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V】我的醋坛子

  

  《图书馆不是谈情的地方》2.0

      *短打,设定如上篇

  


      //



  金泰亨以大字型躺在天台的地上,作业本被他用来遮阳地盖在鼻梁,不知道想着什么,本子底下的眉头深皱,心情不怎么美好。

  天台就只有他一个人,午休铃声一响他便直奔过来,午餐也没吃。

  这时他听见有人推开天台的门,生锈的铁门发出刺耳的声响,伴随来者松手的动作慢慢关上。金泰亨不去理会,连睁开眼睛都懒得,等待着那人自动离去。

  不过来人好像没懂金泰亨的想法,反而往他这里走近,脚步声到了身边便止了。

  谁?

  金泰亨想拿起本子看看,手腕被按住,诧异的同时一股清淡的薄荷香飘来,嘴唇轻轻碰到温热,蜻蜓点水般很快抽离。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不用看他也知道是谁了,松开的手顺势掀掉本子,刺眼的斜阳短暂夺去他的视力。那张脸逐渐清晰,闵玧其搭着膝盖垂眼看他,一语不发。

  金泰亨瞧他没反应的样子,心情更加糟糕,撇嘴翻过身背对他,笨蛋家伙。

  “怎么了?”他听到闵玧其这样问。

  我能怎么?还不是因为你。

  “喂。”

  哼,你这样我更不要理你!

  金泰亨心想,身后突然没了声音,他以为闵玧其走了,气不打一处来地转过身,还想吼他几句发泄。

  怎知人没走,见到他转过来直接压了上去,两人的距离缩成一尺之遥,四目相对。

  “你居然舍得不看我。”闵玧其语气平平,眼底满是委屈,压着金泰亨的脑袋恨不得啃他一口让他清醒。金泰亨动弹不得,但从他的眼神读懂他的意思,抬手捂住闵玧其的嘴怕他有别的动作。

  “我当然舍不得,可是我也很委屈啊!”

  金泰亨鼓起脸颊,想甩开他却也舍不得,这人怎么都不考虑他的感受,他自己就在那开心得笑嘻嘻,啧。

  他心里胡乱想着别的事情,手心觉得湿润,不由瞪大眼睛看向闵玧其,他......!

  “干什么!脏死了......”

  金泰亨马上收回手,得到解放的闵玧其低头张口,毫不犹豫咬了金泰亨的鼻尖,一瞬间的刺痛让他眯眼,闵玧其是狗吗!

  “所以你在委屈什么,给我说清楚。”

  闵玧其狠狠捏了下他的脸颊肉,擅自在这边一个人生闷气,看他的反应,这火还往他身上烧来,只是靠眼神他怎么能懂。

  “......你和隔壁的班花相处得不错啊,有说有笑的。”金泰亨闷声道,打翻的醋坛子淋得闵玧其一身酸味,话听到一半他没忍住笑意,轻笑出声。

  “你是笨蛋吧?智商高不代表情商高啊,你从哪里看出我和她相处不错了?”

  面对闵玧其的提问,金泰亨倒是没说话,他知道闵玧其不容易和其他人打成一片,除了篮球和金泰亨以外。明明了解闵玧其的为人以及他对自己的真心,可看到那个画面他还是动摇了。

  那张笑脸对着别人感觉真火大。

  越想越不爽,金泰亨放弃抵抗一把抱住闵玧其,像占有欲很强的孩子一样道,“玧其是我的,不能给别人,我也不会让出去!”

  闵玧其愣住几秒,无奈失笑。

  “我听到不得了的宣言呢。”

  “所以别对着其他人笑嘻嘻的,我看着就不高兴!”

  “好好,大醋坛子。”

  ......

  “那个,闵玧其同学。”

  金泰亨咬着吸管拼命喝饮料,目光死死盯着站在他前桌旁的女生,又是隔壁班花。或许感觉到金泰亨的视线,她扭头对到了他的眼睛,然后微微一笑。

  该死的,这样看来她比我还要温柔贤惠啊!

  他已经听到班上的同学在窃窃私语,说的是他们俩的闲话,闵玧其和班花。怎么看都觉得有猫腻,特地到班上来还书什么的,像是在和其他人说明他们之间有一腿啊。

  金泰亨想无视也无视不了,听到闵玧其的名字他都会下意识去细听,全部收进耳里。

  “嗯,不客气。”

  “啊,闵玧其怎么那么冷淡?对着隔壁班花诶。”闵玧其的回话引来其他同学的不满,金泰亨来不及有别的情绪,闵玧其接着道:

  “不过下次就不必了,不方便是其一,再来是他会吃醋。”

  闵玧其抬头看了班花一眼,大概是没话题继续聊了,回头把金泰亨手里的饮料抢过来。“你喝饮料喝那么大声,我都觉得渴了。”

  “渴了自己去买,那是我的!”

  “怎么样都行吧,你的也是我的。”

  金泰亨似乎听到自己内心烟花绽放的声音,爆炸声响刺激着他的神经,闵玧其那该死的魅力真的让他很心动,心脏快疼死了。

  闵玧其注意到金泰亨短暂的停顿,凝视他许久,随后笑着伸手在他鼻尖刮了下。

  “你说的,我是你的。”

  

  END


评论(3)
热度(5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