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all糖】上瘾 中

✔玧其庆生EVENT系列文
✔人设: 伪现实 团宠 甜?
✔TO:   @閔玧其的熊本熊  @落樱繁然 小夥伴們♡




然而这一切的“求原谅”都还没结束,就在闵玧其以为这些已经是所有的时候,隔天在工作室却收到两箱来自同个邮递的包裹,两个看起来是装家电器材的大箱。


看着箱子外贴着「小心碰撞,内含玻璃物品」,闵玧其再次怀疑自己的记忆,是在什么时候订的东西吗?他怎么没印象?


比起继续困惑他选择打开来看,一开始他是很自信这些东西是送错的,但地址是公司的,名字是他的,没理由特地写错给他吧。抱着怪异的心情割开透明胶纸,结果打开箱子的心情更怪异了,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看里面的东西。


闵玧其看见一整箱的烧酒瓶,还是两层那么多。


谁没事送什么烧酒啊.....他腹诽道,转头割开另一箱的透明胶纸,表情瞬间微妙起来。这边是一整箱的可乐,也是两层那么多,仔细数有四十瓶加上烧酒就八十瓶。


难怪刚才快递员的表情.......说不上是调侃还是嫌弃了!


此时此刻的闵玧其只想到两个人会做这样的事情,这两种饮料也象征性代表他们的极与极,他拿起手机点开聊天室,标了两位小朋友请他们到自己的工作室来,很快得到回应。


是直接按门铃的回应。


“玧其哥!”喊得还真齐啊,敢情你们都在我工作室门外蹲点等候多时了。闵玧其面无表情地打开门,不意外地看见两位同龄小可爱,他勾起个僵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侧身让他们看见工作室里摆放着的两大箱子。


“这是你们的杰作吧?搞什么?”他问道,金泰亨趴在朴智旻身上看进去,确认那箱可乐就在里面的时候满意地点头,这动作更是给闵玧其火上浇油,很理所当然吗?


“要是哥渴了可以喝可乐,我已经转告经纪人哥哥们了,他们不会为你跑腿买咖啡,更不允许你去买咖啡。”金泰亨说道,率先斩断闵玧其的后路,不过看到可乐后朴智旻也忍不住露出和快递员一样的表情,果然不要轻易去思考金泰亨的脑回路啊。


“可是我没料到智旻也和我一起订同个饮料公司啊,巧了巧了。”


金泰亨直径走进工作室,弯腰取了其中一瓶可乐朝闵玧其晃了晃,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可能他觉得自己解释得很充分,也没有需要他的其他地方便自己消失。


闵玧其和朴智旻对看一会儿,似乎觉得在走廊说话不太好,朴智旻小心不碰到箱子地跨进去,中间擦过闵玧其的胸膛,他本人是不以为然,反而是闵玧其自己有点反应过度,猛地往后仰去。


“小心!”朴智旻伸手扶着闵玧其的背,往后仰的动作险些碰倒门边的铁架子,这一扶他几乎把闵玧其整个人都拥在怀里,朴智旻看着凑近的闵玧其,两人的呼吸絮乱。


“玧其哥身上都有股咖啡味了。”朴智旻低语道,深深地吸口气,浑然不知闵玧其如雷的心跳,握着门把的手没收回紧紧抓住,感觉到朴智旻的手心从背上传来温热,在那块地方留下灼烧的痕迹。


闵玧其不自然地抵住朴智旻的肩膀,稍微错开身体,“你是想和我喝一杯的话那没问题,但这些喝起来同等于酗酒,我可没有那样的喜好。”


朴智旻笑了笑,也学着金泰亨从烧酒箱里拿出一瓶烧酒,朝闵玧其晃起来。“可以这么说,如果哥想找我喝我随时奉陪,不过咖啡和酒一样都不能多喝。”他在说话的时候边打开了瓶子,语毕一口喝去三分之一,关上后对闵玧其耸肩,也选择离开工作室。


闵玧其看着他留下的那瓶烧酒,大概明白成员们想要他戒咖啡的想法,同时也去接受他们,他突然觉得自己喝咖啡上瘾引来的后果非同凡响,戒了这个能戒你们吗?


在尝到略微辛辣的烧酒带来的刺激后,他明白了一点,上瘾大概是你尝试了一件新事物,不论吃喝玩乐还是工作,刚开始你不习惯它,可在长久的接触下产生的那种熟悉感,不知不觉渗入骨髓神经,甚至烙在灵魂的惯性,你会情不自禁地去做那件事。


就像他喝咖啡,就像他不能割舍那份感情一样。


苦涩且游走四肢的快感。


......


下午有画报拍摄,他们抵达目的地后快速进行了上半段的拍摄,由于大家状态很好所以没耗多少时间便到了休息部分。


小组拍摄的同时另一些成员可以到摄影棚外休息用餐,或者到电脑那检查成果,为自己的顺序做准备,调整到最佳状态。闵玧其撕了面包来吃,一只手拉起裤脚用脚心蹭了小腿把灰尘蹭掉,大家都赤脚在拍摄,包括正在拍摄小组照片的金南俊和金硕珍。


觉得脚板干净后他盘腿坐在椅子上,撑着脸颊歪头扫视桌上的饮料,果然没有冰美式。闵玧其以为金泰亨是乱说警告他,结果却出乎意料,他们都铁了心要禁咖啡。


他努力挣扎看看有没有最后的稻草,这时瞄到熟悉的包装,唯一的浅褐色液体,他不由自主地咽了口水,像是长久没尝到肉的滋味的饿狼,双眼把冰美式盯很久,似乎要盯穿了。


“哥别盯着看,这是我的。”闵玧其顺着肌肉线条分明的手臂往上看,忙内纯真的笑容闯入眼帘,他合上眼睛喘口气,算了打不过。


“不是说禁美式吗,你不要在我面前晃。”闵玧其移开视线,田柾国站在原地过滤他的话觉得有道理,点着头走远去了。在闵玧其还没从失去美式中缓过来时田柾国倒走回来,在食物区前简单看了一下,拿起三明治。


“刚才拿了饮料忘记拿食物,哥继续吃。”


田柾国没有多余的手和闵玧其意示,抬起下巴往面包看了看,勾着嘴角又走掉。闵玧其撇嘴翻个白眼,顿时觉得手里的面包吃不出滋味,百般无聊地等待自己的顺序。


他听见有人拖着椅子坐到他身边,没去确认对方是谁,然而再次挑起内心的无名火,“哥,其实美式不是我的style。”


“艾西!”闵玧其很肯定,如果不是郑号锡来拉住自己他真的会扑上去,就算打不过。


“哥不要生气嘛哈哈哈!我先去拍摄了。”田柾国把冰美式递给郑号锡赶紧溜,闵玧其咂嘴一声,看着郑号锡坐到原本是田柾国的位子上。“哥要喝水可以喝矿泉水,不过也不是禁止你喝美式,是要少喝。”


郑号锡将美式举到闵玧其面前,表示他能接过去,他反而选择凝视郑号锡的眼睛,读懂他的真心,却忘记挪开视线。郑号锡不知所措地眨眼,偷偷咽口水缓解极速的心跳。


闵玧其才发觉不对,干咳了一声,自然而然地转开脑袋。“不必了,你们的心意我懂。”


因为这句话郑号锡咯噔一下,想从闵玧其的表情看出端倪,说出这句双关话时的内心反应,可他就是队里表情管理最好的成员,所以郑号锡根本没能看出什么,听到田柾国喊他便起身。


“哥你要是想喝就喝吧,我们不是故意要去挑你的瘾来说的。”说完他把饮料放在椅子上,走向田柾国。


闵玧其注视着他的背影,偏头盯了冰美式许久,最终没拿起它来喝。冰块的低温凝聚了空气中的水分,顺着杯子往下滑,落在椅子上形成一个水圈,越积越多。


我可是挑了自己的瘾来说。


TBC

评论(6)
热度(5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