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all果】如何让柾国上床睡觉

弟控乘六之如何让沉迷电游的忙内上床睡觉


*憋很久的all果
* @壹零零伍



大哥

田柾国还坐在电脑前,十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游走,敲击出别具风格的声响。那双大眼目不转睛盯着屏幕,画面中的角色悄声来到敌人身后补上致命一击,在显示敌军将领死亡的通告时游戏的聊天室也炸开了。

「呀Seagull!你还真有两把刷子啊!(赞)(赞)(赞)!!」

「这下还不知道我们的厉害!再来十个都能干掉十个!(嘚瑟)」

「冲啊兄弟们!把大Boss打得满地找牙!哈哈哈哈哈哈!!」

田柾国没回复他们,关闭了聊天室,双手相扣转动一下,坐了近四个小时脖子还有点酸痛,他抬手摸后颈,倚在椅子上等待屏幕上的倒计时倒数完毕。

他偏头看了时间,已经是半夜两点三十分,因为没有室友所以他不担心打扰到谁的睡眠,反而是自己的睡眠时间被打扰了,他不以为然。

突然听见开门声,他不由僵住身体,他记得宿舍只有几个成员,闵玧其去了工作室,郑号锡也在工作室整理mixtape音频,金泰亨和金南俊老早就睡了。

清醒着的就剩他、朴智旻和金硕珍。

随后他听见脚步声,那人好像走到厨房去,然而就在他松懈的时候自己的房门开了,田柾国一惊急忙歪头就装睡,要是来的人是金硕珍他就糟糕了......

“这小子,大半夜不睡觉玩什么游戏,还玩到睡着,啧。”果然是!田柾国抽搐着嘴角,即便睡着了金硕珍还要唠叨几句。可能说得太起劲没注意到田柾国的不自然,他弯下腰看着屏幕就快倒数完毕,底下还有个取消键。

“电脑不关放着着火吗?哎一古。”

以为田柾国是真的睡着了,金硕珍握着滑鼠移动箭头到取消键,点了下去,页面关闭后聊天室再次炸起来,他没去注意。

金硕珍把杯子放下,在把田柾国叫醒和抱他上床之间犹豫,然后选择了后者。他靠过去唤了几声没得到回应,拉开他的椅子,抬起田柾国的双手环住自己的脖子,大掌顺着姿势搂在他的后腰把人托起来。

“少吃点吧肌肉猪。”这话说在田柾国的耳畔,热气呼在颈侧惹得他微微缩起,睫毛一颤。

田柾国被放倒在床上,金硕珍正想起身却被田柾国的双手囚住,结果一跌嘴唇落在他的额头上,田柾国顿时睁眼,霍然松开金硕珍的脖子。

金硕珍发出低低的笑声,撑起上身后再次给他一个晚安吻,田柾国紧紧闭着眼睛不敢乱动,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

“晚安,国儿。”

他没有其他动作,给田柾国盖好被子后拿着杯子离开房间,顺手把灯带上,房间陷入一片黑暗。过了一会儿躺在床上的人儿睁开眼睛,虽然伸手不见五指,他却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发热,好比发烧一样不自在。

好奇怪好奇怪!他拉过被子缩在里面,逼着自己赶紧睡觉,好不去想那个吻落在额头时软绵绵的感觉,像羽毛抚过心口,轻飘却悸动。




二哥

金硕珍告诉室友闵玧其关于忙内打电游打到三更半夜不睡觉,想让闵玧其来展示实权的地位,好让他能好好在睡觉时间上床睡觉。哎,这看起来就好像操碎心的老妈子担心儿砸身体健康问题,不得不让严厉的老爸出面解决。

起了效果那就另当别论。

闵玧其原先不打算接这块烫手芋头,时间是其一,劝话是其二。他自认没有能让人好好听话的本事,实权也只是他比较懒比较倔,所以在和成员交谈或是出事时会显得霸道些。

对田柾国他不想用这种方式。

“叩叩。”他敲了田柾国的房门,里面的敲键盘声音顿时消失,静默几分闵玧其又再次敲门,这次他喊了田柾国的名字。

“柾国啊。”

原本装睡的田柾国立马跳起来,他还以为是大哥来了居然是闵玧其!他吓得被口水噎到,狂咳几秒后喊了声:“进来吧哥。”

闵玧其开门进去反手把门关上,果然和金硕珍说的一样,他瞥了桌上的电子钟,一点十九分。

“还在玩游戏不睡觉?”

他坐到田柾国的床上,看着田柾国继续玩游戏,嘴巴还是回应自己的问话。“快睡了,哥今天怎么那么早回来?”适当的转移话题,他觉得十有八九都是金硕珍把闵玧其叫回来的,他没想错。

“珍哥要我让你早点睡,不过现在也不早了,怎么说今天你是迟睡,而我就会被珍哥骂一顿,说没把你劝上床都是我的错。”

闵玧其说得不多不少,最委屈是他这个实权二哥哥,你就继续玩吧没关系哒!田柾国听他一席话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内心挣扎一番,还是把电脑关掉了。

“好啦,我现在上床睡觉行吗?哥你说得好像你最可怜一样。”田柾国撇嘴道,比委屈他可是信手拈来,看见闵玧其摊手耸肩,田柾国没好气地拽过被子躺下去。

“哥也快点睡觉,虽然不会有谁来骂你。”

田柾国闭上眼睛道,倦意从四肢传来,他玩了许久的游戏不用闵玧其来说他也觉得累了,意识很快涣散,闵玧其什么时候起身他也不知道。

一只白得反光的手摸了田柾国的脑袋,低声说了句话,发现田柾国真的睡着了便轻手轻脚地出去,关门前把灯关上。

“好,哥听你的。”




三哥

闵玧其劝阻失败是金硕珍没料到的,就在他想方法想破脑袋的时候希望降临,郑号锡听了他的烦恼自愿去担当此任,还拍拍胸脯肯定能行,又让金硕珍燃起新一团火焰。

郑号锡最近为了mixtape忙得焦头烂额,但听到这件事他却笑着应下了,是希望能为金硕珍分担一些,再来是他有好几天没见着田柾国了,有点想念那个小灰灰。

“叩叩。”他敲门之后就直接进去,田柾国向来都没有在意开门方式,不过有了先前两个哥哥的案例,突然被郑号锡一敲还是有些警惕,看见是郑号锡他微微吃惊。

“哎号锡哥,你怎么在宿舍?mixtape搞定了?”田柾国问道,眼睛不住发亮,如果哥哥的mixtape好了那他想听听看呢!

郑号锡勾唇,把门关上。“还没呢,你看起来比我还期待成果啊。”他笑道,田柾国也跟着笑起来,不是他夸大,郑号锡准备那么久他都看在眼里,成果不用说一定是最好的。

“哥也是为了让我早点睡觉才来的吗?”瞧见郑号锡扫过电脑再扫向电子钟的视线和闵玧其神似,田柾国失笑道,他没想到金硕珍会出动哥哥们来劝他,真的是操碎心了。

“嗯,那就早点睡吧。”

郑号锡对田柾国知道自己的目的不惊讶,拍了拍他的肩膀坐到他的床,身子一歪靠在床头盯着田柾国的背。

“知道了。”他听见田柾国的回应,无声地笑。

田柾国看出郑号锡神色略带疲倦,这几天都很少看见他回来,可能是为了mixtape没时间休息吧,他速战速决地结束游戏,关上电脑时时间显示一点四十三分,用了二十分钟。

“哥。”他回头喊了一声,同时抿嘴闭上,郑号锡靠在床头已经睡着了,甚至一点声音都没听见,也难怪田柾国没发现。

他轻轻起身蹲到郑号锡身前,心疼他眼底下那圈黑眼圈,把人放倒在床上,拉过被子盖好。他把灯关了摸黑走回床边,也躺在床上,一张单人床睡两个人有些挤,田柾国小心翼翼不让郑号锡跌下去,轻轻环住他。

“晚安。”他轻声道,郑号锡突然侧过身把他拥在怀里,田柾国僵住几秒发觉他的眼睛还闭着,松了口气。

他靠过去郑号锡的怀里,虽然不是第一次一起睡,但抱成这样还是第一次,田柾国忽视了絮乱的心跳,以为是互相抢夺呼吸的关系,闭眼沉沉睡去。

郑号锡搭在他腰上的手动了动,眼睛缓缓睁开,悄悄把人拥得更紧,嘴角上扬着,这次真的睡着了。




四哥

又是一个自告奋勇的骑士。

田柾国坐在电脑前才一个十分钟,敲门声响起,他诧异地停下动作,看着金南俊抱着koya进来,戴着耳机向田柾国招招手,然后趴到他床上。

这哥怎么看起来是观光他房间的啊?

田柾国回头确认进来的是金南俊,不过那人已经在自己的手机世界,简单来说就只是换个地方按手机,也不知道有没有接到什么奇怪的任务。

他不去管金南俊,继续玩他的游戏。但也说了金南俊在自己的世界,所以田柾国很快就被他影响到了。

“Maybe I I can never fly——”

是用摧残耳膜的方式逼他睡觉?

“......maybe I I can't touch the sky——↗↗”

田柾国哭笑不得,走过去戳了他的肩膀,金南俊抬头将耳机拿下:“怎么了?”

“哥你....怎么会来我房间?”他想说的话到嘴边却问出这个问题,金南俊抓了抓头发,把金硕珍委托自己的事情告诉田柾国,见他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金南俊歪头不解,正准备戴上耳机被他阻止了。

“嗯?”金南俊没明白,田柾国干笑两声。

“哥别玩手机了,你都玩一天了。”田柾国责怪道,把他另一边耳机也摘下来,伸手关掉音乐。金南俊看他动作流畅表情自然,顿时被逗笑。

“柾国也是啊,玩了一天的游戏。”

他不知道田柾国玩了多久,就如田柾国不知道金南俊是不是玩了一天,反正都是乱说的,金南俊也知道田柾国才刚准备玩游戏才拿着手机进来。

田柾国涨红了脸,登时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不过他还是走过去把电脑关上,回首给金南俊一个“你看吧我没玩了”的眼神。在田柾国的视线下金南俊把手机关上放到一边,摊开手也表示自己没玩手机。

两人对视一眼都扑哧一声笑出来,金南俊总觉得自己148的智商在田柾国面前都会直掉成负数,伸手把田柾国拉到床上。

“一起睡觉吧。”说完田柾国瞪大眼睛像兔子收到惊吓一样,金南俊笑得更欢,在他额头赏了个爆栗。“想什么,我也要回房睡觉,这不就一起睡觉了嘛。”

听到他的解释田柾国忍不住白眼,耳根粉红粉红的可爱得紧,金南俊的眼睛闪过笑意,起身让人躺好,自己则往外走。

“如果柾国想要那种一起睡觉也不是不可以的。”

“南俊哥!”




五哥

也许劝田柾国上床睡觉已经是必须的顺序,这次来到了朴智旻的机会,可他没多少把握,因为面对的是田柾国,他最喜欢的弟弟。

“柾国啊,已经很晚了赶紧睡觉吧。”朴智旻一开门就直接说道,田柾国戴着耳机没听见他说话,朴智旻只好走过去拍拍他,见他回头做了个睡觉的动作,被他敷衍地应过去。

朴智旻叹气,可能就是自己爱放纵田柾国的任何行为现在才没能说得动他吧?他这样心想,拉过一旁的椅子坐在他身边看他玩游戏。

他之前在Vapps直播上说过田柾国很厉害玩游戏,可他不擅长,想说哪天让田柾国来教教自己,而忙内也当着几百万个粉丝面前答应了这个要求,还说他一定能很快上手。

朴智旻当下只懂得傻笑,如果真的能上手就不会在之后的跑弹输得那么惨,还淋了一身水,自己受自己写的惩罚,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

“智旻哥,你要试试吗?”田柾国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下耳机对着走神的朴智旻说道,朴智旻看得目不转睛他以为朴智旻想玩玩看,便开口问。

朴智旻回了神,正要拒绝他,田柾国不给他说话机会拽过椅子挤到电脑前,给他戴上耳机。“等会儿,还没开始,这个倒计时结束才开场。”

“上下左右键移动人物,滑鼠点击空地也能让人物移动,再来就是攻击键.....”

田柾国给他说了很多,朴智旻勉强能操作人物移动和发出攻击,一直到出现比较棘手的敌人,田柾国的指示变得快速且经常出现专业用词,朴智旻没听懂,然而在屏幕跳出“YOU LOSE”的字眼时他们都默契沉默下来。

“不如,我们不玩游戏了?”朴智旻干巴巴地说道,田柾国也回应一个苦涩的笑容。

“时间不早了,是该睡觉的。”

朴智旻撑着下巴,电脑随着田柾国的动作关闭起来,田柾国也很适时地打个哈欠,朴智旻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垂。“抱歉,哥不怎么擅长玩游戏。”

田柾国侧目浅笑,摇了摇头:“不会啊,我看哥玩得不错,多玩几次就上手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田柾国说了直播时说过的话,虽然只是安慰朴智旻但也让他高兴起来,他勾唇:“是啊,很快就会上手了。”

“早点睡吧,黑眼圈都那么重了。”

朴智旻说道,起身时倾向田柾国,在他没反应过来时耳骨上是温热的触感,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便抽离,田柾国明白刚才朴智旻的动作后人已经不见了。

右耳被亲到的地方一片酥麻,他还觉得阵阵耳鸣,顿时红透了脸颊,这还让他睡觉吗!




六哥

“泰亨你去让柾国早点睡觉吧,别让他老是玩游戏了。”

“哦,知道了。”

如果金硕珍知道让金泰亨去是这个结果,一定拍死冒出这个念头的自己。

金泰亨拔了电脑的插头把电脑抱在怀里,再把手机耳机放进口袋,拖着自己最喜欢的沙袋椅子往田柾国的房间走去。

“柾国开门。”他保持着动作在门前喊道,房门很快就打开,田柾国错愕地看着金泰亨大包小包要搬家似的,侧去一旁让他进来。

“哥要搬进来睡?为什么?”

“不是,我来找你玩游戏,我怕在房间玩给硕珍哥抓到,所以过来你这里。”

田柾国无语一会儿,还是把门关上。他见金泰亨很自然地坐在一个角落,打开电脑准备和自己一起玩线上游戏,想着也不是不可以,他坐到电脑前,点开了他们之前一直玩的游戏。

“不过硕珍哥抓我比较严,你应该没什么问题的。”田柾国说道,听到金泰亨的笑声他歪头看过去,金泰亨故作高深地举起食指左右摆动,缓缓吐出让他更加无语的话。

“就因为抓你比抓我严,要是硕珍哥发现我在这我可以说是你找我玩游戏,训你多过训我嘛!”

田柾国白眼一下,回头选择玩游戏。

不过金泰亨的出现的确让田柾国心情不一样,在队里虽然阻止他玩游戏的成员不多,但能和他一起玩的成员却只有金泰亨,少说郑号锡偶尔会陪他,玩的游戏不同所以田柾国更倾向于金泰亨多一些。

游戏刚过一场,他们的队伍被敌方秒杀,这结果完全激发他们对游戏的胜负欲,折了手指他们接着干,势必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

可游戏玩得太激烈容易喊打喊杀,金泰亨就属于这类型,田柾国很专注地找出敌方的位置,不料一道谩骂飞来吼得他愣住几秒。

“对面的不要做缩头乌龟!有什么出来打一场!”

“小声点,要是硕珍哥听到....”

“我去你妹的!到底干不干?要么老子杀过去,要么你自个滚出来!”

“泰亨哥!”田柾国简直要抓狂了。

“啥?”金泰亨回过神,抬头看向田柾国,后者一脸恨铁不成钢,他还真想吼金泰亨你能不能安静地玩。

一种奇怪的直觉,他战战兢兢地看向房门。

“呀金泰亨!干啥呢一直吼来吼去的,又找柾国玩游戏了是不是?”金硕珍的声音从对面房间传来,田柾国和金泰亨顿时噤声,没得到回应的金硕珍翻下床准备往田柾国的房间去。

在他打开门的那一刻房门自己开了,金泰亨挡在门缝探出一颗脑袋,脸上是讨好的笑容。“哥怎么那么聪明,我找柾国玩游戏你也知道,不过我是一个人玩,柾国要睡觉啦。”

金硕珍不相信,张望金泰亨身后想要看出什么破绽。

“哎哟哥!你要是吵到柾国怎么办?”金泰亨问道,一脸正色逼得金硕珍站在原地,他没有继续纠缠,摆摆手让他也早点睡,转身就回房间去。

金泰亨关了门,偏头给表情略带惊讶的田柾国一个眨眼,伸手摸乱他的黑发。

“所以柾国快点睡觉吧!”

田柾国坐在椅子看着金泰亨忙收拾东西,离开前还对他笑得灿烂,那瞬间田柾国为自己加快的心跳感到困惑,一向来没心没肺的金泰亨其实对他很好,他只是假装不知道罢了。





END

评论(13)
热度(202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