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珍糖】礼物



*闵玧其生日贺文!
*努力压着0309分来的!
*庆生系列文都没人点糖珍/珍糖所以我来了!




今天是三月九号,准确来说是00:00分了。


金硕珍苦恼地咬着下唇,手机早给他握热了,他趴在床上努力想着该怎么敲打一些祝福语给今日寿星。要是之前的他根本没必要烦恼这件事,只要甩个很符合自己丝带儿的黑图当祝福顺带嘲笑一把寿星便大功告成。


但这次不一样的是他们不只是室友、组团成员的关系,甚至在去年自己的生日升华成不可能的关系。少了那道友谊的高墙,金硕珍总觉得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男朋友。


他犹豫了会儿,勉强生出几个字:“亲爱的玧其.....”他停住,惹来一身鸡皮疙瘩,还是把那五个字删掉。“有点恶心,算了算了。”


“嗯...今日寿星闵玧其?”


“我们可爱的小松月.....”


“闵SUGA赞赞man蹦蹦.....”


金硕珍不知道删了几次,撇一眼时间已经过去十五分钟,退出发帖网页,他发现弟弟们动作比他快了些还干净利落,他知道闵玧其在工作室,没想到两个弟弟会直接过去庆祝生日啊。


七秒的视频只看见郑号锡捧着蛋糕笑得明媚,随后在闵玧其打开门的同时唱出生日歌,害怕他拒他们于门外地伸出腿挡在门口就结束了。


他没看漏工作室门前的地毯,忍不住笑了,抬头看去同样放在房间内的地毯,当初闵玧其说他要买地毯的时候金硕珍以为他会选择比较符合他们品味的款式,所以让他也买一个放他们房间,但没想到啊......


门外放着的马里奥是向着房间举起手表示请进,推开门的脚下却是让你走开的猫咪,即便觉得很怪异金硕珍并没有责怪闵玧其,因为是他选的。


随便看看又过去十分钟,这次他看见朴智旻上传闵玧其跳舞的影片,心里不住感慨闵玧其跳舞还真好看,眼底的笑意不减,他想好了该打什么内容,敲下几个字之后还是抛弃了这个想法。


“我还是很爱你的。”喃喃自语道,嘴边的笑容却上扬,还有逐渐不受控制的迹象。


心安理得地把手机放在床头,他以为闵玧其今天会很迟才回来,住在工作室这点他还是能谅解的,不要累垮身体就好。躺在床上思考今天闵玧其吃晚餐了吗这个问题,得到答案后他放心睡去。


却不知临近两点的时候房门开了。


来者没把灯打开,夜视力极好的他走到金硕珍床边,伏下身确认恋人已经睡着,他无奈叹息,抬手理了他微乱的额发。


“哥怎么就这么爱闹,等会儿一定有哪个调皮的学着你发推。”醉酒嗓音压低声量说道,可能闻到熟悉的气息,金硕珍悠悠转醒,勉强地看出黑暗中的轮廓。


“玧其....”喊完后没停顿,伸出手把人压下,蜻蜓点水地在唇上吻了下。“生日快乐。”


“那么快就睡了?也不等我回来。”闵玧其低语道,金硕珍轻笑,怎么他听出他恋人满腹哀怨?手掌在他的后颈不轻不重地揉捏,他知道闵玧其一整天也累了,庆祝还是有时间的。


闵玧其享受金硕珍给他的服务,简单地给朴智旻的推文回复两句,他甩掉手机倾身吻住金硕珍,抓着主权在紧贴的唇瓣里游刃有余地勾引他,得到金硕珍更激烈的回应。


“没有礼物吗?”在分开的瞬间位置也调转,闵玧其躺在金硕珍原先躺着的位置,手指划过他的下颚顺着脖子、胸膛,渐渐往下抚去,轻轻地,像猫爪挠心口一样。


金硕珍抓住那只乱点火的猫爪,俯身轻啄了一下。“你想要什么?”大手往闵玧其衣服底下探进去,触感是嫩滑细腻,甚是爱不释手。


闵玧其敏感地眯起眼睛,随后轻笑起来。


“哥不是知道的吗。”


金硕珍眨眨眼,在双唇密合之前轻声道:“好啊,我给你。”


END

评论(4)
热度(4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