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酒舞】Let's Sleep

*一周年贺文
*来自 @炙烧鲑鱼寿司 宝贝的点梗♡
*伪现实,回归秀的糖!



第四十九期跑弹金泰亨在里面说了想去漫画屋的愿望,因为他听说现在的漫画屋有提供饮食服务,这对从小就爱往漫画屋跑的金泰亨来说简直一大美事,甚至可以说是人间天堂了。


作为忙内赖之一特别又是四次元自然人,这个提案自然被哥哥们数落一番,毕竟哥哥们都没有看漫画的爱好,偶尔看看还行,特地到漫画屋去吃饭什么的也太多余了。


就在金泰亨以为自己愿望落空的时候,朴智旻给了他曙光。


“我们充电的方式就是.....嗬!”


两人穿着一身便衣来到门口,同时吃惊地看向门外放着的广告牌,朴智旻手里的摄像机记录下他们的真实反应。


这次TEAR三辑回归,为了回归秀他们特别录制了符合其中的曲目标题“Anpanman”的视频,有些成员选择单独录制,也有像朴智旻和金泰亨两人一起充电的方式,希望能给粉丝们看见不一样的他们。


换句话说就是金泰亨想去漫画屋但没人愿意陪他就朴智旻自告奋勇。只是特别刚好,真的刚刚好地碰上了回归日子,所以就顺着安排来到了漫画屋。


不得不说朴智旻好久没来漫画屋了,一进去就被琳琅满目的漫画吸引,当中还有许多他看过的著名漫画,就像重返了十多岁时的年纪,再一次深陷于漫画的魅力中。


“哇,这真的是我十年前看的漫画,这里还保存了全套!”金泰亨在旁边感叹道,双手和双眼不暇顾及地扫过书橱上所有漫画本,仿佛一次拥抱它们一样露出渴望的目光。


“不过有提供餐点服务是真的啊。”朴智旻越过金泰亨看向隔壁柜台处摆放的泡面和饭类等等的菜单,咽了咽口水,他明明来之前就吃了饭为什么现在又饿了。


“要不我们先点餐再看漫画?”


“我觉得是好主意,走吧。”


他们绕过书橱看见了像是小屋子的休息区,每一个休息区都相隔一个小距离,里面还有柜子方便他们摆放把从书橱取下的漫画,毯子则为了保暖,可以说是很周到了。


“没想到连睡觉都有空间了。”朴智旻惊叹道,率先钻了进去,“泰亨要一起睡觉吗?”他顺口邀请了站在外边的金泰亨,后者没回应但人也钻了进来,倒在他身边。


“好舒服啊!”朴智旻对镜头说道,笑得特别明媚。


“智旻你知道吗,这还能关灯的。”金泰亨说完直接爬起来关掉,朴智旻笑得无法自拔,耳边是金泰亨压下来时呼出的热气,他微微侧目看过去,对方正巧凑过来。


“睡觉吧。”他说道,金泰亨嗯了一声,低笑的声音传递到他的耳里,拿着摄像头的手有点颤抖,两人闭着眼睛佯装睡着了。


金泰亨突然发出一阵爆笑,用右手撑起身体准备起身,朴智旻听到声音偏头过去和他的正脸打个正着,倾过来的金泰亨看似不小心,然后他的薄唇刮过朴智旻的鼻尖。


“呀金泰.....”


朴智旻吓了一跳下意识吼他,金泰亨回头给他一个标志的四方嘴笑容,狡黠又调皮,他一溜烟跑掉了,留着朴智旻坐在里面发愣。


他后知后觉地检查相机里面的视频,看到那一幕忍不住捂住脸,这画面怎么能播啊!而且看起来就像亲了他一样,艾西这小子!


中间因为金泰亨点餐而打乱朴智旻想责问他的想法,看见热腾腾的泡面和炒饭朴智旻一下子忘了要说什么,拽着金泰亨快点到位子上坐下。朴智旻吃了第一口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催促金泰亨赶紧吃,抬眸瞥到他正在倒可乐。


原本倒可乐很正常,他也很快就移开视线,但想到不对的地方他又抬头看过去,金泰亨手里拿着的杯子装满了冰块,里面放着两支吸管。


朴智旻不由无语几秒,这人要不要那么懒惰,多买一杯水不怎么样吧,一杯可乐两支吸管什么的小情侣动作在两个大男人身上怎么看都奇怪吧?


“要喝?”金泰亨见他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手里的可乐,举到他面前去。朴智旻抿嘴,还是接过可乐来喝,他刚才好像看到金泰亨咬了蓝色的吸管。


他把可乐放回桌上,继续吃着自己的泡面,没几下就吃完了,惬意地靠在椅子上和金泰亨猜测其他成员在干嘛,笑谈之中看见金泰亨拿起可乐含住了两支吸管,表情瞬间僵硬起来。


“呀金泰亨,一支吸管也能喝到可乐,别两个都吸了!”朴智旻忍不住伸手拍了金泰亨的手背,把可乐抢过来桥正了两支吸管的位置,自己却没一点嫌弃地咬上刚才金泰亨还含过的吸管。


金泰亨发出一阵笑声,抓住朴智旻的手把可乐拉向自己,两个人互相较劲也不知不觉地往彼此靠近,金泰亨伸手要抢朴智旻的吸管,他为了守住吸管也抢了金泰亨的吸管。


结果两人的手相互压制着,之间的距离已经到鼻尖触碰鼻尖。


朴智旻抬眸撞进金泰亨的瞳孔里,四目相交,空气飘着粉红气息,就连眨眼的频率都一样,有点瞳孔地震的感觉。


杯子里的可乐吸到底,发出清脆的声音,同时也把他们的意识拉回来。“可乐,没了。”朴智旻说道,小声咽了口水,金泰亨点点头附和他的话,“是啊,没了。”


吃完饭有一种通病,就是会觉得很疲倦想睡觉。朴智旻坐在小书柜前随便翻找书本来看,脑袋还想着刚才凑得那么近的画面,不去碰脸颊都能知道一定很高温,现在也无法冷静下来。


听见金泰亨呆着的休息屋传来几句英语句子,他起身过去,看着金泰亨躺在里面半认真半随意地跟着手机念了一遍,吐槽他起来,“看你练习英语的模样好陌生。”


说完后冒出了个念头,金泰亨回应他的话。“我们要去美国了,要练习几句为南俊哥分担一下嘛。”在他说这句话时朴智旻没犹豫,脱了鞋子钻过去,躺在金泰亨身侧。


他刚就想着要躺进去,但没想到里面完全是只能侧身躺着,脑袋也没地方放,又不是第一次躺在一块所以他没避嫌地靠在金泰亨胸口。


“这些话你打算什么时候用?”朴智旻看着手机的字句一个一个跳,他不经意地问道,金泰亨说话时震动了胸腔,靠着他胸口的朴智旻有点耳热。“行程结束之后。”


朴智旻失笑,“那你练习来干什么?”


金泰亨用着左手拿手机,右手被朴智旻压在身下,也悄悄护着他的背,或者可以说是半搂着朴智旻。朴智旻也感受到那大手在背上轻轻的抚摸,忍不住贴近了金泰亨,不意外听到他的低笑声。


“Let's Sleep.”


“OK.”朴智旻老早看见那个句子跳出来了,没料到金泰亨会应和,直接放下手机闭眼。朴智旻笑了笑,原本要说他的话都吞回去,也同步说了句let's sleep。


他准备要起来了,可能看穿他的动作,金泰亨搂在他背上的手突然使力不让他动,吓得他往后仰要看金泰亨的脸。此时金泰亨也快速地把手移到他的后脑,后仰的动作差点敲到柜子腿,用了金泰亨的手当做抵御。


“谢谢。”朴智旻说道,拍了拍他的胸口还是要离开,他想去游戏机那玩一玩,人刚翻出来被金泰亨拽了一下,失去重心地倒回他的胸膛。


“别去,说了let's sleep的。”金泰亨的声音从耳后传来,伸过一只手臂搂在他腰肢,另一只手则揽住他的肩膀,把朴智旻整个人抱在怀里。


朴智旻觉得莫名其妙,艰难地回过头去看金泰亨,对方已经闭上眼睛安稳睡着的样子,想到可能是最近的行程太繁忙,所以他才想借着漫画屋来给自己放松的时间,不由觉得心暖。


这时金泰亨睁开眼睛,和朴智旻的视线撞在一起,只勾起一边嘴角笑得很坏,说的话更坏,“小哥我们来睡觉吧嘿嘿嘿!”


“滚吧!”朴智旻大笑,在他怀里挣扎起来,两个人打打闹闹一会儿才真的觉得累了。


金泰亨把手机放到柜子上,掀开毯子把朴智旻裹进来,一只手臂放在他的脑后做枕头,感觉到朴智旻调整姿势往自己怀里钻,他不可自制地扬起嘴角。


“睡吧。”


朴智旻的充电方式是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而金泰亨的呢?


只要有朴智旻,他就能充电了。


END

评论(8)
热度(3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