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11



在第四次走神被练习生弟弟们喊回神后,朴智旻愣了几秒,扬起一个抱歉的笑容,手伸到后颈捏了捏。“让号锡哥给你们练习吧,我去楼下喝杯咖啡提神。”朴智旻拿了钱包往外走,在下楼之前到郑号锡的房间去通知他代班。


“哥,就拜托你了。”


“说什么话,你要是不舒服可以休息啊,别逼紧自己了。”郑号锡随意在朴智旻头上摸了一把,把那头染了黑色的头发抓乱,离开他的视线。


我也好想呢。


朴智旻不知不觉走到公司楼下金泰亨的咖啡厅,原以为自己会犹豫不决,不想却迈开步伐坦荡荡的样子,其实朴智旻心里没底,如果碰到金泰亨可能会决堤。看着渐渐缩短的距离,他深呼吸的次数剧增。


“欢迎光临。”


推开门的同时响起员工的声音,这个时间点人潮很少,所以店里的客人并不多。朴智旻走到柜台,视线扫了一眼高挂的菜单,又不自觉地望向柜台每一处,都没有金泰亨的身影。


“请问您要喝什么吗?”


“给我一杯冰美式。”


朴智旻打开钱包,抽出纸币的时候好像带到什么,一张名片掉出来,他弯下腰捡起。上面的签名依旧干净利落,不过他没那个心情去欣赏,看着名片陷入沉思,就连店员把咖啡放到他面前也没注意到。


“先生?您的冰美式。”她唤回朴智旻的意识,正准备要付钱,店员眼尖地发现他手上的名片,立刻推拒了朴智旻的动作。“不不不,这杯不用钱,您直接带走吧。”


“哦?这怎么行?”朴智旻还在疑惑,店员微笑指了指名片,当初老板严肃的模样到现在还记得,虽然最近不怎么常来店里,但他们几个员工还是会帮忙留意那位拿着金泰亨签名名片的幸运儿。


她的动作让朴智旻想到了之前在店里碰见金泰亨的时候他说过的话,还有这张签名名片。


【下次光临拿出这张名片饮料都免费,我这样可是在努力跟你变亲呢,别推拒我。】


变亲吗?........


“可是啊,给你说个事儿,你还是第一个有这样的特权呢!”


“倒追我们老板的人从首尔排到台湾都不嫌多,他却正眼也没瞧一下,对你可是宠了呢!当初给我们说的时候还以为他在开玩笑,但是那眼神,啧啧啧。”


店员眯着眼睛摇摇头,朴智旻不由好奇她的下文,下意识把名片捏紧在手里。“老板他,可认真的很,我们都说他八成是要追你啦!”


朴智旻怔住,伸手握着咖啡的手指微微颤抖,他掩饰心慌地干咳两声,店员好像才意识到自己说了很多话,以为耽误了朴智旻的时间。


“啊!你看我,”店员吐了吐舌头,手掌拍在自个儿的额头。“谢谢光临,下次再来哦!”


走出咖啡厅他还是恍恍惚惚的,朴智旻该说金泰亨是痴,还是纯呢?该不会就连恋爱都没谈过吧?虽然他是.....咳咳!


喝了一口美式,流进咽喉里的苦涩比平时还来的更多,不知道是心里作祟还是别的,朴智旻皱眉,又喝了口。手心感觉到纸片的触感,朴智旻把名片举到眼前,端详地看了,然后塞进大衣的口袋里。


如果不再见面......


朴智旻回到练习室时孩子们都去休息了,空旷的练习室播放着音乐,里面只有郑号锡在悠悠地起舞。他一直很羡慕郑号锡这般乐观理智的模样,而他会想很多,面对问题不管好结果坏结果,脑袋都充斥各式各样。


“回来啦。”郑号锡关上音乐,抓起毛巾抹去汗水,从朴智旻手里拿过冰美式来喝,发出满足的感叹声。“好久没流汗了,感觉好像活过来一样。”


朴智旻忍不住笑了。“哥明明才为公司的单人歌手编舞,说什么傻话。”


郑号锡也跟着他笑了笑,两个人在刚到这公司后便认识了,同样主修舞蹈所以很快混在一起,年龄差距不大,无伤大雅的嬉闹还是不阻碍他们之间的友谊。


“所以,”郑号锡坐在地上,偏头望去朴智旻。“你怎么了?”


朴智旻抿嘴,也坐在郑号锡身边,因为纠结要不要说的心理让他咬吸管,眼睛盯着地板的纹路不说话。郑号锡看出他的状态,也没再多问一次,安静等待他愿意开口的那一刻。


“我....”朴智旻憋出一个字,又说不下去。


郑号锡把毛巾甩到朴智旻头上,想想又有些不卫生正准备拿下来,朴智旻先一步捏住了毛巾一角。“没关系,这样我还有些安全感,就不会说不出口了。”


郑号锡收回手,继续等待朴智旻。


“我看不清自己的感觉,哥知道吗?好像有人要追我,那个人我认识不到三个月,他是玧其哥的助理,可是他总是吊儿郎当的样子,我都会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前一段时间,我在酒吧喝酒醉了,醒来才发现我和他发生了关系,”朴智旻用毛巾捂住自己的脸,就算闻到淡淡的汗水味也不嫌弃,他知道毛巾底下的脸庞是滚烫的。“当时我很混乱.....我不知道该给他什么反应。”


“现在,好像变得尴尬了。”


郑号锡很快理清朴智旻话里的内容,稍微有些吃惊,朴智旻在他印象中就是个安静乖巧的弟弟,一夜情什么的.....好难和他连起来。


“所以你和他见面谈了吗?”郑号锡问道,朴智旻安静下来,那就是没有。郑号锡伸手把朴智旻掰面向自己,抬起他的脸,把他的表情收进眼里。


“你得好好跟他说一说,把真正的内心话告诉他,也听他说他的内心话,这样你就能明白你的感觉。”郑号锡说道,总觉得最后一句有点不妥。“你对他的感觉。”


朴智旻眨眨眼,说要见面他要去哪找人呢?


“哥怎么好像.....”很清楚的样子。


郑号锡得意的笑起来,双手揉捏朴智旻微肉的脸颊。“哥我可是过来人,想当初虽然和你一样慌张,但也不至于你这样怂。”


“.....切。”朴智旻只能发出一个音,那这么说来号锡哥和南俊哥......朴智旻的眼里闪过惊讶,诶他们!郑号锡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再喝了一口冰美式。


“先这样吧,还有什么困扰的时候可以来找我,别怕南俊那家伙,他可一点也不凶。”


郑号锡给朴智旻一句劝话,默默离开了练习室,他知道朴智旻自己能想开来的,至于那个闵玧其的助理嘛,他该去会一会了,嗯带上金南俊好了。


......


金泰亨他也不好受,每每想起朴智旻冷脸却红着眼眶把他赶走,心脏就像被捏在手心,不断不断地收紧。他又一次不能专心在工作上,被闵玧其发现后叫到他的办公室去。


“你最近是怎么回事?工作根本没在专心,刚才让你拍模特你说你都拍了什么?”闵玧其责骂道,把平板电脑甩到他面前,金泰亨虽然走神但还是按下快门,张张不是失焦就是对不准模特的脸。


金泰亨没说话,看着照片又晃了神。


“金泰亨!”


“哥。”他开口,顿时让闵玧其语塞,原本不大的怒火就浇灭了,剩下升起的白烟带着憋屈的意味久久不灭。看着金泰亨的脸他没能继续摆着一张脸,揉着太阳穴轻轻叹气,垮下的肩膀微发酸。


“说吧,到底怎么了?”


这一刻,身份都卸下,只有哥哥和弟弟。金泰亨撇了嘴,趴在桌上好一会儿,在闵玧其以为他不打算说的时候,金泰亨缓缓道出事发过程,然后陷入沉默。


“你说我该怎么办?”金泰亨眼里的疑惑都是真,内心纠结不安都写在脸上,闵玧其差点就怀疑金泰亨还是不是他认识的金泰亨了,在感情这方面和他想象中不一样的直接。


金泰亨算是跟他比较亲的弟弟,听他说完之后老觉得自己祸害了朴智旻,也许那时候就不该让金泰亨去代班。


“你以为只有你吗?”好像有了共鸣,闵玧其忍不住嘟囔,眼皮跳了几下,田柾国那时候说的话一直困扰着,以为是烦心但也不是。两年淡化的感情田柾国有自信能挽回吗?他可没有那个把握。


铃声打断他的思绪,没让金泰亨避嫌地接起,耳边传来的是金南俊的声音。正觉得奇怪,金泰亨应该没什么工作才是,还没问出口对方先提出要求。


“哥,你身边有个助理吧?那个看起来吊儿郎当的。”金南俊转告郑号锡从朴智旻那里得到的描述,偏头和郑号锡对视,他点点头。闵玧其看了金泰亨一眼,他身边只有金泰亨一个助理,而且吊儿郎当.....


“怎么了?”


“今天有时间吗?叫上他一起吃个饭吧。”


TBC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