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旻糖】无情亦有情

  

  *DK设定,不明显的破镜重圆

  *混乱的回忆杀

  

  

  //

  

  

  唔......

  闵玧其努力掀开眼皮,映入眼帘的是打了一层模糊的画面,耳朵听到耳鸣时的嗡嗡声,掺杂着谁的嘶吼、混乱的打斗声。他抬头,只是一个动作便让他天旋地转,眼睛一翻又要昏过去。

  该死,闵玧其咬下舌头,刺痛伴随着血的味道,他勉强保持清醒,怎么回事?

  “诶,这是哪位啊?”

  他是昏迷太久出现幻听吗?他不可能出现在这里、不可能......

  “呵,你们真是厉害了。”那人接着道,语气听不出情绪,如果闵玧其现在能看清来人一定会看见他脸上的阴沉,当然会先吃惊一把。

  闵玧其眯着眼,视力正在恢复正常,此时渣画质视线的他只看到一抹粉色游走在黑色之中,辨别出是粉色后他几乎紧绷了神经,绑着他的绳子也勒紧他的呼吸。

  打斗还在继续,他们乱窜的动作激起一地的灰尘,闵玧其几度深呼吸都把灰尘也吸了进去,呛得干咳起来。

  这样过分熟悉的场景恶心到他了。

  

  

  

  闵玧其曾经也有这样清醒过来的经验。

  

  “嘶......”

  闵玧其努力睁开眼睛,后颈不断叫嚣的疼痛强行把他逼醒过来,视线对焦许久才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仓库里。是仓库吗?他微微偏头,说是仓库也太小一间了,还有洗手台和鱼缸,这到底是哪里?

  他动了动四肢,除了后颈外其他地方都没有受伤,但一点也不值得庆幸。

  闵玧其感觉到喉头一股鲜甜,猛地咳嗽,鲜血混着唾液充斥整个口腔,甚至呼吸变得黏糊。该死的......他心想,突然听到脚步声,有人走了上来。

  他死死盯着眼前的门,脚步声停了。

  “不好玩,怎么不出声?你分明听到我上来了。”那人推开门,对着闵玧其劈头盖脸地埋怨,好像他们是在玩游戏,玩绑架游戏。

  闵玧其盯着他的脸,这脸似曾相识啊,应该说他这头招摇的粉色头发更让他隐约觉得熟悉。他想起来了,郑号锡好像给他说过这个人,稚嫩的脸和那头粉发,名字叫......朴智旻,吗?

  “我在想你在想什么,大概在猜这里是哪吧。”朴智旻主动带起话题,走到窗口边拉开窗帘,两人的目光都放到窗外的风景,是电缆线和树。“我回答你吧,是废弃的车厢。”

  废弃的车厢?闵玧其想了下,他好像知道这是哪。

  “好,我回答了你的问题,该你了。”

  朴智旻拍了手,闵玧其望过去,他走到车门前从旁拿起一根铁棒,前头还沾有血,闵玧其一下子沉了表情。

  “我听说你知道Agust D是谁,能不能跟我说说。”闵玧其记得他是这样问的,抓着铁棒扭动了手腕,随后重重地甩在地上,木制的车厢地板直接被敲裂了缝。

  闵玧其不着痕迹地蹙眉,这铁棒看起来没多重,是他甩狠了,力气不可小觑啊。

  “啊,我没下重手,我指......”朴智旻没错过闵玧其的表情变化,贴心地解释一句,然后点了点自己的后颈。“不过流了点血是真的,你好像有点脆弱啊。”

  闵玧其沉住气,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想知道我?为什么?

  他进来为止脸上都挂着笑容,见闵玧其默不作声,笑容一点一点地收敛,也迈开的腿走近他。闵玧其仍是处之泰然,仿佛被绑的不是他,只不过后颈真疼啊。

  “喂,”朴智旻单手将铁棒勾起闵玧其的下巴,现在露出的笑容带有着些微的渗人,闵玧其感觉铁棒抵住他咽喉,他的背已经紧贴在椅子,后颈疼得他无法往后仰,开始有点呼吸不过来。“真的不打算说?”

  闵玧其歪头“呸”地一声吐出血沫,咧嘴笑了笑,嘴里一片腥红,“打死我,我就告诉你。”

  “疯子,但是我喜欢。”

  可惜没能让朴智旻打死他,反而被脱身的闵玧其揍了一顿,虽然实力和力量不错,经验还是少了点。

  闵玧其捡起他脱手的铁棒,举到眼前端详一阵,对着压在椅子上的脑袋挥过去,也把椅子击得粉碎。

  “长点记性,我的脸不会难记吧。”闵玧其嗤笑,随手把棒子扔掉,挥挥袖子不带一片云彩地走了,留朴智旻独自负伤在里头。闵玧其没杀他,只是给了他一个记号,让他看到这个记号就想到今天的耻辱,别随便高估自己的能力。

  可没想到的是,那天之后的一星期他们又再见了。

  

  “我什么都给不了你。”闵玧其说道,似乎看出来者的意图,虽说他们之间互相扶持会更加强大,不过把身份加上目的不明的人放在身边怎么样都有风险,他不可能为了一个人拉全队下水。

  那头粉色完全没变,嘴边勾着似笑非笑的弧度,软糯糯的少年音响起:“我没想要你的什么,只想待在你身边。”

  话说得轻巧啊,闵玧其心想。不过他不是疑神疑鬼的人,知道朴智旻的想法后毫无怨念地顶着所有人的指指点点,即便伙伴质疑他的做法也无动于衷。

  问他为什么,大概是相信那个人吧。

  

  然后三个月过去。

  “你什么时候换个颜色,看着觉得骚气。”闵玧其直言道,把玩枕在他腿上的发丝,软顺的感觉让他鬼使神差地拔了一根下来,听见朴智旻倒吸口气。

  他不由扯了嘴角,“抱歉。”

  那根粉毛被他扔到地上,朴智旻蹭了蹭闵玧其的腿,说他还不想换颜色,就算已经维持了好久好久。闵玧其问了原因,他沉吟了会儿才说:

  “你不觉得有标志性的东西比较方便让人记住你吗?”

  闵玧其挑眉,似乎有道理,摸在手心的头发因他一句话变了看法,闵玧其好像从那时起便不再问他为什么不染别的颜色了。

  可能是接受了他的诡辩、可能是尝试习惯他的怪癖,闵玧其自己也说不清楚理由。

  

  

  

  所以当他现在再次看见那个颜色时,充斥在胸口的,快无法分辨清楚是什么情感了。

  “哥哥的样子真狼狈啊。”还是那把少年音,无心地陈述着事实,同时也把闵玧其的心墙击溃,他恨不得马上挣开绳子把那人狠狠打一顿。

  这样的想法一瞬间出现、眨眼便消失,闵玧其很快意识到他没必要那样做,就好像那人轻而易举地闯入他的生命,然后又毫不犹豫地离开那样,不需要逼问风的由来和去处。

  知道了又怎么样,他能改变什么吗?

  “太过分了,你们下手真重,哥哥都没办法回我的话了。”他在抱怨,对着抓住的人抱怨他们的恶行,然后带走他们的生命。

  那抹粉色还在舞动身躯,绕着围上来的人挥动手臂、脚踩舞步,画面极其优美,连沾满腥红的双手也变成一种艺术美。

  闵玧其能看清的话,又得教训他一番了,像之前那样。

  

  

  “别老是弄得脏兮兮回来,你以为所有人都喜欢鲜血的味道?”闵玧其揉着眉心,让他滚到浴室去洗干净,这个月第几次了都,说得他自己嫌烦。

  “哥哥。”

  闵玧其叹息,起身到浴室去看看,“别那样叫我,”说烦的还有这件事。

  “连洗澡都不会了吗?”

  “不是。”朴智旻摇摇头,随即露出小孩般的笑容,“你帮我洗头吧。”

  你是狗吗?闵玧其心里吐槽一句,仿佛有心灵感应,他歪头举起两只手摆了个姿势,小声汪了一下。闵玧其被逗笑,一脚踹在朴智旻的小腿上,卷起衣袖还是给他洗头了。

  搓着满是泡沫的头发,闵玧其发现发根长出了黑发,幻想如果他长得是一头黑发会是什么样子,一个乖宝宝的形象浮出脑袋,闵玧其急忙甩了头。

  “怎么,泡沫进眼睛了?”以为是弄到眼睛疼了,朴智旻伸手摸着闵玧其的脸,直直望去他的眼睛里为他检查,因为近视的关系他甚至动了身凑近闵玧其。

  闵玧其僵着背脊,眼睁睁看他靠近,原本要给他说明自己没事,嘴巴刚开个缝,正巧在视线盲区的朴智旻露出个狡黠的笑容,压下闵玧其的头贴上他的唇。

  那是个短暂的亲吻,仅仅碰到三秒就分开,仿佛肉碰肉般昙花一现。闵玧其滚动喉结,稍微拉开点距离,朴智旻像个没事人伸懒腰,湿润的手又摸了摸闵玧其的脸庞。

  “你也该洗澡了,衣服湿了。”

  闻言他低头,朴智旻头上的泡沫沾在他衣服,晕开一个深色。闵玧其伸手到浴缸里洗掉泡沫,然后给朴智旻的脑门一个响亮的爆栗。

  “让你皮。”

  朴智旻爽郎的笑声在浴室回荡,知道自己踩了闵玧其的尾巴,趴在浴缸边冲去头发的泡沫,嘴角依旧上扬着。

  那次的吻像个开关,悄悄推动他们之间的关系,从明亮的白色到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他们正好停在中间。

  他们的关系开始变质,不似原来的嚣张跋扈,一点一点地收起对着彼此尖锐的爪,鼻尖抵鼻尖磨蹭,交换气息。接着凑得更近,相互依偎依赖,甚至不顾禁忌将后背交给对方,起初相对的利爪此时为守护对方而竖起。

  没有谁立下约定,也没有谁言语束缚。行动由心,只是想这样做而已。

  

  

  

  “呐,哥哥。”这一声把闵玧其从回忆中拉出来,他已经到了能看清面貌的距离。闵玧其抬眸瞧他,那张脸褪去了稚嫩,五官立体不少,还是一样的粉发、一样的笑容。

  “你怎么会犯这样的蠢事?绑你应该没那么轻松啊,当初我可费了好大的劲呢!这样我算什么?”

  闵玧其蹙眉,他说话时还笑着,到了尾句却出现一瞬的阴森,问闵玧其也在问自己,他算什么?

  对了,不是他提闵玧其也要忘记,他是怎么被绑的?他记得他在酒吧喝着酒,有个人过来搭讪他,聊着聊着便失去意识了......吗?

  倒带记忆时一阵心惊,闵玧其突然张望起四周,视力几乎恢复如初,他很快扫到扎在黑色堆里的粉色,是两抹粉色。

  如果说被朴智旻绑是例外,这次被同样染着粉色头发的少年绑则是毫无防备。

  朴智旻手起刀落的动作没有停顿,察觉闵玧其的不对劲。思考起刚才他说的话,然后在闵玧其的目光下找到了原因,心一乱直接挨了一刀,反手拧断那人的脖子。

  “我知道了,你犯蠢的原因。”

  朴智旻说得闵玧其忐忑不安,四目相交后看着他把视线投到少年身上,闵玧其头皮发麻,那种被看穿的感觉真倒胃,他艰难地咽了口水。

  朴智旻放倒最后一个人,躲开扑向他的少年,他知道他可以轻松夺去少年的性命,但他不想。同样是粉色头发,原来哥哥把他当成自己的代替品啊,所以才会犯蠢被抓,因为他......

  “哥哥。”朴智旻带着一身血气走到他身边,一只手抽出腰间的抢对准少年,意示他别轻举妄动,勾唇笑了笑:“要杀了他吗?”

  意外他会这样问,闵玧其条件反射看了少年一眼,面对敌人他从不留活口,更何况是现在的场面,他可以毫不犹豫地点头。

  在和少年对视的刹那,闵玧其能读懂他的挣扎,屈服命令还是求敌人,这一秒的迟疑随时致命。显然少年在向他求救,向绑架对象求救,闵玧其简直想不到这个场面,眉头轻蹙,他可怜这个少年。

  “哎呀,我没问你。”语毕,朴智旻扣下扳机,枪响后少年倒在血泊中,闵玧其只瞥多一眼,随即放在朴智旻身上。

  他把抢收起,乖巧地给闵玧其松绑。不料得到解脱的闵玧其一起身揪住了朴智旻的衣服,两人的距离缩短至面面相觑,闵玧其咬牙切齿的声音朴智旻都能听见。

  朴智旻垂着双臂,收敛笑容,“现在要揍我也太迟了吧?”

  他没有反抗的意思,面对闵玧其他做不到攻击,任由他拎着自己的衣服。闵玧其想揍他归一事,没忽略掉外边传来的警笛声,不知道哪里走漏风声,条子动作真快。

  朴智旻叹气,抬手想撩烦人的刘海,手举到面前顿了下,又放下擦了擦手。

  “不走的话会来不及哦。”朴智旻握住闵玧其的手挣开他,眼神瞥了门口意示他赶紧离开,自己似乎没打算一起走,殿后为闵玧其处理条子。

  他一手将刘海往后撩,露出额角的疤痕,他把手枪递给闵玧其防身,手刚伸过去突然被抓住。朴智旻没能反应过来,闵玧其便扯着他往后边的门跑去。

  “车在哪?”闵玧其问道,朴智旻愣了会儿才意识到他在说什么,两人也跑出了工厂,接着由朴智旻带路到后巷去取车。

  “你还记得啊。”

  朴智旻淡淡地道,在闵玧其的注视下把唯一的头盔给他戴上,头盔还闪着绚丽的粉色亮片。闵玧其一直都嫌弃他的品味,从头到脚没一处不是粉色,开的重型机车也是粉色,评语是骚包一个。

  闵玧其接过钥匙,抬脚跨上车,发动车后望了朴智旻一眼,被抓包的朴智旻吐了舌头,也坐到闵玧其身后。车子一下开出后巷,从工厂的另一头出去。

  什么都瞒不了他啊。朴智旻盯着那个头盔,嘴角上扬起来,单手扶着闵玧其的肩膀,回头给错过他们的警车竖起中指,发出响亮的欢呼声。

  END


评论(7)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