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旻珍】胡闹




      *天使line今天不天使

      *一篇短打

      *更新是我最后的温柔




        //







  朴智旻靠在床架坐着,右手拿手机左手撑脸颊,不过这手机越盯表情越阴沉,他进房到现在都看着同一个视频,粉丝们给他和金硕珍做的视频。

  


  视频里全是朴智旻主动靠近金硕珍,不论对着他撒娇、唱歌,还是求喂食,每个片段无一不是他先迈出那一步。原来他那么明显,别说粉丝们发现了,队内哥哥弟弟们也察觉到一二,偏偏金硕珍什么态度也没反应,还次次闪躲,朴智旻该哭该笑?

  


  朴智旻曾经向金硕珍讨个说法,真挚模式当然放弃,半磨半蹭才听见他这样说:“弟弟胡闹难道我也要跟着一起胡闹吗?”

  


  你跟柾国每每你争我抢,就不是胡闹?你和泰亨在舞台上拉扯搂抱,就不是胡闹?哥赖的弟弟拿你开玩笑,你红着脖子激烈反驳,就不是胡闹?

  


  我才是胡闹吗?

  


  当下什么欲望都混杂一块,他恨不得压着金硕珍把内心话吐出来,砸他一脸,然后深深地抱着他、亲吻他。

  


  但他理智在线,清晰地了解如果他真的做了,不仅仅只是求原谅就能解决的。他沉默,他隐忍,选择不去打破砂锅问到底。也在那天起,朴智旻不再黏着金硕珍,或许牵扯到情绪,对谁都不温不热。

  


  “智旻。”金硕珍推门进来,果然看见朴智旻在他的房间。

  


  朴智旻没抬头,“是,哥。”

  


  金硕珍蹙眉,心里觉得奇怪。洗完澡出来本想找智旻喝一杯,转了一圈宿舍没看见人,坐在客厅的金泰亨反倒指着他的房间,意味深长地笑道:“哥,找智旻呢?在你的房间。”

  


  “是吗?那孩子在我的房间干嘛呢。”金硕珍自言自语道,金泰亨听见不忘回答一句,“也在等你吧,或许有话要说。”

  


  泰亨知道什么?金硕珍心里想道,因为眼前的朴智旻真的很奇怪,平时一听见是他就马上扑过来,如果在看手机也会抬头对他笑嘻嘻地应一声。今天看也不看一眼,甚至语气平平。

  


  “看什么那么入神......”

  


  金硕珍稍微抬高声量,既然朴智旻不主动说话,换他主动好了。刚走到床边坐下,目光垂落到手机屏幕时什么话也说不了,有点诧异,再多一点惊讶。

  


  “哥,你看出每个片段的相似处吗?”朴智旻冷不防地说道,金硕珍控制不住眼皮眨了眨,把抽离的视线放回屏幕上,努力找出他所谓的相似处。

  


  金硕珍看得目不转睛,怕看漏内容,没察觉朴智旻透过屏幕阴影的部分正在盯着他。

  


  “每一个我在主动,每一个你在闪躲。”朴智旻直接道出相似处,此时他已经抬头,眼神藏有情绪凝视着金硕珍。

  


  金硕珍无法辩解,不由自主与朴智旻对视。不知道在哪个访谈中金南俊说过,其实看上去稚嫩幼齿的朴智旻心理年龄很大,甚至有时候比闵玧其还要成熟。懂归懂,但当沉甸甸的目光落在他身上,金硕珍这才明白,比起情绪写在脸上和放到肢体语言上,收在眼睛里的最危险。

  


  “这是为什么呢?”他开口问道。

  


  “我说过的吧,弟弟胡闹,我做大哥的怎么能跟着......”

  


  一瞬间的晃动,金硕珍睁眼发现自己被朴智旻按在床上,他抓在肩膀的手收紧,金硕珍吃痛地皱眉,想要挣开他的束缚。“智旻,你弄疼我了!”

  


  朴智旻轻笑一声,松了松手。“哥,你也弄疼我了,其实我疼得想哭。什么叫弟弟胡闹你不能?柾国呢?泰亨呢?他们难道不也是弟弟吗?硕珍哥每次都偏心呢。”

  


  “那是因为柾国是忙内,泰亨的话是太可爱了想逗逗他嘛。”

  


  “我呢!”朴智旻吼了一句,金硕珍噤声,不单被他的怒吼震到,还有红着眼眶看自己的眼神。金硕珍像只不能反抗的绵羊,瑟瑟发抖地被老虎按着,几乎下一秒就会咬破喉咙,鲜血淋漓。

  


  他的不安是对的。

  


  “既然说我在胡闹,怎么能不发挥得淋漓尽致?”朴智旻说完,偏头伏下身凑到金硕珍嘴边,受惊的绵羊闭着眼,没忍住尖叫起来:“玧其!”

  


  坐在客厅沙发的金泰亨闻声而来,见到这画面也没多问,低头看着聊天室里二哥发来的消息,转告给金硕珍,“硕珍哥,玧其哥说他今天不回来了。”

  


     没来得及反应,朴智旻微微直起身,对着门口的金泰亨说道:“泰亨啊,我和硕珍哥有事要做,今天就在这睡,你顺手帮我把门关上,谢谢你啦。”

  


  什么?金硕珍听到内容后抬手要推开朴智旻,只不过他的力气太大,按得他纹丝不动,眼睁睁看着金泰亨把门关好,视线又回到正上方的朴智旻。

  


  “你真的只当我在胡闹吗?”


          End
































评论(5)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