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南糖】按摩

小段子,没什么内容,随便看看

不知道按摩能缓解酸痛吗

       //

  “玧其哥真的很喜欢坐按摩椅呢。”

  
     忙内没忍住感慨道,他二哥那么频密地坐按摩椅再怎么漠不关心也会察觉到。金硕珍听到他提这件事,回想了下,最近次数好像真的变多了,是为什么呢?

  
  “那是他的充电方式吧,之前回归时说的,按摩加上补眠。”郑号锡解释道,是不是事实他没去确认,反正闵玧其懒洋洋的姿态是他们熟悉的模样,没必要过度在意。

  “说的也是,毕竟是玧其哥嘛。”

  
  三人的对话全数收进坐在沙发闭眼休息的金南俊耳里,他睁眼,回头看了按摩椅上的人,大概他也全都听见了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从家到公司,只要是闵玧其有可能待上好几个小时的空间,一定会有一张按摩椅,还是全身的。成员们刚开始没发觉他的开销,后来被发现时已经太迟了,想着可以让大家放松一下,公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允许他的举动。

  真正的原因,大概只有金南俊知道。

  
  他炽热的视线紧贴在闵玧其身上,看着那放松的身躯随着按摩球的滚动起伏、抖动,目光随之深沉,不由觉得口干舌燥。

  
  昨天晚上的闵玧其也是这样动,坐在他身上。

  
  他记得,白得泛红的指节攥着他的衬衫,大腿打颤得无法好好支撑躯体,硬是把示弱的声音压在喉头,即便金南俊双手按着他的腰不得动弹。

 

  可爱的哥哥啊。  

  该死的......闵玧其几乎想要掐死他。

  
  好似感觉到视线,闵玧其睁开眼睛,偏头看了金南俊的后脑勺,他肯定刚才确实是金南俊在盯着他。放弃去想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闵玧其又点了开关键,新的一轮按摩又开始。

  
  还是好酸。

评论(2)
热度(5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