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旻】我们的团圆是甜的

  “小家伙在干嘛?”

  

  闵玧其从卧室走出来,原以为小家伙不告诉他行程自行出门去了,向来有起床气的他混着被隐瞒的怨念,头顶飘着肉眼能看见的乌云,噼啪响着雷电声。

  

  怎知他的小家伙并没有出去,站在餐桌旁似乎心情很好地哼曲,一边把染色的面团揉成小颗粒,连他出来的也没发现。

  

  “嗯?你怎么不多睡一会儿,我记得你下星期就要回去交册了。”朴智旻闻声偏头,有点惊讶地说道。看闵玧其头上的乌云比常日还要大片,大概是累了吧,他心想道。

  

  本想给他揉揉肩膀,伸出手看见满手面粉后又缩回来,他好像不喜欢肮脏。闵玧其看出他的意图,反倒是他给朴智旻摸了一把头发,在他炸毛前转移话题:“交册的事你不用担心,倒是现在,你在做汤圆?”

  

  朴智旻听到这话点点头,指了日历,“今天是元宵,做汤圆很正常吧,而且我还是第一次亲自做,你等会儿要帮忙吃完哦。”

  

  闵玧其以为自己听错,他干嘛要吃汤圆?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要说什么,谁说你不能吃?汤圆代表团团圆圆,虽然主要指一家人,但我们不也是一家人的一部分吗?”朴智旻越说越移开视线,低头接着揉他的汤圆,突然想起什么抬起愠怒的脸。

  

  “你不吃,转左好走不送。”

  

  “一定要那么强硬吗,我有说我不吃?”闵玧其心里叹气,脸上面无表情,小家伙总是有办法治住他,还是说治住他的是小家伙本身?谁知道呢......

  

  搓好的汤圆丢进糖水里,按照母亲的指示等待十到十五分钟,再把煮好的汤圆都拿出来放凉,看似简单但包含心意的汤圆就好了。朴智旻看着黏成一块的汤圆,真的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闵玧其一言不发坐到他的对面,拿过其中一碗直接吃起来,过程没说话,三两下就吃完了。朴智旻马上走过去他身边,“怎么样?”

  

  “好吃。”

  

  是吗?朴智旻拿起碗,勉强吃了一汤匙,表情瞬间变得微妙。他不知道是汤圆太粘牙,还是糖水太甜导致难吃,反正是很好的经验,下次就做更好的。

  

  “给我吧。”闵玧其看不了朴智旻嫌弃可是不说的脸,接过后也是快速解决,看得朴智旻目瞪口呆,后知后觉地想起闵玧其怎么能吃得毫无感觉,五味繁杂地开口:“对啊,你都吃不出味道。”

  

  闵玧其把最后一口糖水喝下,没来得及喝白水漱口,抬手扣着朴智旻的后颈,压下后把嘴唇凑过去,这下两人的嘴都分不出谁的比较甜。

  

  “什么味道?”闵玧其问道,朴智旻滚了喉结,回答:“甜。”

  

  “你说的团圆,我们难道不是甜的吗?”

  

  朴智旻愣了下,反应过来时闵玧其拿空碗到洗碗池洗了,他无奈地捂着脸笑,洗碗的人扭头看他,没懂他的笑意何来。

  

  “我们泰山王什么时候那么会说话了?”

  

  闵玧其甩了甩手,转身倚在洗碗池边,他勾唇微笑,“遇到你之后。”

  

  朴智旻的笑容更大了,一蹦一跳地过去,像树懒般抱着他,看进他黯然无色的眼眸,此刻却感觉无比温暖。

  

  “那我可是有罪哦。”
























无限脑洞但都不开坑系列

大纲大概是“误人子弟会下地狱”(?)

2是七殿阎王,5是人类

灵感来自一次参观某个寺庙

不知道是什么沙雕脑洞ʘᴗʘ


评论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