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Chp.13



田柾国站在柜台前,眼睛盯着正在泡咖啡的店员,别开视线轻声叹气,他还是来了。


虽然很想推拒闵玧其的要求,当天回家后真的收到闵玧其发来的工作时间,巧妙地避开了他吉他班的时间,还有闵玧其摄影师的工作。按照闵玧其发来的信息看来田柾国完全变成他的个人助理,帮他跑腿买美式,当下真的很想拒绝。


好像猜到了田柾国的心思,闵玧其又补上一条信息。


「别想不来,我会一直等你。」


我会一直等你。


死盯着后半句许久,直到手机黑屏了田柾国才回神过来,命运吗?还是他们自己强行的缘分,田柾国没去思考那么多,遵循着本意找上闵玧其。或许在内心深处,他假装忽视掉的情感,原本都还在。


“哦?那个智旻表弟?”一道声音传来,田柾国把视线从店员身上抽开,望去走出来的金泰亨。“啊….你好。”他轻轻颔首,对金泰亨并没有其他接触,只是上次停电受惊后在这里他说的话,那个说闵玧其还留有他的照片的话。


金泰亨感到惊讶,下一秒却紧张兮兮地张望,确定朴智旻不在之后心里又是松口气,又是失落。他想起郑号锡的话,暂时先无视心里的失落,现在比较好奇田柾国的出现。“喝咖啡吗?”随口问问,没想到得知惊天的消息。


“哦不是,给人送去的。”田柾国摇头,取出钱包准备付钱。“谁?玧其哥吗?”金泰亨打趣道,那次闵玧其故作镇静的模样,还有哭红眼眶的田柾国,他怎么都闻到有事情的味道呢。


“啊…..是啊。”


嗬!这下金泰亨真的被口水噎到了。


田柾国有点担心地看着突然趴在地上狂咳的金泰亨,没事吧?金泰亨收拾情绪站起来,毫不犹豫地把围巾脱了,把名牌摘下。“店长要去哪里吗?”店员接过田柾国的钱,把冰美式递过去。


金泰亨朝田柾国眨眼,后者莫名其妙和他对视。


===============================分割线====================================


两人到了公司楼下,田柾国正准备给闵玧其打个电话告诉他,好让他帮他们开门。金泰亨压下他举着手机的手,从口袋掏出门卡,笑得嘚瑟。“我有门卡,不需要让玧其哥下来,我们直接给他惊喜。”


说完就推开门,走在田柾国前面,跟在他后面有点吃味,田柾国不明白哪里窜出的酸意,揉揉脸忽视它。金泰亨驾轻就熟地带着田柾国上楼,路上和几位练习生打招呼,还有一位制作人拉着金泰亨问了闵玧其新曲进度,大伙等得叶子都掉光了。


“等会儿就去问问,你们也太心急了,要知道SUGA作曲都需要时间嘛。”


金泰亨打趣,制作人跟着笑起来,看见他身后的田柾国有点好奇。“这位是生面孔呢,你弟弟?”


“不是,是SUGA重要的人。”金泰亨故意这么说,田柾国尴尬地微笑颔首,拽着金泰亨赶紧走人,这哥怎么乱说话啊。


金泰亨觉得田柾国的反应很可爱,忍不住逗他。“怎么了?害羞吗?不是嘛,你和玧其哥过去一定发生过什么事情,我都没见过他让谁送美式过来呢。”指了指田柾国手里拎着的美式,一路上他还小心呵护,真的没一腿金泰亨砍腿也要他们有一腿。


“啊哥你好奇那么多干嘛,所以玧其哥的工作室在哪里?快走吧。”


“嘿嘿柾国还真是可爱!”


他们打打闹闹才来到闵玧其的工作室,为了防止其他人不知道闵玧其在里面工作,更多是避免直接开门打断灵感,工作室设有门铃,只要听见门铃声闵玧其就会亲自开门。“叮咚。”金泰亨按了,贴着玻璃膜的门后出现黑影,田柾国不自觉后退一小步。


“你怎么来了?”闵玧其打开门先看到金泰亨,把疑问提出后才注意到躲在他身后的田柾国,微蹙的眉头展开。“进来吧。”


这太双标了吧!金泰亨忍不住白眼。


比起田柾国的拘谨,金泰亨走进去就东摸摸西摸摸,把玩闵玧其的收藏品。“呀安静地待着,你又不是第一次来,参观什么。”


闵玧其让金泰亨安分下来,转身向乖坐在沙发的田柾国伸出手,指了指他放桌上的美式。田柾国顿住几秒,递了过去,见他满意的表情,暗自松口气。


不知道自己一路上都在紧张什么,也不是第一次和闵玧其接触,只是他们都长大了,只是他们断联系有两年了,只是他们现在不是恋人关系了。


“美式多少钱了?”闵玧其拍了金泰亨的手臂,从金泰亨的店买来自然老板会知道价钱,正要从钱包里取出钱来,田柾国慌张地站起身阻止他。“啊不必了,我只是今天送来,你也不必还我钱。”


闵玧其眯起眼睛,只是今天?这话什么意思。“怎么?现在不打算黏着我了吗?那时候说我绝对甩不掉的是谁啊。”


金泰亨好奇的目光飘来,田柾国站在那里尴尬到不行,哪知道闵玧其会把这事搬出来说,当下就已经羞愧到不行,现在还有金泰亨在,额......哪里有洞给他钻一钻。


“我那时候只是.........”田柾国想了想该用什么字眼表示他说那句话的心情,在脑袋里找了很久才补上:“冲动!对,一时冲动说的话,你就当我.....”


“啧。”


一声咂嘴让田柾国噤声,他不由自主地慌了,小心翼翼注意闵玧其的表情变化,看上去没事,所以为什么要打断他的话?


“你想要说当做你没说过的话,想都别想,我的工作时间已经发给你了,请你准时到达。”闵玧其拉过椅子坐下说道,语气平稳不像生气的样子,田柾国放心后下一秒又因为他的话而皱眉,他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强硬?


田柾国张口还要反驳,闵玧其接着说:“虽然你说不需要还钱,但我这人就是钱太多,这个卡拿去卖美式,就只有美式。还钱部分我自己搞定,你只要好好给我送来就行了。”


递了一张信用卡给田柾国,他的手举在空中半会儿,以为田柾国不想要,然后看见他接过去,不甘情愿地收进口袋,还小声嘀咕一句。“霸道。”


“嗯?”


“你忙你的吧,我要走了。”反正腿是跑了,继续待在这里也不是,田柾国选择走人。“我刚好有事需要你帮忙,呀金泰亨你赶紧走,我还有工作要做,你在这会干扰到我。”


闵玧其挽留了田柾国,后半句是说给金泰亨听的,后者不满地指责闵玧其双标,说难得来闵玧其的工作室就让他多待一会儿嘛,结果还是被赶出去。


“切,双标其,哼!”金泰亨朝门口咒骂道,既然被赶出来只好回去咖啡厅工作,不过今天也发现闵玧其和田柾国之间真的有什么呢,刚才他们的对话他听出了别样的意思。


然而他穿过第一个走廊后,在下一个拐弯处碰见了朴智旻。


该死的,闵玧其赶人还真会算时间。


......


说好要帮的忙呢?


按照闵玧其的要求他留下来了,坐在沙发有十五分钟,不见闵玧其把那个忙说出来,背对着他写写擦擦的,田柾国稍微探头,在作词吗?


“等会儿我会给你示范一次,你就按照我指示的方式唱,你会是这首歌的原音。”闵玧其写到一半回头,吓得田柾国赶紧低下头,不对,干嘛要怕他?可是他说什么,唱歌?田柾国的脸上都是吃惊,对到闵玧其的眼睛更不能把拒绝的话吐出。


闵玧其轻笑,又接着写。“你只是引导,这首歌我是要给新人团体出道的,不会用你的声音。”


啊,原来是这样......


田柾国再一次感觉到刚才的吃味,好像比金泰亨有门卡这事更堵心,下意识捏住拳头捶了心口处。听到声音闵玧其瞥了他一眼,不解的同时也觉得他傻得可爱,摇摇头。


“怎么了?”他发誓绝对不是关心,虽然这话的本意就是关心他,田柾国的动作停住,发现是闵玧其在问自己话。“啊不是,只是心脏有点痛。”


是不舒服吗?“你这样做不是更疼了吗?如果不舒服就去看医生吧,多大人了。”还让人操心。闵玧其没想过自己后半句是接这话,无意识地无奈起来,写词的动作变慢,很像在放慢他们相处的时间,可能这样就能待在一块更久一点。


可田柾国后半句不是接这话,他以为闵玧其要说他多大人了都不会照顾自己,想到这个他就独自生闷气起来,他也成年了好吗?才不是以前的毛头小孩了,照顾自己这件事他当然!......偶尔也会做不好.....


TBC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