了一下,然后笑着写了。


递给粉丝她露出一脸难以置信,忍不住问了他一句:“欧巴你真的这样认为吗?”显然她是不相信郑号锡排出的撒娇排名,他被逗笑,抬手和粉丝击掌。


“那当然,是你们都不知道罢了。”


对啊,他认为最会撒娇的成员是粉丝们认为最不可能撒娇的。


郑号锡放他在第一位也不是胡乱来的,他们之间有个隐形规则,排了先后顺序给最难唤醒的两位成员当闹钟。到郑号锡的顺序时,他总想起那位粉丝质疑他的撒娇排名,心里不住觉得粉丝们没看见实在可惜。


金硕珍从房间出来,很嘚瑟很幸灾乐祸地对郑号锡笑了笑,手里端着鱼糕鱼饼怕它们先把室友吵醒。被叫醒和被吵醒是有差别的,以他室友的脾气,金硕珍很害怕哪天醒来鱼糕鱼饼就没了气。


“我帮你搭把手,忙内交给我吧。”他说得轻巧,先把两只小家伙让朴智旻照顾,金硕珍拐弯走进田柾国的房间。郑号锡摇头,哥你叫醒柾国的方式大家都不敢恭维,也只有你才不会被柾国拍死。


他收回思绪,推开金硕珍没阖上的房门,房间的空调还开着,地板比空气凉很多,郑号锡一边哆嗦一边靠近床边,床上的人儿把自己裹得结结实实,好似一条粽子。


“哥,玧其哥.....起来了。”郑号锡伸出食指戳了一下被单,偏头找找空调的遥控器在哪,正巧放在金硕珍床头的柜子上,他走过去,粽子里发出一串含糊不清的低吟,郑号锡没听清楚。


郑号锡把空调关了,又回到闵玧其床边。“嗯?你刚才说什么?”


“刚才不是说睡多五分钟吗,就五分钟....”


他把耳朵探过去,只露出半颗脑袋的闵玧其带着浓浓的鼻音说道,语气是很埋怨也很委屈的,郑号锡忍俊不禁,看着闵玧其说完还把被单往上拉,遮住他的鼻子。


“噗....哥你刚才在撒娇吗?”郑号锡好笑地问,蹲下身体歪头盯着闵玧其禁闭的眼皮,不料闵玧其竟睁开眼睛,给了郑号锡一个“你是坏人我不喜欢你”的眼神,直接把被子拉过脑袋。


“哈哈哈,玧其哥!”郑号锡捂嘴大笑,一双鹿眼笑得眯起,被子里还传出闵玧其不满的哼声,他想闵玧其可能是睡迷糊了,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要是清醒了一定尴尬到不行。


“哎一古,我们玧其哥真可爱!”


他低声道,隔着被子精准地捏上闵玧其的脸颊,说完做完他就开溜了,调笑二哥是大逆不道的罪名,趁着闵玧其还没起身赶紧走吧!


不过郑号锡明白闵玧其是醒了,只是赖床而已,暗自为等会儿有得受的自己点蜡,但闵玧其出来后却没对他怎么样,这事让他疑惑了很久也不知道原因。他脸上还带着笑意,离开了房间。


就如郑号锡所想的,闵玧其只是赖床,老早就醒了。刚才被郑号锡捏了的脸颊微微发热,他睁眼眨了眨,把自己包得更紧。


“才不可爱。”


酒醉嗓低喃一句,说好睡多五分钟,郑号锡不会像金硕珍一样唠叨那五分钟,退出去也是给自己时间缓冲会儿,嘴角微微上扬,他掀开被子坐起来。


他怎么会不知道成员们私自订的顺序,虽然他爱睡但也不至于让每个成员轮着叫醒,特别两个九五弟弟,瑟瑟发抖的方式是把他当老虎了吗?


还不如一个郑号锡。


闵玧其难得睡醒心情不错,至于没有对郑号锡下手报复捏他脸颊的事情,他.......不置可否,那句话就当做抵消罪名吧。


...


郑号锡的撒娇排名第一是闵玧其,不是其他成员不撒娇,而是闵喵撒娇起来比任何人都奶萌!


END

评论(6)
热度(7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