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泰正】来个帅哥外送员吧!

  

  *轻松欢脱向

  *不会说老大老二就是珍和糖(#

  

  

  

  备注:拜托来个帅哥外送员!

  几个脑袋围着金泰亨,亲眼看他点下确认键后一起笑开来,也让金泰亨有了能呼吸的空间。他笑得最开心了,虽然这个是惩罚游戏。

  十五分钟前,他们一宿舍的人此起彼伏地喊饿,排除掉一堆不想吃的外卖后决定了被判为垃圾食物的快餐。在这时候快餐简直是一盏明灯,好比大半夜肚子饿时宿舍只有方便面,谁说垃圾食物不好,分分钟拯救人类的生命。

  在他们宿舍有个不明言的规矩,点餐的人等于付钱的人,这时才是正戏。

  “来,抽吧。”宿舍老幺果断拿了放好签的罐子,象征性甩动签支打乱里头的标注,举到中间让大家一起抽。

  唯二同龄的金泰亨和朴智旻一如既往地抢夺想要的签支,好不容易安静下来了,说着一二三抽出一看,又是遍地哀嚎。

  “又是你国王,我已经厌倦这样的走向好吗?放过小的吧!”老大看着老二一脸嘚瑟地晃着手里的签支,几乎想把自己的签也丢地上,老二耸肩,幸运女神总站在他身边怎么着?

  “咳,那我选了啊。”老二说道,扫视其他四人的表情,在朴智旻身上停留了会儿,缓缓进行他的刑法。

  “四号吧。”

  老大和朴智旻同时欢呼,顺手把签支扔到地上,起身的两人一个眼神对上就抱一块,老幺也笑嘻嘻地晃了自己的签支,safe!老二给了金泰亨善意的笑容,在大家没意料到的情况下接着说:

  “外送还能备注对吧?让他们来个养眼的小哥。”

  “呀哥——”金泰亨扑腾四肢哀怨地叫道,嘴角却因为他提议的惩罚而疯狂上扬,其他人缓冲几秒后跟着笑起来,点赞老二的惩罚也迫不及待让金泰亨执行。

  是没法逃了,金泰亨认命拿出手机询问一个个的餐点,点完之后最后一格是备注。他看了眼老二,他一挑眉,金泰亨默默打了一句话。

  「拜托来个帅哥外送员!」

  “我点确定了哦,点了哦!”金泰亨举高手机,大家一窝蜂围上来,他连忙缩了手臂,在众人目光如炬的凝视中点下确认。

  老二笑了两声,“要是真的来了小帅哥你得给小费呢,快餐界能发展到这程度,我们是该好好感谢的。”

  闻言金泰亨翻了翻钱包,为自己所剩不多的家产内心滴血,心疼地收起来。朴智旻听他这样说一巴掌盖在他手臂,“坑泰亨的钱你最厉害,要那么喜欢帅哥自己去找啊。”

  老幺在旁边默不作声,这时候插嘴绝对会伤及无辜,不过朴智旻你刚才好像也乐在其中?

  “我说的是事实,而且我要找什么帅哥,你也挺好看的嘛。”

  “滚开,不要以为这样说我就不生气。”

  金泰亨翻白眼,不是在帮他说话的吗?他抬头和老大对到视线,齐齐笑出声来。这两人gay里gay气的,真是不怀疑都难,别原地撒狗粮了快去结婚!

  “泰亨,我这里有钱先付了吧。”老大走过来给金泰亨塞了钱,其他人顾着吵闹没留意。金泰亨直接就推开他的手,没打算让老大掏腰包。

  猜到金泰亨的反应,老大强行把钱塞到他怀里,按着辈分说该是他来埋单,怎么会让弟弟来请客呢?

  “玩笑归玩笑,我怎么可能真的让你付钱,听话。”金泰亨最后挣扎的视线让老大觉得暖心,笑着摸了他的头,“反正我也有打工,负荷得来,你只要填饱你自己的肚子就好了。”

  “知道了。”金泰亨撇嘴道,还是感谢老大对他的关心,暗自决定等会儿外卖来了要分多点肉给他表示感激,这样想着对他露齿笑了下。

  老大无奈,回到书桌前做作业。老二和朴智旻的闹剧悄悄落幕,加上老幺一起等待着外卖到来,边刷手机聊聊天。

  说时迟那时快,金泰亨第五次瞄时钟时听见有人敲了他们宿舍,五人登时活过来般提起精神。不过等待的时间比平时还要长一些,搞得几个人已经饥肠辘辘了,似乎忘记点餐时恶作剧的备注。

  “来了。”金泰亨给外送员开门,只见来者低头给他数来他们的餐点,还不时拉低帽子,几乎遮住了所有五官。

  金泰亨接过食物往里面递,从口袋掏出老大给的钱,问着全部多少钱。

  “一共三万两千元。”外送员始终没抬起头来,金泰亨盯着帽子并把钱给他,但是自己没有放开手,拉扯几下后外送员忍不住抬头望他一眼。

  计划通!金泰亨露出狡黠的笑容,伸手勾起外送员的下巴仔细瞧了瞧,满意地点头:“和备注的一样,的确是个小帅哥啊!我们宿舍的哥哥说要给你小费,不用找了。”

  他松手,外送员的脸以肉眼能见的程度涨红,鼓起脸颊腮似乎有话要说。没等到他开口,金泰亨看着他直接跑走,连钱也不数清楚确认,愣在门口好一会儿他才关门。

  “怎么了?小费有给吗?”老二问道,朴智旻招呼金泰亨到他身边的空位来,后者点点头,入座空位子。

  “真来了个帅哥?什么类型的啊?”老幺含糊不清地问金泰亨,嘴里咬着鸡腿让他说话不清不楚,老大拍了他脑袋要他好好吃东西。

  金泰亨沉默,什么类型的帅哥啊?

  一双有神且圆溜溜的大眼睛,对上的那瞬间仿佛看见整个星空,清澈纯粹。粉色薄唇有点性感,可被逼抬头时而下撇的嘴角又有点萌。啊!嘴唇底下好像有颗痣......

  “呵。”一声无法抑制的笑脱口而出,其他四人停下进食都把目光放到金泰亨身上,后者眨眨眼,评价了刚才的外送员。

  “很可爱的一个小帅哥。”

  

  

  

  第一次是恶作剧、惩罚来定义的话,那第二次便是故意为之。

  这天宿舍只剩金泰亨和朴智旻两人,懒得思考要吃什么,果断点开快餐网址。朴智旻刚按好所有食物正要点确认的时候,金泰亨伸手过来抢走手机,快速打好字后点确认了,才把手机还给朴智旻。

  不在意金泰亨多按了什么,朴智旻随手把手机放到书桌,估计要等个十五分钟,他打算先洗个澡,让金泰亨等外卖上来。

  “钱从我的钱包拿啊,要是我来不及出来付钱的话。”朴智旻叮嘱金泰亨道,没等金泰亨的回复走进卫生间,不一会儿传出了流水声。

  到底怎么办到脱衣那么快啊?金泰亨内心吐槽道,瞥到书桌上放着的朴智旻的手机。刚才抢他的手机写了备注,想想自己也太冲动,害羞涌上来直接一头扎在枕头里。

  啊......又要求上次那个小帅哥过来了啊。

  金泰亨抓了抓头发,丝毫不顾它是否乱如草窝。快餐店会不会无视他的要求?不过说的是,被无视也是他的问题,干嘛提出这样麻烦人的请求,或许那个外送员不是全职的呢?可能会派正好能过来的外送员吧。

  可是......金泰亨侧了头咬着指甲,上次的外送员真的好对他口味,完全符合他的审美。

  金泰亨是众人认可的高颜值男孩,同时他有和他样貌一样高的审美观,简单来说就是颜控。倒不是说看自己的脸会沉迷自己的美貌,但他喜欢和自己长不一样好看的男孩,对,是男孩。

  所以当他看见那外送员时,就已经深深被吸引,恨不得天天能看见他。

  “你躺尸躺得很可怕,饿到这程度也不会去煮个面什么吗?”朴智旻洗澡完出来看到金泰亨上半身掉在地上,下半身还在床,忍不住调侃他一句,以为他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见朴智旻真的去厨房找方便面给他,金泰亨赶忙爬起来,出声阻止:“不用,我可以等。”

  “叩叩。”

  看吧,金泰亨挑眉,说外卖外卖到。

  朴智旻指了书包让金泰亨拿钱包给他,自己则往门口去,嘴上边喊着来了。金泰亨听到他开门,外头的人向他点清他们的餐点,突然一个狂奔,差点把朴智旻手里的食物撞跌。

  外送员似乎没料到金泰亨会突然冒出来,怔怔地看着他的脸,结算也忘了。

  “啊!你还是来了啊!”金泰亨笑道,朴智旻夹在中间一头雾水,想起上次他们的小惩罚,联想一番后发出了然的声音。

  “你说的很可爱的小帅哥?”朴智旻问金泰亨,后者点头如捣蒜,反应过于激动。当事人不知道自己被这样评价,一听又涨红了脸,拉低帽子给朴智旻结算餐点。

  金泰亨倚在朴智旻肩头努力看清外送员从头到脚的所有细节,个子不算矮,大概到他的额头吧,看上去年龄不像比他大。嗯,虽说老二比他矮但还是比他大,这点先保留好了。

  呜哇,皮肤好白,手指也很修长,指甲剪得短短的好可爱。金泰亨每扫一处都各自评价一下,看到朴智旻把钱递给他,后者准备离开时把朴智旻推进屋,拦住了他。

  “那个,关于备注的事情......”

  “请不要再写这样奇怪的要求了!我都被同事嘲笑了啊......”外送员打断他的话,后半句他越说越小声,若不是金泰亨靠得近可能会听不见,哀怨委屈的语气好可爱啊。

  金泰亨忍住不笑出来,“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他的道歉似乎缓和了外送员的情绪,既然道了歉他没理由继续待在那,在门前踌躇着要离开,但金泰亨的视线把他钉在原地不让走。

  “还有其他事情吗?”外送员小心翼翼地问道,金泰亨这时上扬了嘴角,摇头放行。

  望着外送员的背影,金泰亨心里想着,下次见面又是什么时候呢?

  

  然而并没有相隔太久的时间,他们又见面了,依旧是通过外送备注,金泰亨这次直接开着大门等待他上来。

  拐弯刚过马上看见金泰亨蹲在门口朝他招手,小帅哥终于不是因为害羞而红了脸,气噗噗的他快步走到金泰亨面前,想甩在他脸上的饮料重重塞进他手心。

  “你真的好无聊!一共三千元!”

  瞧着他伸来摊开的手心,金泰亨恶趣味地抠了下他的手掌,随着他收回手的动作,金泰亨起身给他钱。

  又是等不及要离开的小帅哥,金泰亨见状问了个敏感的问题:“甜度是照我的要求吗?”

  这个问题完美地踩在外送员的尾巴上,非常有分量的一脚,他猛地回头,红晕蔓延到耳根,大声嚷嚷着,“这杯无糖!”

  金泰亨耸肩,小帅哥直径离开他们宿舍楼,估计他不会再来了吧,都落下阴影了。金泰亨心想,笑意充斥眼底,他插上吸管喝一口。

  哦?金泰亨笑意更甚,小帅哥是全糖啊。

  

  

  金泰亨的乌鸦嘴奏效,那个外送员还真不来了。

  听其他外送员说是辞职了,因为只工作到假期结束而已,金泰亨没继续问下去,给了钱便回到屋里。

  “表情为什么这样?不要太想我就对了!”老大见金泰亨一脸失落拿着食物回来,以为他舍不得自己,自恋地说道。他走过去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安慰他,然而目标还是他手里的食物。

  新学期开始老大和老二便要搬出宿舍,同样意味着他们即将毕业,站在了上大学还是直接就业的分叉路口。但他们没要谈这样沉重的话题,今天就只是为了庆祝他们毕业一事,所以又叫了外卖。

  “他是没看见那个小帅哥才伤心的吧,哥你太自恋了。”朴智旻一语道破金泰亨的状况,老大捂住胸口仿佛受到一万点暴击,握在手里的鸡肉却破坏气氛。

  金泰亨摆手,准确来说是一半一半,“我也舍不得哥,所以你要经常回来啊。”

  老幺对着老大点头,见弟弟那么可爱的样子他也不忍心,连忙答应会回来。

  “你舍不得我,我也会经常回来的。”老二对着朴智旻说道,旁人齐齐翻白眼拒绝狗粮,朴智旻嗤笑一声,没有否认老二的话。

  金泰亨若有所思地啃着鸡腿,说心情复杂也不为过,轻声叹口气,这么快就单相思了吗?

  

  

  

  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是开学典礼,他们没上课,下午便回到宿舍了。

  老师在开学典礼提醒新生到宿舍报道,也让学长照顾学弟,拉近彼此关系什么的。金泰亨听着就觉得搞笑,客套话几乎白说,他们宿舍除了老大特别照顾他们几个弟弟以外,他们都是反之。

  现在老大搬出去了,要是有其他年下新室友和他们一块住,还不让他们欺负个够。

  “哥你肚子饿吗?”老幺问道,吃什么永远是最煎熬的问题,金泰亨划开手机找着外卖。

  “去食堂吗?”朴智旻突然提议道,学校食堂能让他们省下一笔,金泰亨想想也不是没道理,少数服从多数地把老幺带上。

  “叩叩。”

  金泰亨正巧站在玄关前,听到敲门声回头给他们一个眼神意示,打开了门,令他吃惊的是来者意外地非常熟悉、也心心念念的脸孔。

  “我好像没叫外卖?”金泰亨憋出一句话,小帅哥抓了后脑勺,面有难色地把一旁的行李拉过来,给金泰亨说明情况。

  “我是入住1029号房的新生田柾国,请多多指教。”

  金泰亨的表情像调色盘一样变得飞快,最后定格在诡异的祥和脸,朴智旻上前把金泰亨推开,招呼着田柾国进屋,让他睡在老大的位置。

  “你说你是新生,高一吗?”老幺的脸掩饰不住笑容,好像有什么让他得逞了,他问着田柾国。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他举手欢呼,还没来得及把第一条命令说给田柾国知道,石化已久的金泰亨终于活过来,到他面前一把捂住他的嘴。

  “我懒得去食堂了,你去打包菜饭回来吧,钱先借着。”金泰亨笑眯眯地对老幺说道,拽着人到门口推了出去,干脆地关门。

  田柾国不知所措地看着一切发生,身边的朴智旻也莫名开口道:“恭喜你,高中生活一帆风顺真好啊。”

  恭喜他什么,他只觉得刚好入住金泰亨的宿舍有点倒霉,毕竟打工的时候被那样调戏了。

  田柾国看了一直对他笑嘻嘻的金泰亨,真是奇怪的一个人。

  End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