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ALL CP 短篇大合集

*整理自2017.05.27

*按照CP&成员顺序分类及排序

*持续更新



【all】

《all糖-上瘾》  

《all锡-你选择了谁》

《all旻-消除猫耳来七发》

《all果-如果柾国变成兔子》

《all果-如何让柾国上床睡觉》



【大三角】

忙内Line:《升华的爱是修罗场》

Rapline:《Rename》



【珍糖】

《日常》

《礼物》



【珍锡】

《你得爱上我》



【珍旻】

《我的最佳男主角》

《肚子饿》

《吃宠物的醋》

《一眼一瞬》



【珍果】

《许个幸福》

《停电》



【糖珍】

《一块小甜饼》

《如果天使是存在的》

《雨天习惯》



【糖锡】

《起床气》

《没你我睡不着》

《带我飞翔吧》

《高情商的告白手段》



【糖南】

《吃拉面吗?》



【糖旻】

《还是要惩罚》

《还是要惩罚2》

《有你真好》

《When Winter》

《圣诞节快乐》

《三年之痛》  

《领带惹的祸》

《带走我吗?公主》

《这个段子不太甜》

《团子的滋味》

《我们的团圆是甜的》



【糖V】

《图书馆不是谈情的地方》

《祸害遗千年》

《我的醋坛子》



【糖果】

《Shooky x Cooky》

《宁可你像一般小孩》

《来自地头蛇的过肩摔》



【锡珍】

《惊喜探班》



【锡糖】

《撒娇第一顺位》

《缘牵丘比特》



【霜花】

《我可以给你洗澡啊》



【南硕】

《小确幸》

《早晨那件事》

《壁咚》

《回家》

《被窝取暖》

《感冒不能skinship》



【南糖】

《按摩》



【南锡】

《生病》

《五十公分的一步》

《Sleep deep, Sweet dream》



【南旻】

《生日快乐》



【南泰】

《护短》



【旻珍】

《两分的颜值分》

《胡闹》



【旻糖】

《衣服山的罗曼蒂克》

《无情亦有情》



【旻锡】

《我是想这样做》



【旻国】

《如果其中一方喝醉》



【围巾】

《放纵对你的放纵》



【飞咻】

《Merry Christmas》

《浴室诱惑》

《雨天撑伞》

《你是我的全世界》

《那我就是哥了》

《也许形同陌路人》

《只有你能满足我》

《如此珍贵》

《爱似桔梗》  

《你要是gay就好了》   

《闵机长休息啦!》

《是我喜欢》

《Secret Angel》

《命中注定》

《一张合照》

《情侣挑战:不理另一半二十四小时》



【泰锡】

《他们的故事》



【泰南】

《守得云开见月明》  



【酒舞】

《共生共死》

《Let's Sleep》

《为你花吐纯洁的爱》    

《Mine》

《我好喜欢你跟我动手动脚》



【泰正】

《发情期》

《来个帅哥外送员吧!》



【果珍】

《看书?看我。》

《眼前人是心上人》

《Sweet Lullaby》



【果糖】

《背德红酒》

《Hug》



【果锡】

《If You》



【甜梦】

《原来是喜欢》



【国旻】

《你好,兔子先生》

《两极之爱》



【正泰】

《对你图谋不轨》

《借点东西吧》

《无题》

《飞蛾扑火》  

《谣言可畏而止于智者》

《I Need U 国》





-

--

---

----

总结:

104篇,35对cp,4个all

感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8951)
  1. 共7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