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Chp.17



“硕珍哥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田柾国很好奇金硕珍怎么会知道他在这里,想到刚才和闵玧其不欢而散的场景嘴角不由一僵,抿了抿嘴收敛笑容。


“怎么了,看到我来不高兴吗?原来我在你心中已经没有地位可言了吗?”金硕珍说走戏就走戏,捂住心口故作痛苦地哭诉道,田柾国立马被逗笑,无奈地打了他一下。


金硕珍打开车门做个邀请的动作,田柾国没忍住大笑着钻进去副驾驶座位,然后关上门。金硕珍绕过车子来到驾驶位,在上车之前望了一眼闵玧其站着的那个位置,心里有了盘算。


“我们去哪?我下午还有课呢。”田柾国问道,一边系上安全带,金硕珍听了点点头,启动车子后才问田柾国。“吉他课?听说你回国当了吉他老师,喔我们柾国————”


田柾国又笑了,捂着嘴有点害羞,金硕珍这样调侃他好像又回到了他们在国外修学的日子。那时候的田柾国还是个害羞内向的小男孩,而金硕珍已经是入学三年的学长,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就连脸皮都练出来了。


“别闹我了,我也不是什么正式的吉他老师,就教教小朋友弹吉他,自己也和学院里的老师互相交流,离独当一面的日子还很久呢!”田柾国泄气地倚在座位,随意扫视车内的设备,电台正在播放着他听过的歌曲,小声地合唱几句。


金硕珍的目光放在前方,腾出一只手摸了田柾国的脑袋,他避不了大手被摸了一把,眯着眼睛怕头发戳进眼睛来,怎么感觉这动作有点熟悉?


“那哥就先期待你独当一面的时候啦,以你成长的速度不会太久的。”金硕珍笑道,车子拐弯来到目的地,田柾国应了他几声,注意到他们的车子停在咖啡店门口,还是金泰亨的店。


“啊这里......”他不自觉地发出无语声,金硕珍疑问地嗯了一声,他急忙摆手,开门下车。


推开店门发出清脆的风铃声,在前台收拾东西的金泰亨闻声抬头,要脱口而出的欢迎光临卡在咽喉,还在疑惑田柾国怎么又来了时看见他身后跟着一位帅气的男人,眼睛一下子瞪大好几倍。


“欢迎光临,先生请问您要喝什么吗?”不愧是错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候补人,金泰亨马上收起表情露出敬业的微笑,面对田柾国和金硕珍是专业服务的模样,让田柾国有点不知所措。


“硕珍哥你要喝什么吗?”他往金硕珍那瞥了眼,见他在挂板上视线徘徊。“一杯卡布奇诺好了,柾国呢?”


田柾国咬唇犹豫了会儿,其实他没那么爱喝咖啡,热可可也很少喝了,看着菜单有点发愁。趁着他犹豫的时间金泰亨悄悄打量起金硕珍,脸上的微笑不减,就算对上眼也不尴尬。


“冰美式吧。”说完他就后悔了,是来习惯了所以不知道该点什么是吧。


“好的,一共两千三百元。”


金硕珍付了钱带着田柾国到靠近落地窗的位子坐下,金泰亨喊了一旁的员工来泡咖啡,自己溜进休息室掏出手机拨给朴智旻,大概过了五秒才接起电话,“怎么了?”


朴智旻打断了舞蹈练习,要求练习生们自己接着跳,接起电话以为金泰亨有什么要事。“想你啦宝宝!”


“那我挂了。”


“别别别!宝宝还真冷漠啊.....我是要问你知道一个叫硕珍的人吗?”金泰亨假装抱怨一句,怕朴智旻真的挂电话把目的道出,对面传来音乐声就没有朴智旻的回复,金泰亨确认他在不在地问了一声。


“别吵,我在想这人是谁。”朴智旻说道,金泰亨乖巧地闭上嘴,这名字好像在哪听过,谁说过呢?好像是柾国吧.....


“啊!我想到了,他是柾国在国外留学时的学长,你不提他我都忘记他是谁了。”朴智旻自顾自地说道,这才发觉不对劲,金泰亨怎么知道金硕珍的。“你问这个干嘛?”


金泰亨掀开休息室的帘子,看见员工把咖啡端到他们的座位,田柾国笑着把卡布奇诺递到金硕珍面前,好像谈到什么趣事田柾国还打了一下他的手背,两人谈笑甚欢。


“现在柾国和他在店里,看上去聊得很开心。”金泰亨说道,朴智旻再次没了声音,可能是偷窥地太认真他没发觉,直到朴智旻说了话他才把注意力放在电话。


“你说什么?”


“我觉得柾国和他一起不错啊,好过你老板吧。”


“呀你怎么这样说玧其哥,我觉得玧其哥不错啊,他们俩是有什么误会吧,解开了就没事的,我挺看好他俩。”


“没在同个频道说话真痛苦,挂了,记得吃饭。”朴智旻注意到练习生们出现了问题率先结束话题,金泰亨在里面嚷嚷着要一起吃饭,他无奈地答应,终于挂了电话。


金泰亨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咬着指甲紧盯他们俩,朴智旻的说法他们应该在国外才认识,哪有闵玧其认识田柾国久,而且他们还有感情基础怎么说都是闵玧其更胜一筹吧?


但看现状,有点难说啊。


闵玧其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在工作室里的闵玧其打了个喷嚏,第三次走神的时候金南俊已经放弃拉回他的意识,然而一个喷嚏成功让他发现自己在无意识中点开了音频文件但没有任何动作,摆放近十分钟的页面。


“哥你要休息一下吗?”金南俊问道,握上滑鼠关掉文件,闵玧其摇头又把文件点开,金南俊忍不住叹气,刚才也是这样按着关按着开。


“那好,哥是怎么回事?因为刚才那个孩子?”金南俊放下钢笔侧过椅子问道,面向着闵玧其有点茫然的侧脸,他直接将闵玧其的椅子拽向他这个方向,眉心有明显的不耐但金南俊也没管那么多了。


从刚才田柾国离开后闵玧其就一整个魂不守舍的样子,把他当做尊敬的对象来看待,金南俊觉得这个模样太掉分,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不说当然不能解决。


“是他对吗,歌曲里面的主唱,哥出柜的对象,还有初恋。”


他应该说金南俊太敏感还是太能分析?


见闵玧其沉默,金南俊接着道:“我没有什么很好的建议,也没经历过和哥一样的事情,不知道哥现在的心情或者是想法,如果你们之间是有问题存在为什么不去解决?现在坐在这里发呆能改变什么吗?”


他不怕闵玧其骂他,的确是他说话重了点,和郑号锡在一起后他明白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出现任何问题不一起解决是没办法继续走下去,如果是暗恋那就另当别论。


可闵玧其似乎什么都不做不说,一个人坐着走神发呆,别说他们之间的问题就连工作也会怠慢下来。身为朋友和工作拍档金南俊真的看不下去,折腾两年没完没了吗?


“我该是什么心情?抱有什么情感?”闵玧其自嘲道,虽然他尝试给彼此一个机会,在面对田柾国要粘着他的发言他选择默认,但中间的两年太多未知数,自己是很肯定没对任何人动过心,那他呢?田柾国呢?他也是吗?


他不敢想。所以看到金硕珍的时候他胆怯,他不想听到答案,他不想去冒险了,怕田柾国再次抛弃他两年,回来后又装作若无其事地靠近。


这种经历一次就够了。


“哥总是忽略自己的情感,像是明明把我看重但都不表现出来,只选择默默帮助我,通过公司来给我奖励什么的。”金南俊笑道,面对闵玧其的白眼他无所畏惧。


“可是感情这方面,都要勇敢一些。”


“你也知道我胆子不大,什么事情都很怕,但只有音乐和郑号锡能让我勇敢起来,哥也一样。”


“哥你不也等了两年吗?现在人都走到你面前了,不抓住是打算再等两年?到时候跑了别一个人窝在工作室写歌diss他。”


闵玧其失笑,托着下巴看向金南俊,这人总是能把重点看透点破,是不是该像金南俊说的勇敢一些?


目光不由飘到放在桌上的冰美式,让田柾国跑腿出于玩笑的心情,也许更多是为了见上一面吧,这才第二天就把人搞得不想来,他都做了什么。


其实他想,只是他怕。


但是他现在不想再怕了,破碎的心捡起来还是破碎的,已经没了第一次落地的疼痛,不过再碎一次的话,他大概不会再捡了。


TBC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