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07



朴智旻也想到了什么,找到钥匙的同时被闵玧其抢了,飞奔到四楼去,朴智旻见状跟上去,几个人来到四楼的时候的确如那些少年所说,漆黑一片。


朴智旻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领着闵玧其到练习室前,闵玧其显得有点慌张,一手抓着门把,捏着钥匙的手几次插不进钥匙口,打开练习室的瞬间,闵玧其朝空气中喊了:“田柾国!”


手电筒的灯光四处照射,最后落在角落缩成一团的人儿。


“柾国....”闵玧其小声唤道,缩着的人轻颤一下,抬起头就像慢动作这样,闵玧其迈出脚步来到田柾国身边,蹲下来,这般近距离他可以看见田柾国全身微微颤抖着,还有浅浅的吸鼻子的声音。


对上他集满泪水的眼睛,干净的瞳孔现在被恐慌和迷茫代替,就算时隔两年不见面,闵玧其还是心疼了。他伸出手摸了田柾国的脑袋,一下又一下的很有频率,然后一贯的酒嗓轻声安慰。


“没事了,别怕,学长在这。”


朴智旻站在闵玧其身边,听到这番话震惊得瞪大眼睛。田柾国因为闵玧其的话,紧紧捂着嘴的手逐渐放松,这才呼出一大口气,眼泪也随着合眼的动作滑落,闵玧其伸出拇指拭去。


四楼的电源恢复,练习室灯光照得通明,田柾国缓口气,四肢因为紧绷过度而发酸,更因为闵玧其的出现而糊了脑袋,他没想过第二次见面竟然是这样的,几乎想找个洞钻进去躲。


“柾国你没事吧?要不到公司外的咖啡厅坐坐喝点热饮吧。”朴智旻建议道,朝他伸出手。田柾国撇了闵玧其一眼匆匆垂下眼睛,没看见闵玧其担心的神情,握上朴智旻的手站起来,双腿不慎发软,倾向闵玧其的身子被抱住。


“小心点。”闵玧其低语,田柾国垂着的脑袋轻轻点一下,挣开了闵玧其的手。


朴智旻没漏掉他们之间的尴尬,带着田柾国来到金泰亨的咖啡厅,因为田柾国的状态他选择了进入包厢,不过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四个人大眼瞪小眼?闵玧其的话朴智旻还觉得情有可原,金泰亨又凑什么热闹嘛。


金泰亨对到朴智旻质问的视线,他无辜摊手,只是想见见媳妇有什么不对?虽然现在还不是媳妇,但是很快了。“是什么事情吗?还需要到包厢来.....”金泰亨注意到红了眼角,看上去就是哭过的田柾国,这下就不淡定了。


“闵SUGA你该不会把人家给哼哼了吧?都哭红眼睛了。”金泰亨说道,闵玧其一个冷眼过来,田柾国手抖喝了一大口热饮,舌头突然发麻,被呛得直咳嗽。


闵玧其抿嘴,这次是正式和田柾国正面重逢,田柾国在他记忆中还是个成天跟在他身后的跟屁虫,一双大眼睛总是无辜地看着自己,然后紧张地抓了后脑勺。现在他的五官长开了,倒变得像个男人,不过还会因为黑暗的空间感到恐惧。


这件事原本闵玧其是不知道的,已经记不得是哪一年的假期,他把田柾国带到自己的宿舍,室友们都回家去了。虽然田柾国一直推辞却像欲拒还迎般,最后还是如坐针毡地在床上张望房内四处。


“你要是不习惯那就去你宿舍吧。”闵玧其把热可可端到田柾国面前,再次看见田柾国惊慌失措地瞪大眼睛,接过杯子显得小心翼翼,对于闵玧其的调侃田柾国还是比较少根筋地接不到线。


“不..不好吧...”


闵玧其无语地摸了他的头发,随手将托盘放在柜子上,他打开衣橱拿了换洗的衣服和毛巾给田柾国,突然宿舍“啪”地一声没了灯光,陷入黑暗的同时他听见田柾国的惊呼和打翻杯子的声音。


“柾国?”闵玧其赶紧放下衣服,摸索着四周,慢慢走向床边,撒了一地的热可可烫到他的脚心,他倒吸气,听见床上传来细微的抽泣声。“别怕,只是停电了,一会儿就....”


“不要!我错了,我错了!不要打我呜.....”田柾国好像没认出闵玧其,他慌张地拍掉闵玧其伸过来的手,然后把自己抱得更紧,埋首在手臂间哭泣。闵玧其也有点措手不及,他没看过田柾国那么失控,是不是曾经有过什么黑暗的回忆?


这样放任田柾国不是办法,闵玧其不顾田柾国的挣扎把人拥进怀里,泪水打湿衣服也无所谓,他轻轻拍着田柾国的背,一只手不停抚摸他的头发。“没事了,没事了,没人打你,学长在这里。”一边在耳畔低语道,重复到第四次田柾国总算安分下来,回抱了闵玧其。


“学长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你怕黑吗?怎么没听你说过?”闵玧其还保持抱着田柾国的姿势,田柾国有点害羞,不过还是没挣开来。“我的父亲是个赌徒,也是酒鬼,经常赌输了钱就抓着我来打,如果喝醉了下手更重。小时候为了躲父亲,我会钻进衣橱里,可能就因为这样.....”


“别说了。”感觉到闵玧其抱得更紧,田柾国又红了眼眶,被人在乎的感觉真好。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当初真诚的诺言换来的是田柾国的消失,闵玧其发了疯去找却音讯全无,他一度怀疑是他母亲干的,偶然之间发现了他们的恋情,要闵玧其断了他们的关系。这样的反对很难不让闵玧其去怀疑,结果导致现在的僵持。


“如果没什么事我先走了。”闵玧其暗自骂自己还沉浸在过去的美好,现在田柾国过得怎么样他已经不在乎了,倒不如两个人都别联系,可能他们的未来还是光明的。


眼看闵玧其站起来准备要走,朴智旻忍不住喊了他。“玧其哥,你和柾国.....”


田柾国在桌子底下拉住朴智旻的手,他还不想提及自己和闵玧其之前的关系,好像拽着他不放一样。闵玧其回头撇了田柾国一眼,然后看向朴智旻。


“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怎么了吗?”


田柾国抓着朴智旻的手赫然松开,他努力扬起笑容,在闵玧其眼里看来就是刺眼。“没什么,您先走吧。”


闵玧其摔门出去,金泰亨心疼地看着包厢的门缓缓关上,他看去田柾国垮下的表情,不像没什么啊。“智旻啊,这位是?”这时候就要换个气氛了。


“我的表弟,田柾国。”朴智旻还是回答了金泰亨的问题,就算多不愿意。金泰亨“嗯”了一声点点头,目光盯着田柾国的脸,话说这脸有点眼熟呢.....


“你到底看....”朴智旻怒瞪金泰亨,他突然拍桌啊了一声,吓怂了。


“我见过你,严格来说是在照片上见过你。”金泰亨说道,田柾国一头雾水,这个人在说什么?看出田柾国的疑惑,金泰亨惊觉自己还没自我介绍,他笑得很狗腿。


“我叫金泰亨,跟你家表哥同龄,我是这间咖啡厅的老板,另一个身份是SUGA的摄影助理。”金泰亨几乎把自己的背景都说完了,田柾国听见SUGA那字,眼神晃动,金泰亨笑眯眯的眼睛闪过玩味,这小家伙跟SUGA很有事,很有事啊。


朴智旻把田柾国拉到自己身后,脸上的不悦让金泰亨的笑容僵在嘴边,眼神就好像在说“你休想打他的注意”,金泰亨真的哭笑不得,我的注意只打在你身上啊傻瓜。


“别歪楼,我说见过你,是在SUGA的房间。”金泰亨把话题拉回来,果不其然看见田柾国错愕的表情,明明就很在意。“不过他装修房子之后就把照片全都收了,现在倒像个孤僻老人一样,啧啧啧。”


“是吗...”


田柾国小声道,目光放在饮料上,无神地搅拌着热饮。田柾国的反应让朴智旻确定了自己的猜测,闵玧其就是田柾国的初恋情人,两年前离开韩国也是因为他,想到这里怒火莫名窜起,现在看着金泰亨就浮现闵玧其的脸。


“你们这些人到底为什么还要纠缠不清啊!”朴智旻甩下一句,拉着田柾国离开咖啡厅,被骂的金泰亨满腹委屈,我有说错什么吗?干嘛骂我?


TBC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