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all糖】上瘾 上

✔玧其庆生EVENT系列文
✔人设: 伪现实 团宠 甜!吧
✔TO:  @閔玧其的熊本熊  @落樱繁然 小伙伴♡



“哥,帮我买杯冰美式谢谢。”闵玧其拽住经纪人的手臂说道,习以为常的经纪人点点头,在大家的注目下离开工作地点,金泰亨没收住视线,一直到经纪人消失在视野里才转向闵玧其。


“玧其哥,”田柾国比他先一步喊了闵玧其,后者坐下后给他一个眼神让他接着说,“是第几杯了?”


金泰亨要问的也是这个问题,闵玧其咖啡中毒他们都知道,练习生时期还没那么严重,作为咖啡绝缘者的金泰亨对于他完全上瘾的状态表示不明白,抹布味真的那么好喝吗?


粉丝经常说他们爱偷窥粉丝动向,开了小号在SNS上把粉丝们的帖子一个个看遍,要是有签名会更是把粉丝藉由签名时附上的小贴纸爬完,偶尔会看见其他成员回答粉丝问题的暧昧答案,就展开了一连串的调侃。


然而他们也发现了一件事,闵玧其咖啡中毒不是一般的严重。


闵玧其看着田柾国沉吟许久,他默默掰了手指算有多少杯,用“不是很确定”的表情和语气回话。“第三?没必要去算吧。”


“是第五杯了。”金硕珍纠正他道,作为唯一能压制实权的大哥他难得在工作外的时候摆出严肃脸,让挨着闵玧其坐的朴智旻忍不住偏头也用责怪的眼神看闵玧其。


“哥,少喝点吧,一天摄取那么多咖啡因不健康的。”


“美式咖啡里含有的咖啡因量较高,喝超过三杯已经是上瘾程度。”


“而且哥你刚才没吃东西吧?空腹喝咖啡对肠胃不好,为身体着想吧。”


面对朴智旻、金南俊和郑号锡的连环夹攻责备无从适应,闵玧其有点措手不及地扫过他们的脸,一时间不懂该先回复谁。不过他很快就沉下表情,被弟弟们责备不是什么好事,更别说他的回复有多重要了。


“SUGA,你的冰美式。”经纪人正巧回来了,把冰美式递给闵玧其,他接过,“谢了,等下还你钱。”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距离休息时间结束还有十分钟,大家面面相觑,经纪人不明所以地抓了头发干活去。


“玧其哥。”金泰亨还是跟了出去,在拍摄场地的角落找到鼓着腮帮喝美式的闵玧其,好像生闷气一样快速吸着吸管,饮料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下降,金泰亨上前叫了一声。


闵玧其侧目,眼神淡淡的看他。“你也劝我吗?我是觉得有点疲倦了想喝咖啡提神,不知不觉才喝了那么多。”金泰亨什么都还没说,他自己先解释道,有点头疼地揉了眉心,嘴角因为心情不好而撇下。


金泰亨捂住嘴巴干咳一声,掩饰自己控制不住扬起的嘴角,在闵玧其疑惑的目光下缓缓道:“我们也是为哥着想嘛,哥觉得累可是已经喝了五杯也不见效果啊,咖啡因会麻痹神经,那哥可能要喝十杯或者更多才能达到你要的提神效果。”


“是吗?”闵玧其低头看着冰美式,仔细思考金泰亨的话,虽然他是队里看起来最四次元的孩子,但刚才金南俊说的话无疑是回应了金泰亨的内容,他真的咖啡因上瘾了吗?


“哥也知道的,不是吗?”金泰亨伸手握住闵玧其的手,从他手里拿过美式。“知道咖啡因会影响身体,知道成员们是真的关心你,知道我会担心。”


金泰亨微微一笑,不介意闵玧其刚才咬过的吸管低头含住,勉强喝了一口,表情果然有了微妙的变化。“所以我们少喝好吗?”


闵玧其有点吃惊,不过他认真的神情似乎劝动他,脑袋萌生想戒咖啡的想法,然后在听见导演喊他们集合,暂时把这件事放到一边去。


“不能喝就不要喝,表情很难看。”


闵玧其走在金泰亨前面,他说的话轻飘飘地传进金泰亨的耳里,他嘿嘿笑了两声,心想着该把这杯冰美式给谁。


回到场地闵玧其走到自己的位置待机,原本在镜头最左边的金南俊见到他归队,悄悄移动脚步,横跨了中间的成员来到闵玧其身边,察觉到他的低气场小心翼翼地开口,“哥,我刚才语气重了点抱歉呐。”


闵玧其看他一脸怕被骂的孩子表情,笑意没绷住“噗哧”笑出来,眼睛眯起露出一口粉红牙龈笑容,金南俊怔怔地看着,下一秒忍不住张开双臂抱住了他。


“怎么了?”闵玧其的笑意还未退去,问话的尾音俏皮地往上翘,抓得金南俊内心痒痒的。


“没什么。”就觉得哥好可爱。


“RMxi,我们要开始了哦!”导演的声音通过麦克风回荡在场地内,金硕珍拍了他的后背,伴随着朴智旻爽朗的笑声,金南俊放开闵玧其后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因为金南俊这个无厘头的举动成功缓和了有些闹僵的气氛,拍摄过程依旧欢腾热闹,只是他们各自都在心里想着该怎么和闵玧其好好道歉得到他的原谅。


虽然说他们是为闵玧其着想,但语气不当,多少冒犯了他哥哥的身份,况且对方的性格大家都摸清一二,自然是害怕对方不高兴了。


而且为了讨好闵玧其的欢心,他们也是费尽心思。


......


当天回到宿舍后成员们自动自发去排队洗澡,隐约忽略了那间有浴缸的浴室,想让闵玧其进去泡个美美的澡使心情也美美的,收到成员低调又扎背的视线,他无视冒出怪异的感觉,关上了浴室的门。


“泰亨,你刚才去找玧其哥说话的时候他还生气吗?”朴智旻一边擦头发一边问着躺在沙发的金泰亨,见他一身黏糊糊还赖在沙发的样子抬脚踹了他的屁股。


“干嘛!”金泰亨回头吼道,随后笑出声来。“你可以直接去问他,选择问我是你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哈哈哈哈哈哈!”


朴智旻白眼他,亲故有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他转身又止住脚步,想要问却怕被拒于门外,无奈之下走回金泰亨身边。“你告诉我啦,要是玧其哥地雷爆了我们都遭殃啊。”


金泰亨趴下去的脑袋抬起,他双手撑在沙发坐起来,伸出食指刮了朴智旻的鼻尖,笑得特别灿烂,“你说得对,不过只会炸到你们,保情敌安全不是我的作风啊,就算是亲故也不例外。”


“所以才说,你做了错误的决定。”


金泰亨说完走进房间准备去洗澡,旁听的郑号锡和金硕珍对视一眼,没想到金泰亨会这样回答,朴智旻怔住两秒随即笑了起来,扯下毛巾砸在沙发上,所以说最无辜的最可怕。


闵玧其从浴室出来就被金泰亨堵住,自认很帅气地撑在门边堪比少女漫画中的男主角,不过面对这样粉红泡泡太强烈的画面闵玧其是自动忽略,打算越过金泰亨回房间,在擦肩的时候听见他说话。


“智旻问我你是不是生气了。”


“为什么?”他回首问道,金泰亨歪头故作思考状,视线直视闵玧其,然后伸出手拨开他略长的刘海,“因为喜欢你啊,我也是。”


“那还真受宠若惊了。”闵玧其推开金泰亨的手,语气听不出什么情绪,在金泰亨还没理解过来时走开了,让他一头雾水。


说看不出是假的,哥哥弟弟们对他特别上心的时候原以为是出自团员爱,相处那么久比起是住在同个屋檐下的室友或是团员,在他们心中彼此都超越了这样的存在,只是在中间悄悄变味,萌生不一样的情感。


摊开来说等于撕破这些他们维持的团爱,闵玧其就算知道也装不知道,在撕开炸弹的糖衣前他选择中立,不想给予不可能的希望,或是坚定的决意,不管哪一边都会受伤。


如果硬是要他选,还是舍不得让他们心碎。


当他看见床头放着还冒热气的牛奶。


闵玧其偏头看去以很不自然的姿势装睡的金硕珍,明白是他放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看上他哪一点,想到这里就头疼不行。


内心挣扎一番还是拿起了牛奶,一口喝去一半,温热的牛奶流进胃里,不只暖了胃还暖了心,就像杯子传递到手心的温度,刚刚好的温度。


“有点甜。”伸出舌头舔去嘴角沾到的牛奶渍,他有意无意地说道,不意外地看见主谋从床上弹起来,“甜吗?我放很少糖.....了....”


金硕珍看着闵玧其的笑容有点走神,他一直觉得闵玧其长得像猫咪,笑起来的时候更像,如轻轻抚过他心头的羽毛,从来只有他能拨动自己心弦。


“开玩笑的,谢谢哥了。”


“....我拿去洗吧!玧其赶紧睡,晚安!”金硕珍下床抢过他手里的牛奶,按下他的肩膀让他躺好。“还有剩...”


“没关系我喝掉就好,休息吧。”金硕珍马上打断他,没继续谈话离开了房间,闵玧其不懂金硕珍怎么突然就着急起来,不过他也没睡下去,头发还没干呢。


TBC

——————————————————————————————————————

四月更文效率不是很高我很抱歉ヘ(・_|

会尽快补上还没更的部分!

💓💓💓💓💓💓💓

评论(8)
热度(110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