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鸡】带走我吗?公主

✔玧其庆生EVENT系列文
✔人设: 刑警糖x牛郎旻 夜店械斗中的一见钟情
✔TO:  @愛莉Ari 小夥伴♡

*取标题很渣
*不是童话故事!




“闵前辈,这是你要的连环碎尸案的资料,里面还有近十年里发生的所有类似案件,其中几位嫌疑人和凶手的资料也包含在内了,你看看。”


“哦,谢了。”


闵玧其接过部下递过来的文件,随意翻阅起来,实则将内容记在脑海里,排除不重要的因素和证人,试想着犯人的动机以及下一个目标人物,突然陷入工作的真挚就把部下晾在一旁了。


“小田你坐下吧,老闵认真起来直接六亲不认你不是不知道。”其中一位资深的警员说道,招手让田柾国过去他那,内容一字不漏地落入闵玧其耳里,目不斜视地纠正他:“我认为二十六比三十二还年轻,你觉得呢?前辈。”


那位前辈警员喷了一口老血,是这样打击长辈的吗小子!柾国一个二十出头的小青年什么都还没说呢!他哀怨地瞪着闵玧其的背,心里不知道在诅咒他什么,田柾国脸上的笑容僵住几分。


“好了好了柾国最年轻。”


坐在最角落的组长发话顿时都安静下来,闵玧其稍微放下了文件,视线瞥到后方座位的田柾国,然后飘到说话的人身上。被点名的田柾国慌乱地看向组长,怎么就突然拉他下水嘛!


收到闵玧其不温不热的视线,金南俊干笑地摸了摸后脑勺,桌上的电话机响起正巧把他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火速接起:“喂这里是....啊,是,我是。”


难得那段无趣的自介前缀被打断,金南俊的表情却越发越凝固,连回应的话也没有,局里的人都不由停下动作噤了声,就等金南俊发话。


“所有人听着,自动分成两队由闵前辈和赵前辈为队长,全副武装在十五分钟内到达三罗区36号街的夜店,那里发生了集体械斗,伤亡不明。”


“总部的话是要全部拿下,所以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殴斗。”


果不其然,金南俊挂了电话抓起椅子上的外套穿上,一边对其他人说道,闵玧其自动将文件合起放到一旁,拿出收在柜子里的配枪放置在腰间。


“疏散人群也是其中条件,记得不要恋战,捉拿闹事人马为首要行动理由,明白吗?”


“明白!”


“出发!”金南俊带头前往指定地点,所有人都以最快速度上车,闵玧其逮住要去另一队车辆的田柾国,拽上自己的车。“你跟着我。”


田柾国没能拒绝,因为他才坐上车就启程了,唯一的拒绝方式是跳车,充满正义和爱惜生命的他果断放弃挣扎,和闵玧其一队也没什么不好的。


从他们警局去那个夜店的确需要十五分钟或是更长,但全员进入工作状态开起车来也异常快速。警车飞驰过的地方伴随着长鸣不止的警笛声,路上的车辆都下意识闪躲,让出一条方便通行的道路给他们。


田柾国看着副驾驶位依旧神色自若的闵玧其撑着下巴望出车窗,真的很难看见他露出其他小表情,微笑也是专业勾起嘴角笑在皮上不是肉里的那种,他怀疑过闵玧其是不是面部肌肉瘫痪什么的.....一直到现在都没能证实。


在田柾国胡思乱想的过程他们到达目的地,有些客人已经逃了出来,在门口围成一个圈好奇地张望,看见警车都纷纷散开。


“非相关人士都请离开,谢谢合作。”金南俊作为组长必须去维持现场次序,闵玧其和赵前辈一分钟也没闲着,指挥队员以分散方式潜入夜店里,因为对方可能手持利器都必须小心捉拿。


赵前辈跟上最后一名队员后,闵玧其右手握着左手腕转动,坦荡荡地走进去,很自然。田柾国被命令跟在他身后,虽然不是第一次却莫名紧张,闵玧其给了他恨铁不成钢的眼神,他们不知不觉走到了舞池边。


“喂喂,谁让你们进来的?找死吗!”


还没看清状态枪口对准了他们俩,闵玧其举起双手还不忘踹了田柾国的小腿,顾不上疼他也跟着闵玧其做了动作。“别紧张,我们只是进来谈个话。”


非法持有枪械外加在公共场合集体械斗,这些人没有牢狱之灾那也太过意不去了!田柾国心想道,暗自数过敌方有多少人,向着他们的枪口有四个,还有....田柾国的视线落在舞池中被绑着的三个人,擦,还有人质啊!


其中一人还被射中了大腿,流一地的鲜血,旁边两人脸色苍白但也算冷静,田柾国忍不住出声协调:“他受伤了需要治疗,你们把他放出去,换我们当人质。”


带头的大哥笑了,揪起那个受伤的人的领子伏下身拍拍他的脸颊,笑得很是猥琐。“没想到你这样的姿色也有人看上啊,如果不是你反抗我手下怎么会开枪呢,不过别担心,我要的不是你。”语毕他把人甩下去,从舞池上滚到田柾国这里。


“是你们的头牌动作不麻利!让你们叫他出来都不愿意,这怪我械斗咯?怪我抓你们来要人吗!”带头大哥吼道,闵玧其依旧面无表情,瞥了身边弯下腰确认那人伤势的田柾国,他一只手慢慢摸到后腰。


“JIMIN向来不喜欢被打扰,你们二话不说就把店砸了他更不高兴,现在还要他出来根本不可能。”


还没逃出夜店的几位男人站在外围边上,其中一位冷着脸抱臂打断道,带头大哥铁青了脸,回头准备给他一枪。“喂!你的手在干嘛,放下!”这边注意到闵玧其动作的人对着他喊道,四人都捏紧手枪。


闵玧其嗤笑,抽出伸缩棍“嗒啦”一声甩开。“也许,谈话失败?”


尾音刚落,潜入的警员齐齐将闹事人全都包围起来,一下子压制场面,主权瞬间落到闵玧其手中,带头大哥不想那么快落网,竟抓起人质垂死挣扎着想要逃脱。


“滚开!老子只要见上JIMIN一面,该死的条子不要来乱事!”他近乎表情狰狞地乱吼,闵玧其没搞懂他的意思,蹲下身问了受伤的男人。“他要见谁?难道就因为一个人把这里闹成这样?”


“表面除了夜店生意,内部还有其他服务,其中包括MB。他说的JIMIN是我们这里的头牌,从来都是他自己主动出来,就算请他也会被拒绝,这位客人听了不高兴便砸店闹事。”


闵玧其向舞池中心的人投去不屑的目光,这些贪图一夜欢愉的下半身思考动物简直比垃圾还恶心,正准备直接拿下他的时候,一个人从警员圈外走进来。


“好了,都结束了。”他单手叉腰道,身穿黑色衬衫还系着皮带扣,贴合上身的身型固定在腰上,夜店里微弱的灯光反射着连接皮带的扣子,那人的半张脸投入黑暗之中。


大伙还在困惑着,可那大哥好像看见什么惊喜之物,露出了痴迷的笑容,不自觉地松开怀里的两个人质,可以说是以狗爬式来到他的脚边。


“JIMIN...JIMIN....”


他伸出手想要触碰朴智旻,又突然觉得自己很肮脏地停在空中,眼神一秒都没从他身上移开。闵玧其看见他半张脸在微笑着,可垂眸看脚边的人的眼神犹如看着一只手就能捏死的蝼蚁,他才是掌握蝼蚁生命的主宰者。


“我不喜欢被人打扰你应该是知道的啊,为什么还要挑战我的底线呢?”朴智旻伸出一指并没有直接抚在他脸上,从额头顺着太阳穴游走到脸颊和下巴处,他已经不能靠脑子思考了,近在咫尺的脸庞让他果断伸出了手要抓住。


朴智旻没犹豫直接站直身体,抬脚踩在他的肩膀一个用力把人踩得跪倒在地,连呼痛声都被打断。


“不听话的孩子要惩罚呢。”


朴智旻和警员交换了位置,让他们把带头大哥带走,偏头对上闵玧其的视线,他笑了笑,原地辗转了踩人的脚像在抹去肮脏东西,迈开步伐走向他。


“我希望警方能好好处理并严加管控非法持有枪械等危险物品的条规,好让这个社区能得到该有的安宁。”朴智旻笑着说道,闵玧其这才看清楚他的样子。不符合穿着和性格的清纯脸蛋,笑起来的时候像暖风吹过一样舒服,米黄色额发被他分了个岔露出干净的额面。


比起他的身份,闵玧其更好奇是什么造成现在的他,刚才收服带头大哥的模样亦是恶魔,走到他面前说话的模样亦是天使。


“这些人还不带走吗?我们的生意还要接着做的。”朴智旻的话拉回他的意识,闵玧其点头,朝部下挥手让他们把人带上车。


朴智旻还站在他身旁,环胸用着意义不明的眼神看着自己,闵玧其忍不住侧目。“还有事吗?”


“刚才你看我的眼神,像是比较想带我走啊。”


闵玧其微愣,他有吗?


“喂你怎么说话!”田柾国听到后插嘴道,面带愠色地瞪着朴智旻,刚才也听见受伤的人说到他们其实都是MB,宇宙直男田柾国对朴智旻这样“调戏”在他心中形象高大的闵玧其前辈表示非常看不下去!


朴智旻看向田柾国,被他这么一望田柾国竟然有些胆怯,后退了一小步,听见朴智旻对他的评价顿时涨红了脸:“抱歉小哥哥,我对你这样涉世未深的雏儿没兴趣,我可以把你帮腔的行为理解成不愿意看见心爱的人被魔王抓走的骑士行为吗?”


“才不是那样!”田柾国简直不能和他对话,气愤地离开他们视线里。没想到朴智旻能激怒田柾国,看他像兔子炸毛一样的背影不由觉得滑稽,闵玧其这样想,又和朴智旻的视线撞在一起。


“所以想带我走吗?公主大人。”朴智旻笑道,笑容里带着几分玩味,闵玧其不明白为什么对方对自己好像有兴趣的样子,那副兴致勃勃的表情他意外地不想破坏。


“等你换个模样,我可以考虑和你谈谈,魔王。”


闵玧其笔直的背影让朴智旻目不转睛,看起来禁欲高冷的外表都是骗人的啊,他好像还默认了公主的身份?朴智旻“噗哧”一声笑出来,一直到所有警车都离开了他才转身回去。


......


在那之后过了一个星期,闵玧其处理好被夜店械斗打断的连环碎尸案,上司对他的效率感到高兴,特别嘉奖了他一番。


“没什么好嘚瑟的,不过是小小的徽章罢了。”赵前辈酸溜溜地说道,视线却盯着闵玧其不断抛玩的徽章,看起来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态度。


“前辈,玧其哥这次的确表现得很好,上头嘉奖他也是应该的。如果您羡慕的话可以和柾国拿无头尸的案件,做出一番成绩向上头求嘉奖。”


金南俊微笑道,脸颊上的酒窝似乎带着看轻他的意味,赵前辈忍不住暴跳起来,嚷嚷着要找田柾国拿资料好干出一番大事来。闵玧其接住了徽章,百般无聊地看着上面的纹路,想着要不要和赵前辈抢无头尸案。


“闵前辈,有人找你。”


被赵前辈找翻局子的田柾国从外边走进来,还一溜烟地跑到他身旁,表情堪比看惊悚片,闵玧其还觉得奇怪正要起身,一个人也跟着田柾国走了进来。


闵玧其看着那人走到自己桌边,一手撑在桌面上对他微笑,换下那身与长相不符的黑衬衫和皮带链子,取代的是牛仔破洞裤和亮黄色V领毛衫,头发柔顺地搭在额头,看起来就像个乖巧听话的高中生。


“可以谈谈了吗?闵玧其。”


END


———————————————————————————

还债特别龟速(°ー°〃)

请不要以为点梗被无视,没有的事哦!

谢谢喜欢!



💓💓💓💓💓💓💓

评论(9)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