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Chp.12



包厢的气氛凝重,四个人面对面坐着尬了一段时间。


“点东西吃吧,我们还有很多话聊呢。”郑号锡将菜单摊开在金泰亨面前,朝他微微一笑,他自认是礼貌的微笑,但在金泰亨眼里就是赤裸裸的威胁。金南俊多少也明白郑号锡的意思,这种情况他只能和闵玧其干聊。“玧其哥,之前的音轨完成得怎样?”


结果还是要谈公事吗?闵玧其摸了摸鼻子,说快完成得差不多了。


他们点的食物上桌,在互相眼色的情况下吃完了一顿饭,接下来是郑重的聊天。


“我先自我介绍吧,我是郑号锡,和智旻是同个娱乐公司的舞蹈老师。其实今天的会面不关什么公事的,我们来谈一谈你和智旻的事情吧。”郑号锡眼神意示金泰亨,后者安分地把杯子放下。闵玧其想问怎么郑号锡知道这件事,金南俊给他一个眼神。


“我和玧其哥就到外面的商店逛逛,刚好有需要的东西要买。”很蹩脚的理由。


反正最后包厢只留下了金泰亨和郑号锡两人,这时郑号锡就压抑不了心情,平时都是笑眯眯阳光的形象今天全毁,露出可能只有金南俊看过的正色还有严肃,瞪着金泰亨就好像他抢了他的宝物一样犀利。


“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智旻现在因为你很困惑,所以你打算负责任吗?算不上是身体负责,都到这个年龄了大概就不是追求什么puppylove之类的吧,如果不是以交往为前提的一夜情,那就不要纠缠我们智旻。”


金泰亨欲言又止,郑号锡的话刺激他的内心,不是说动摇了他对朴智旻的心意,只是能不能让朴智旻愿意和他交往,这才是金泰亨真正担心的问题。“智旻他,很讨厌我吧?”


想到那时候朴智旻惊慌失措地把他赶走,自己却红了眼眶的场景,金泰亨还是不住揪心,他不想伤害朴智旻,也不愿让他掉眼泪,没想到那次的冲动给他带来那么大的影响。


“我是真的喜欢智旻,但不是这种喜欢,我没有想过要通过这种方式去伤害他。”金泰亨第一次对一个刚见面的人敞开心扉,可能这个人能帮到他,至少郑号锡告诉了他关于朴智旻的情况,还不会让他陷入更多的猜测和不安。


“那天我是阻止了一个人对智旻下手,只是没能拦住智旻喝下加了东西的饮料,后来我打算送他回家就算了,不过在路上发生的争执,他吻了我,当时我就……”


金泰亨尝试把当天的事发经过告诉郑号锡,不管他相信还是不相信,他也没那个胆量去说谎骗他。郑号锡面无表情,内心却忍不住咆哮,艾西朴智旻人家可是救了你!你自己点的火当然是你自己熄灭啊,那我现在还需要盘问什么三四五嘛!


郑号锡深深吸口气,他稳住了自己。“所以你真的喜欢智旻?”金泰亨点头。


“那就追啊!反正都上过了还怕他拒绝你吗?你只需要用真心,还有很多很多的陪伴,给智旻一个很明确的安全感,他那个傻小子一定黏你黏得死死的。”


“哈啾!”朴智旻摸了摸鼻子,天气还没转凉啊怎么就打喷嚏了?


金泰亨干笑两声,怎么觉得郑号锡的话掺杂好多奇怪的内容?很快他又垮下脸,朴智旻抵触他的印象还没消除,如果他就这样贸贸然地展开追求,更可能把他从自己身边推远了。郑号锡注意到金泰亨的表情变化,至于朴智旻那里,他有十足的把握他这个弟弟只是还没看清自己的感情罢了。


……


“哥知道为什么号锡突然找上你的助理吗?”金南俊随口问道,两个大男人在便利商店闲逛也是很醉,闵玧其在零食区看了看,拿了喜欢的口味,回答金南俊的问题。“我觉得我没有那个知道的必要,他们会自己看着办的。”


所以哥老早就知道了嘛。金南俊没有戳破,跟着他走到冷饮区,一把将咖啡都扔到篮子里,金南俊吃惊地制止他。“你有那么缺咖啡吗?而且你不是不喝加奶的咖啡吗?”


“懒得自己泡,要是有谁能天天送美式我是恭敬不如从命。”闵玧其淡淡地说道,也把泡面丢进去,金南俊摇头,这哥只要进入工作期间就不会踏出工作室一步,但这些粮食也太不营养了吧。


他这样心想道,抬头对上一双大眼睛。金南俊止住脚步,后者虽然有点惊慌,却很快就别开视线,目光落在自己跟前的闵玧其身上。嗯?认识玧其哥的吗?金南俊伸手搭在闵玧其的肩上,他回头看向自己,金南俊没看过去,朝男人扬了下巴。


“哥,你认识那人吗?”


谁?闵玧其跟着看过去,那人一见闵玧其望过来他就转过身背对他们,可闵玧其一眼就认出来,轻轻蹙眉。“田柾国。”


田柾国身体一僵,缓缓转身露出尴尬的笑容。“额……嗨?”


“你怎么在这里?”闵玧其问,金南俊见状况还不算糟,聊天模式也还行,是闵玧其的学弟?


田柾国撇嘴,好像不满意闵玧其这样问。“这里是便利商店,我要来就来,还需要问过你吗?”语毕觉得自己的语气不太好,也看见闵玧其的表情微变,他有点急躁。“我就来买点东西,这就要走了。”


领着牛奶走过闵玧其和金南俊身边,田柾国到柜台结账,想快点离开这里,闵玧其就站在自己身后,突然跟他说话:“最近很忙吗?”


田柾国有点受宠若惊,听见店员说了价钱从口袋拿出纸币递过去,偏头看了闵玧其。“还行吧,工作时间也很宽松。”不知道闵玧其想干什么,田柾国如实回答,闵玧其把篮子放在柜台前,拦住了田柾国想离去的身躯。


“等会儿,我有话要说。”


金南俊目测有猫腻,慢慢移动到一边去选择偷偷观察。


闵玧其付款之后坐在便利商店外的椅子,田柾国犹豫一会儿落座在闵玧其对面,就这样无视了金南俊,他们自己开了话题。“你,那天的话当真的吗?”闵玧其开门见山道,田柾国停顿几秒想了想闵玧其指的‘那天’是哪天,反应过来才慌张。


“我….我只是…”田柾国说不出一句话来,想说只是随口说的但看着闵玧其的脸,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又好奇,田柾国这时候觉得其实他心里多少也希望能在一起吧,不然现在不会那么迟疑了。


闵玧其托着下巴,如果那天他是认真的……


“你给我送美式吧。”田柾国以为自己听错,打开牛奶包装的动作停住,闵玧其接着道:“上次见过面的咖啡厅老板还记得吧?从他的店买了美式直接到公司来,我之后给你配个门卡让你方便进出。”


“等等!”田柾国抬起手止住闵玧其接下来的话,所以这是让他跑腿的意思吗?为什么啊?


“不是说不要再见面吗?这是为什么?”


闵玧其听到这话就笑了,还是田柾国记忆中的模样,翘起的嘴角和眯上眼睛的猫咪笑颜,田柾国看怔了。“你说,别想甩开你,那现在得黏起来啊。”


什么鬼话连篇!田柾国的脸一瞬间红起来,捏紧牛奶盒缩了双手,他怎么变得那么厚脸皮啊…….眨眼的速度变快,田柾国慌张地想离开,闵玧其看破他的心理率先起身按住他的肩膀,上身倾向他。


“手机给我。”


田柾国从口袋取出手机,动作太慢被闵玧其抢去,点开后输入自己的号码拨打过去,口袋传来震动,他挂了电话。“我今晚会发我的工作时间给你,明天记得准时到,我最讨厌别人迟到了。”闵玧其补充一句,喊了装忙逛便利商店的金南俊走人,经过田柾国身边的时候伸手摸了一把他的头发。


“一定要。”


座位只剩下他一个,闵玧其给他的紧张感消去,可心脏还没缓过来,几乎快跳出胸口的打鼓声,田柾国握拳往左心口捶几下想要它安分下来。“哎打起精神来田柾国!”喊完之后抓了刚才闵玧其摸的头发,猛地跺脚。


“所以我为什么要说那些话…..”田柾国把脸碰在牛奶盒,试图用冰凉的牛奶来浇息脸上的高温。


明天要去吗?还是不去?


TBC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