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16



“叮铃——”


“欢迎光临。”


金泰亨说完抬头,见到熟悉的人。“你又来啦,冰美式对吧。”闵玧其最喜欢的饮料无疑就是冰美式,包括昨天在工作室里听见他们的对话,也明白一二。


“是的。”田柾国干笑,拿出闵玧其给他的卡递给金泰亨,后者接过之后哼起曲子,轻快的动作和勾着的嘴角看上去似乎很愉悦,还对田柾国投来意味深长的眼神。


是有什么事情吗?田柾国心想,总觉得这样的金泰亨有点诡异。


“叮铃——”咖啡厅的大门被推开,撞到吊在前方的小风铃,金泰亨抬眸瞥过去,笑意更甚。田柾国跟着转头,和朴智旻对上视线,“哥?”


朴智旻愣住一秒,然后愤恨地伸手拍了金泰亨的手臂,后者发出惊呼险些把饮料打翻,可脸上只有笑眯眯的表情,看着朴智旻愈演愈烈,田柾国抖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那是什么粉红气泡的氛围!


“你故意的吗?和柾国说了?”朴智旻问道,只见金泰亨笑着摇头,把冰美式放到田柾国面前。


“智旻哥,你和泰亨哥在一起了吗?”田柾国问道,其实他也察觉出一些不对劲,比如说金泰亨对朴智旻笑得花枝乱颤的,还有是朴智旻看见自己后一脸“被发现了”的惊恐表情,再来对金泰亨娇嗔的动作,真的不发现都难。


这个问题让朴智旻瞪大眼睛,他是怎么知道的!


“是啊,你智旻哥和我在交往呢。”金泰亨倚在柜台说道,笑容是不能忽视的痴迷。


“屁,没有的事!”朴智旻一秒反驳,金泰亨的表情也瞬间垮掉,嘴角一撇是嚎哭的节奏,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迟迟不落,坚持抬头用泪眼汪汪看向朴智旻,激起他的愧疚心。


“好啦...是有的....”心软换来的是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回应,金泰亨吸鼻子后所有眼泪都收回去,好似刚才要哭的不是他,又换上笑眯眯的状态。


不拿奥斯卡真的委屈你了,田柾国内心吐槽道,虽然他很好奇他们之间是怎么发展起来的,但手里冰冷的触感提醒他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就先告辞了。


“我还有事先走了,哥之后要告诉我怎么回事。”田柾国晃了饮料说道,后半句对着朴智旻说的,刚迈出第一步金泰亨喊住他。“柾国呢?和玧其哥还行吗?”


“.....他太讨厌了。”田柾国只丢下这句便离开,金泰亨还没想明白他的讨厌是指什么,又被朴智旻拍了手臂,“你哪壶不开提哪壶啊,我反而不希望柾国和他在一起,对象再找过就好了。”


金泰亨捂住手臂笑了笑,食指在朴智旻的下巴搔了下,“找像我这样的,人帅多金器大活好。”


“滚吧。”


......


田柾国有点呼吸急促,拉开领子深吸一口气,刚才金泰亨的问题让他措手不及,只说出一句话便匆忙走出咖啡店,这时候发觉自己说得挺暧昧的。


他恶恶地瞪了手里的冰美式,要不是你我还需要烦恼那么多事情吗?还有这张该死的嘴巴,想到这他忍不住抬手给自己一嘴巴子,震到他的门牙疼得眯起眼睛。


“话尽是说得那么暧昧,大家都误会啊。”田柾国喃喃自语,拎着饮料往闵玧其在的公司走去,昨天在吃饭前他就给了自己一张门卡,方便进出送饮料。在上楼的时候克制不住自己绷住脸,昨天和闵玧其不愉快的告别让他一直在来不来之间纠结,然后又恨死自己没鼓起勇气去拒绝。


其实他说的也没错吧,闵玧其这个太讨厌了,怎么能把金硕珍说得那么过分,再说他和金硕珍根本没什么其他关系啊,这样看起来就像闵玧其看不惯他和其他人好似的,如果要找最符合这举动的词汇,那便是嫉妒了。


田柾国在敲门前顿住了,也被自己的脑袋里蹦出的字眼吓着,嫉妒?闵玧其吗?怎么可能。


而在田柾国还没到达咖啡店之前,闵玧其老早到了自己的工作室,除了确认曲子问题还有是等待田柾国的到来,同时也为自己前一天晚上说的话感到微妙的挣扎,回忆起田柾国当时的反应他似乎把话说得太重,兔子气愤的表情让他愧疚。


再说关于当下他的情绪是真的太失控,原本在路上听田柾国一个人叽叽喳喳地说话都那么烦躁,然后提到了金硕珍。像对着表演得正起劲的人泼一桶冷水,从里到外淋得湿漉漉,冷得刺骨,他甚至无法集中去听其他话语,不由自主地露出厌烦的表情。


闵玧其呼出一口气,暂停思考关于田柾国的问题,点开电脑文件后却不自觉按了让田柾国录的音频,第一个字音飘出来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有点自暴自弃地倒在椅子。


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说是独占欲也好大男人也好,就是看不惯别人对你的好,搞不懂自己该如何是好。」


闵玧其记得这是自己饶舌的部分,唱的部分是已经洒脱的角色,而在饶舌部分却还沉浸在对心爱的人的眷恋。然而他下一句话非常对应闵玧其现在的状况,也点开了他的路。


「.....后来我才知道,that feeling called envy。」


“叩叩。”


闵玧其回神过来,故作镇定地去开门,看见金南俊傻笑的脸庞就变成真的淡定,面无表情地看他。“什么事?”


“我来找哥问曲不行吗?公司高层让我们多多互动的。”金南俊在闵玧其侧身让位时钻进去,听见还在播放着的音乐已经到了副歌部分,其中田柾国的嗓音惊艳到他,忍不住回头用疑问的眼神看闵玧其。


“我们认识那么久还需要什么互动。”


闵玧其表面毫无波澜地关掉音乐,坐回位子。金南俊见闵玧其回避问题也不没去多提,点个头拉过另张椅子坐到他身边,来问曲不是假的,从口袋拿出USB递给闵玧其开始讨论。


田柾国到的时候他们正巧结束第一部分的修正,再次听见敲门声的闵玧其没及时去开门,有点呆滞地看着笔下的文字。“哥,有人敲门了。”金南俊提醒道,以为闵玧其懒得起身,下一秒又见他走向门边。


“....玧其哥。”田柾国唤道,眼睛瞥到房间内的金南俊,有点不知所措地朝他点个头,得到他的回应后便移开视线。“你的咖啡。”


他将冰美式递给闵玧其,并没有要进入的意思,闵玧其刚接过手他就想转身离开,手臂被闵玧其拽住。“我有话要说。”醉酒嗓夹有挽留的意味,但田柾国不领情。


“如果是昨天的事情那就不需要了,不管你是怎么样的情绪都不关我的事,只是希望你不要再诬蔑硕珍哥,他不是你想的那样。”田柾国回头冷言道,更多是被闵玧其激起的愤怒,气得眼角泛红。


他在来之前一直问自己,如果闵玧其想辩解想解释昨晚的事情他该给什么反应,到底还是生气了,气他针对金硕珍的话,气他讽刺自己的话,气他贬低他个人在田柾国内心的地位。


“我还有事。”田柾国挣开闵玧其的手,动作大得他差点掀掉闵玧其另一只手里的咖啡,慌张地看向他,对上那双淡淡的眼神,最后还是逃了。


闵玧其站在门口直到田柾国消失在走廊才缓慢地后退几步把门关上,金南俊这时发出疑问,“是他吧?”


“嗯?”他只发出一声鼻音,目光快速扫过金南俊后转向窗边走去,从他的工作室窗户可以看见公司大门前的那片地,田柾国要离开一定会经过那里,然而闵玧其还没看见田柾国,先注意到停在对面街道的一辆车。


准确来说是靠着车子正在通话的金硕珍。


他似乎在等人,通话的同时注视着前方笑得很开心,闵玧其的视线放在他看着的地方,田柾国以通话的姿态走出来,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闵玧其能知道他一定也是笑着。


又是和昨天一样的相拥,闵玧其的表情越发冷漠,察觉到远方的视线金硕珍抬起头看向闵玧其工作室的窗口,而那里没有任何人影,他却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听到田柾国的叫唤他才收敛下去。


TBC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