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爱似桔梗 下

✔玧其庆生EVENT系列文
✔人设: 伪现实 花吐 小虐HE
✔留言标小伙伴



七个人先后进去包厢,还特地为经纪人哥哥们开了间包厢的金南俊一瞬间形象高大起来,郑号锡没忍住在金硕珍耳边吐槽他太浮夸,险些吃不了晚餐。


“之前硕珍哥不是生病吗?那时候错过了一起聚餐的机会老是抱怨来着,现在是实现的时候啦!”田柾国打趣道,用肩膀撞了身边的金硕珍,和对面的朴智旻相视而笑。


这一下就点中了金硕珍的开关,无人打断地让他重说十分钟那时候的心情,连带形容词都没一字差错,完美地复制黏贴。最后还是自己的肚子提醒他现在是晚餐时间,众人终于得到解脱。


“听硕珍哥碎碎念我差点要吐了。”郑号锡扶额,和闵玧其同看一本菜单,这句话让闵玧其眼皮一跳,刚停了话的人又接着道:“呀,说到吐,刚才玧其和我开玩笑说他柜子那罐花瓣是他自己吐出来的,真的吓死我了。”


“啊哥!都说了如果是粉丝送的,玧其哥多为难啊!”田柾国拍了金硕珍一下,责怪地对他说,也怪嗔地瞥他。


“是这样吗?我有注意到那罐花瓣瓶,但没想到是粉丝送的啊。”经常跑到大哥房间的朴智旻发表意见道,似乎对这件事毫不知情。田柾国朝他明确地点头,闵玧其没有回应看起来像默认了事情,所以大家很快转移注意,接着点餐。


金泰亨一直保持沉默,听到关于闵玧其的话题暗自收进脑里,他也不是没看见,反而闵玧其不像是会开这样浮夸的玩笑,这点让他心里油生了怪异的感觉。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他坐在最角落,低头找寻关于吐花瓣的讯息,虽然自己都忍不住想吐槽搜索的关键字,在看到相关讯息后笑容凝固在嘴角。


是花吐症。


金泰亨的脑袋自动过滤了不重要的部分,留下的词汇拼起来多么刺眼,使得他再次红了眼角。


「因为暗恋,阴郁成疾,让患者感到痛苦、咳嗽,甚至咳出花瓣来,短时间不治疗会死去。」


「唯一的化解方法是和暗恋之人亲吻,双双吐出花朵。」


他不住抬头看向坐在自己斜右方的闵玧其,脸色红润看起来不像病了,他开始怀疑自己想太多,却怕自己想得太少错过什么,内心挣扎矛盾一番后,被金南俊提了一句先吃饭他才放下手机,但时刻留意闵玧其的动作。


“咳咳。”


“噹!”


收到六道视线的注目,金泰亨抱歉地笑了笑,掩下眼底的慌乱,他听到闵玧其咳嗽脑袋不断往花吐症那边想,手里的刀子应声掉在桌上。


闵玧其的视线虽然很快就收回但没有错过金泰亨那一闪而过的慌张,不是因掉刀子吸引注意,而是他前一秒的咳嗽声。闵玧其抿嘴又忍下想咳嗽的想法,切了块肉往嘴里塞,把要吐出来的花瓣硬是咽了下去。


不能功亏一篑,他心想道,握着刀子的手微微颤抖,深呼吸几次装作没事,他不能不去担心金泰亨是不是已经察觉到什么,可他除了当作没事以外其他都不能做。


说不说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了,所以选项自动剩下瞒着。


就让他认为闵玧其不够自私吧,实际也不能自私。练习生时期发生车祸后害怕公司会不让他继续留下来,闵玧其瞒了所有人说只是小意外,现在只不过要瞒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即便是动了心他也会带进棺材去。


只要金泰亨不察觉到,他的面具依旧完美。


......


普通的聚餐很快结束,不意外地吃了上万元的晚餐,饱餐一顿后大家都想快些回家休息,在金南俊买单的过程他们齐齐往外走,边分配回到宿舍的洗澡顺序。


“哥我们单独谈谈。”


金泰亨走到闵玧其身边说道,虽然其他人还在说话但都不自觉地放低声量竖起耳朵听着,闵玧其蹙眉想拒绝,见金泰亨凑近他,用其他人都听不到的声量说道,“那花瓣,我知道。”


闵玧其猛地抬眸,来不及说句话就被金泰亨强行拉走,他没能回头向其他成员求救,这样可能所有人都会知道,五味繁杂的他上了保姆车,金泰亨让经纪人开车就走。


看着远去的保姆车,金硕珍还没回过神,“所以,我们?”


金南俊从餐馆出来往唯一的保姆车走去,拉开门看见后座位挤了三个人,车门两侧的座位留有一个空位,他不明意义地坐上车。“怎么回事?”


“泰亨和玧其哥去谈心了。”挤在中间的朴智旻干笑道,委屈的小眼神看向左边的大哥,硕珍哥你的肩膀硌到我好疼啊.........


金南俊用询问的视线看了身旁的郑号锡,亲故点点头表示朴智旻说的是实话,他若有所思地靠在椅子,撑着下巴看出车窗。他多少也看出一点端倪,似乎是从一个月前开始的吧?如果能好好解决了对大家来说都是好事呢。


另一边,两个人的保姆车全程沉默,金泰亨拽着闵玧其上车后便一语不发,更让闵玧其的心提到嗓子眼,他说他知道,该摊开来说了吗?不不,他可能就以为自己病了,应该是这样的。


他这样说服自己,或许情绪太紧绷喉咙发痒的感觉不断放大,闵玧其下意识去捂住脖子,压低自己的咳嗽声。


保姆车来到附近的海滩,金泰亨率先下车,知道他想单独聊天的心情,闵玧其也不多问,跟在他身后一直走到了海边。


迎面扑来的冷风吹得他直打颤,吸进的氧气更是助兴了发痒的喉咙,他没忍住咳出声。没想到这咳一发不可收拾,越咳越直不起身,那片花瓣像印证了金泰亨的想法,最终还是从闵玧其嘴里吐了出来。


金泰亨回头,见闵玧其单薄的身体晃动,上前扶了他的肩膀,视线落到沙滩上那片扎眼的花瓣。“果然。”他低语,闵玧其明显地颤了下,却反驳他的话。


“你说什么?”面对闵玧其打死不认的态度金泰亨不感意外,松开搭在他肩膀的手。“是花吐症对吧?因为暗恋而抑郁成疾,患者会身体不适、头疼、甚至吐出花瓣。”他这样说道,目光依旧盯着那片花瓣。


“我怎么知道,你该不会真以为花瓣是我吐的吧?那是我向他们开的....”


“开玩笑也要适可而止!”金泰亨低吼道,闵玧其后半句话顿时消失在嘴边,他尝试冷眼看着金泰亨,但对到他悲痛的眼神才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


“哥你知道这多严重吗?”他深呼吸后缓缓说道,每个字之间都是轻浅的语调,好似他道出后果后所有现状会崩塌,如走在薄冰上小心翼翼,“你知道会死掉的。”


七个字犹如石子一样落到闵玧其内心的池水,打破他看似平静无事的伪装,手心收紧起来,他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说得置身事外,金泰亨没料到闵玧其会这样回答,眼眶微红起来。“这样也行吗?死掉也无所谓吗?哥难道就没想过公司会怎么样,防弹会怎么样,我会怎么样吗!哥怎么可以这么自私!”


闵玧其怔住,自私?他就是不愿意说出来宁可你们以为我不够自私,只为了追求所谓爱情,选择团队反而被理解自私?为什么?


“哥明明那么自私,为什么不选择活下来,因为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就能这样牺牲自己吗?谁会知道,她也不知道。”金泰亨虚脱般蹲下身体,捂住眼睛道,他怕再对着闵玧其波澜不惊的神情会真的哭出来。


为什么他说出这样的话反而自己更难受。


“喜欢没那么轻松,我不想拖累你。”闵玧其的嗓音比平时还低,不仔细听可能听不清楚他说什么,金泰亨嗤笑一声,不想拖累我?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被拖累,我......?


金泰亨像被人敲了一下脑袋,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向闵玧其,后者收到目光也坐了下来,捡起那片花瓣。


“喜欢有什么用,如果不能让你继续笑逐颜开,那让我承担就好。”闵玧其说道,看着金泰亨的眼睛眨也没眨一下,就这样安静地看着。


天色很暗,海滩几乎没人来瞎逛,金泰亨的耳边是一声声海浪拍击礁石的声音,他没留意天空有没有星星,可他在闵玧其的眼里看见了水光,还有不加掩饰的爱恋。


确认过眼神,金泰亨明白了。


“哥真的很自私,可是我也想自私一回。”金泰亨说完没得到闵玧其的回话,他看见闵玧其好像动摇了,然后闭起眼睛。金泰亨伸出颤抖的手抚上他的脸颊,仔细盯着闵玧其的表情,倾身过去。


他是第一次亲吻,非常地小心,也非常地虔诚。


“还真的是吐出花朵吗.......”


看着两个人手里都握着的花朵金泰亨无语道,闵玧其再三和金泰亨说明自己已经没事了不需要紧张,他松口气的反应逗笑闵玧其,最后还是时间问题他们并肩往回走。


闵玧其把玩手里的花朵,想着家里那罐花瓣瓶要怎么处理,突然听见金泰亨哀怨的语气说:“哥也这样想吗?所以才吐了桔梗。”


嗯?闵玧其一开始不理解他的意思,想到了桔梗的花语后才知道他怎么一脸不高兴,闵玧其无奈地笑了笑,金泰亨更是撇嘴。“我原本想把哥那罐花瓣瓶留着的,现在不想了,直接扔到垃圾桶去算了。”


“那个是我的,你别动。”


金泰亨一边走一边谩骂着手里的桔梗,闵玧其都怀疑他是不是还是个孩子,和朴智旻说过的话也被抛到脑后,他把桔梗收进口袋,侧目看了金泰亨的脸。


金泰亨以为是「无望的爱」,闵玧其想的是「永恒不变的爱」。


反正已经自私了,就自私下去吧。


自私地活着,被爱着。


END

评论(3)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