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如此珍贵

✔玧其庆生EVENT系列文
✔人设: 杀手x杀手 HE
✔TO:  @开坑必填的甜点师 小伙伴♡




“放手。”


“不放。”


“放手。”


“不放。”


这样的对话重复不下五遍,坐在沙发看他俩手搭着手争夺匕首的朴智旻忍不住打个哈欠,外出任务前的准备竟然能搞那么久也只有他俩能干得出了。


“放手。”闵玧其再次启口,手下用力把匕首夺过来,金泰亨被抢去武器也不恼怒,抓过桌上的一把手枪放置在腰间,见闵玧其伸手往那把手枪过来急忙后退几步躲开。


“你这样不行吧,我在为我自己做准备呢,要是一件能让我脱身的武器都没有集团可是一大损失啊。”


朴智旻听到这里白眼了一下,这次的任务明明只派出闵玧其,在准备的过程金泰亨死皮赖脸地要跟着去,所以才磨磨蹭蹭到这个点都还没出发呢!烦死了这个黏糊糊的竹马。


“你没必要跟来,我一个人能行。”闵玧其把朴智旻的心里话说出来,不过经过他的精修后只有一句话,但也够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了。


金泰亨撇嘴摆出一个受委屈的表情,趴在桌上哀怨地看向闵玧其,又将几把飞镖收到怀里。“我只想去保护你嘛,你一个人我不放心,这次的目标会有所防备,多一个人好照应。”


“你算了吧,玧其哥是赤目榜榜首能出什么问题,倒是你去了拖他后腿的可能性很高,也许他一个人能脱险可带着你这个大型拖油瓶,就逃不出来了。”


朴智旻还是插嘴了,冲着金泰亨做个鬼脸,激怒他找自己算账也不害怕,瞧见金硕珍从厨房走出来立马跳起来跑到他身后,借着金硕珍挡下金泰亨的怒视。


“好了先停下,玧其这次任务的确有点风险,泰亨去帮忙也不是不行,但万事留心,号锡说过目标应聘了许多底子不错的保镖,你们接近目标时要小心应对。”


金硕珍说道,各别为两个人找了台阶下,金硕珍已经发话他们便不再争,冲他点头后一起往外走,如果忽略金泰亨时不时想搭闵玧其肩的动作,集团的金牌杀手还是很可靠的。


送走他们后金硕珍转过身敲了朴智旻的脑袋,这个糯米团子就喜欢和自己弟弟抬杠,老是要他来缓和场面,太不省心了。朴智旻只是笑笑,他知道金硕珍不是真的生气,拽着他回到厨房表示肚子饿了。


走出屋子的两人开着重型机车往目的地驶去,这次他们被重金要求刺杀白道的一位商业大鳄,理由向来不过问,作为彼此互相信任的条件。


默契地只开到别墅外大约一百米外便停下,熄了火将重型机车藏在隐蔽的角落,并肩而行。


黑色的衣物让他们很好地隐匿在黑夜中,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环境使得夜视力极好,跑近五十米后发现有几个保镖在巡逻查看,对视一眼就知了。金泰亨摸出怀里的飞镖甩了出去,闪身让闵玧其越过自己,中标的保镖倒地立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还没来得及召集援兵被闵玧其在脖子抹了一刀,顿时全都解决了。


他蹲下身把匕首上的血迹擦在保镖的衣服,收回裤腿的口袋里。“别扯后腿了。”他淡淡地丢句话给金泰亨,率先跃进别墅里。


“别小看我好吗。”金泰亨紧跟在后,落地时低声说道,他们已经进入目标领域,甚至连呼吸声都会暴露他们,尽可能不要多话。


这之后谁也没开口,兵分两路去找目标在哪,路上遇到障碍物都一一消除。按照先前金硕珍给的资料,当然是只给闵玧其,不过金泰亨在他身边晃来晃去也略知一二。


唯一能得手的最佳时机是目标洗澡的时候,也许身份问题他总把保镖赶出浴室,认为洗澡就没人敢来对他怎么样似的,所以屋内屋外才布满保镖,想让威胁在一开始就被扼杀。


却不知反了。


金泰亨清了一楼的保镖,不由感叹目标有钱的程度,竟然请了那么多人来保护他,虽说寡不敌众,可这些人根本不过瘾啊。他翻出一楼的窗户,想从外边探查,正巧碰到已经到达二楼的闵玧其。


“找到了?”他对口型说道,闵玧其摇头,伸手将金泰亨拉上来。


“谢了。”金泰亨低头蹭到他耳边说道,嘴唇似有似无地碰到耳尖,被他踹了小腿。滚,闵玧其只给他一个字,无声地撬开其中的一个窗户,金泰亨在后头笑得灿烂倒是一点声音都没发出。


闵玧其才拉开小缝,伸手捂住金泰亨的嘴,压下他齐齐倒在阳台。里面传来水声,应该是浴室了,他们来得真巧,目标就在洗澡中。


择日不如撞日,金泰亨起身从窗户进去,他的位置就在目标的身后,但他背对自己所以没发现,闵玧其则趴在窗户,掏出消声抢对准目标的后脑,等待金泰亨的指示。


金泰亨蹲下身子,借着帘子遮挡自己的身影,双眸扫过浴室里的每个角落,确定没有保镖的存在,准备让闵玧其动手时,原本坐在圆形浴缸里的目标突然起身,侧目看向镜子里,他俩对到视线。


“其!”一切都太突然,金泰亨甩出飞镖射中目标准备按下按钮的手腕,他没能尖叫,眉心的黑洞冒出鲜血,他就瞪大眼睛倒在浴缸里,染红其中。


金泰亨轻轻松口气,迈开步伐过去确认已经死亡,回头给闵玧其做个搞定的手势。刚才目标是准备通风报信,没想到他也想到了这点啊,金泰亨低头看见浴缸旁的按钮,眼里闪过不明的情绪。


闵玧其收起抢要喊金泰亨回去了,抬头瞬间被刺耳的警报声充斥耳膜,他看向金泰亨,后者飞快地往这里跑来,浴室的门同时被撞开,冲进来的保镖都举着手枪朝他们开,闵玧其躲开后多看了金泰亨几眼。


他们没能交谈,保镖还紧咬着不放,下意识想到要逃开不恋战,都往重型机车的方向狂奔,时不时留意保镖们往哪开抢还要闪躲。想要呼叫门外的保镖搭把手,才发现早已经被他们收拾了,且要保护的人也已经没了气,更是头疼欲裂。

闵玧其跑在前面,金泰亨回头发现没人跟上来,仔细盯着前方的背影,还是启口:“没跟上来了。”


他见闵玧其放慢了速度,变成快步行走,金泰亨抿嘴与他并肩,嘴角不着痕迹地勾起,突兀伸出手要搂住他的腰,手心感觉到刺痛,下颚被什么抵住,两人都停在原地。


“你刚才做了什么?”闵玧其冷脸问道,刀尖刺在金泰亨伸过来的手心,他不觉得是有保镖发现他们的存在及时通报,而且金泰亨在尸体身边徘徊一阵,难说不是他搞的鬼。


金泰亨垂眼看他,表情却阴沉,不似平日的嬉皮笑脸,闵玧其心里没底总觉得金泰亨哪里不对劲,抵着他下颚的手枪不住用力,食指微微收紧。


“别紧张。”金泰亨笑了,眼底是一片死水,他用另一只手握住闵玧其的手背,拇指轻轻放在扣板上的食指。“我只是好奇手足无措这样的情绪在你脸上出现会是怎么样的风味,倒也是很真实啊。”

“恶趣味。”


闵玧其想挣开金泰亨的手,被他压下换作抵在脖子的大动脉,抬眸与他对视试图从他眼里看出什么所以来,在金泰亨凑过来时他是没料到的。


他好像搂紧自己,匕首还刺在手心,因为他的动作应该刺得更深了,闵玧其那瞬间的松懈被他抓住趁机溜了进来,一点犹豫也没有,舌尖勾缠着自己的,扰人地舔舐亲吻。


呼吸被一点点地夺去,胸腔传来刺痛表示缺氧,闵玧其听见暧昧的吮吸声,耳根烧红起来,金泰亨无视了手心的疼痛,左手握住的手枪依旧抵着自己的脖子,一点都不担心走火。


金泰亨很快放开他,嘴唇上扬着。“果然很真实。”


“我给了你机会,你自己没把握。”他稍微动了手枪,暗示闵玧其你是可以在我吻你之前开枪,这枪一出我必死,但你没有。


闵玧其甩开金泰亨的手,抬脚再次踹在他的小腿,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人,金泰亨低笑两声,看着手心血肉模糊,想想也是值得。


“喂。”醉酒嗓在前方传来,金泰亨偏头一道银光过来,他用没受伤的手接过闵玧其丢来的匕首,一时间没能理解他的目的,站在原地看着他。


“......脏死了。”


金泰亨怔住,低头看了手里的匕首,他记得第一次和闵玧其出任务的时候因为好奇过他的武器,提出想看看的想法,被他一口拒绝了。他当时觉得这人好小气连个匕首都不让看,后来从金硕珍的口里得知,那匕首对闵玧其来说堪比珍贵物品,是他的父亲送给他的礼物。


「我没多问,但玧其的父亲已经逝世,想必和他们世家之间的阴谋有关,这就为什么他那么心爱那把匕首。」


「如果哪天他愿意将匕首交出,我想.....」


「那一定是比这匕首还珍贵的东西了。」


金泰亨捏紧刀柄,冰凉的武器却让他内心犹如暖炉热烘烘,嘴角不受控制地勾起,愈演愈烈的愉悦感使得他跑了起来,明明拐了弯就能见着的人却让他迫不及待。


用力把人拥在怀里,怕他消失一般几乎要揉进骨子,胸膛里两颗同样悸动的心脏相贴,彼此感应相同的跳动。


是什么时候你也如此珍贵了。


END

评论(3)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