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20



“我还是喜欢你。”


田柾国被打断后没有再出声,只是没能把脸抬起来,他怕被闵玧其看见自己红透的双颊,殊不知已经从手心传递了温度给闵玧其。闵玧其不由放柔了眼神,原来所有事情只需要一句话,他主动说,就能解决了。


“你离开两年我一直放不下你,虽然不知道你去哪了,我还是希望你能回来。”


“但没想到我还会害怕,情不自禁地说了好多难听的话,如果不是你突然离开给我留下后遗症我才不这样对你的,都是你的错。”闵玧其捏了捏田柾国的脸颊,发觉他安静地任人摆布,又笑了。


“我们独处时不准提其他人,就连智旻都不行。你老是开口闭口就说金硕珍金硕珍,可能我一吐就是一地醋水了。”


“所以说,我还是那个喜欢懵懂呆萌的你的学长。”


最后一句话说完还是不见田柾国的反应,闵玧其想把他的脸托起来,被他按住了手心,像个鸵鸟一样埋着脸不说话。“你倒是给我说句话吧,还是你根本就看上那个金硕珍了?”


“才不是!”田柾国闷声道,终于在闵玧其的注视下抬起头,憋红的脸颊和耳根明确地暴露他此刻的心情,频频闪躲的视线更让闵玧其笑逐颜开,肯定了田柾国的心意。


“你也给我说几句吧.....”田柾国反倒埋怨起闵玧其来,配搭着他害羞的模样在闵玧其眼里就是娇嗔的撒娇。“自个儿把话全都说完,那我说什么?”


但说到这里,田柾国意识到自己应该将事情告诉闵玧其,踌躇了几秒,“我跟你说件事,你可以骂我,反正我已经做好被你骂蠢的准备了。”田柾国小心翼翼地开口,仔细留意闵玧其的表情。


闵玧其听到这话,总觉得在哪里听过,之前送他回家的时候好像也听见他这样说过。


“嗯你说吧。”


“其实我之前去国外留学是为了给你惊喜,因为你教会我吉他之后老师向我反映了国外有交换留学生的位置,同时也会为我报名关于吉他的课程,我当时想瞒着你出一趟国外之后才回来告诉你的.....”田柾国越说越小声,闵玧其的表情依旧是无表情,已经放开他的手仍托着他的下巴,拇指轻轻磨蹭着田柾国的嘴角。


“没想到的是吉他课程为期一年,外加留学上课的时间拖拖拉拉就两年过去了。我想过要联系你,但是哥毕业后就联络不上了,只能等到读完书回国才找你。”


田柾国抓了抓后脑,闵玧其想到他毕业后发现田柾国一声不吭地离开,气得连手机号码都换了,也许当时情绪太大没考虑过后果,以致现在这样微妙又奇怪的场面。


闵玧其像刚才的田柾国一样保持沉默,但不如闵玧其焦急的态度,田柾国更多的是懊悔和愧疚,内心油生的恐惧让他无法正视闵玧其,甚至害怕听见闵玧其的任何话语。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闵玧其冷不丁一句,田柾国的脑袋运转过不来,仰头瞪大眼睛看着他,闵玧其又准备捏他脸颊的时候才见他慌慌张张地说道,“才不是!我一直都喜欢哥。”


闵玧其低笑,“这就够了。”


语毕他伸手进来车内打开锁,随后开了车门,田柾国慌张地后仰靠在椅背,不知闵玧其压下调整座位的把手,瞬间让他平躺下来。闵玧其欺身上去,田柾国下意识抵住他的肩膀,“怎唔....”


他还没问出口的“怎么了”消失在他们紧贴的唇瓣里,闵玧其热烈地啃舐他的嘴唇,而田柾国手足无措地咬紧牙关,本能去闪躲他的亲吻。也许是不习惯一下子太亲近,他已经忘记怎么亲吻,面对闵玧其他不抗拒但控制不住去抗拒。


闵玧其单手将田柾国抵着自己肩膀的双手按下,撑着座椅凝视他晃动不安的眼睛,低声询问,“回答我,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田柾国想挣开闵玧其的束缚,可是被按得更紧,他小心地和闵玧其对视,这般近距离让他有点找不着意识。“嗯...”


“喜欢,还是不喜欢。”


“.....喜欢。”


在他说完之后闵玧其低头吻了一下,察觉他不再抵触,分离几秒又贴合,这次得到了田柾国的回应。允许他进入他的领域,羞涩却主动发出邀请信号,闵玧其的眼里闪过欣喜,又被他闭紧眼睛得睫毛都颤抖的模样逗笑。


他果然还是很喜欢田柾国。


......


闵玧其驱车将田柾国送回家,冰释前嫌的后果是微妙的氛围,明明袒露了真心还亲吻过了,比起之前尴尬的气氛现在更加地暧昧。田柾国抿嘴望出车窗,努力无视右手被闵玧其牵住的触感。


“刚才好像听见你连哥都没唤,直呼名字了?”说翻账就翻账,田柾国僵着脖子不敢回头也不敢回话,当时真的太着急了才会直呼闵玧其的名字,换做是其他人也会这样吧。


没得到回答的闵玧其收紧手心表示一下存在,田柾国的耳根红了起来,小幅度地偏头瞪他一眼,正巧撞进闵玧其投过来的视线。“你害羞吗?成年人这点事情就害羞了。”闵玧其调笑道,被娇羞的田柾国拍了手臂。


到了目的地闵玧其硬是要送田柾国到门口,田柾国进屋之前转过身对闵玧其道,“哥你要找时间回去和伯母道歉,你是这样说话太伤伯母的心了,而且她并没有赶走我。”


“是你这个笨蛋不会回来,所以才浪费了两年时间。”闵玧其毫不留情地吐槽,看着田柾国无奈吐舌,他凑过去亲了一口。


田柾国吓了一跳,捂住嘴四处张望,确认没人看见后才松口气。“我是很认真在说话。”他撇嘴道。


“我也很认真地想亲你。”


闵玧其你住嘴吧!田柾国内心小小地翻个白眼,但被他撩拨的心跳超出正常指标,用干咳来掩饰自己的悸动,想转身进屋去。“总之哥记得回去一趟,现在赶紧回家去。”


田柾国推了推闵玧其的肩膀,他一头雾水地后退几步,意识到什么伸出手抓住他的手腕把人按到墙上,同样的壁咚不同的心情。


“不请我进去吃拉面吗?”缩小距离,用着气声轻轻道出惑人的字句,可以直接看见田柾国的脸颊迅速被染红,比起第一次愤恨地推开他,这次倒是有些欲拒还迎的意味。“家里没拉面了,你想吃自己回家煮。”


下一个动作是马上掏出钥匙开门,闵玧其好笑地看他着急的模样,在他关上门之前又轻飘飘地传来一句:“下次到我家吃拉面吧,我家有很多。”


田柾国努力扇风给自己的脸降温,门外这只忍了两年的狼太可怕,想着自己之后可能不能有好日子过就一阵恶寒。随后却因为这想法而“扑哧”一声笑出来,重重地呼出一口气跌坐在门口,就连鞋子都还没脱,突然觉得眼眶发热。


这边赶走他了又想马上见到他呢。


回国后一直为和闵玧其解释事情而烦恼,害怕他不听自己解释,甚至怕他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同时还挽着一位成熟漂亮的女人,每每幻想那场面都快逼疯他,急切渴望的相遇,也是战战兢兢。


失而复得的感觉太不真实,田柾国捂住眼睛不让泪水流出来,内心骂自己怎么就想哭了呢。


勉强打起精神换了鞋子,田柾国想告诉朴智旻这件事,曾经朴智旻就不看好他和闵玧其的关系,但作为一直看着他成长的哥哥有必要知道。田柾国收拾好情绪,点了朴智旻的号码后放到耳边,里面传来拨通的声音,他等待着朴智旻接通。


“喂,智旻哥。”没想到在呼叫第二次就接通了,田柾国率先说话,对方却没出声,一阵摩挲的声音后才听到回复,“柾国?”


不是朴智旻。“你是谁?”


田柾国问完默默翻了个白眼,还能有谁?


“你泰亨哥,智旻睡了,你找他有事?”金泰亨轻轻关上房门,走到阳台和田柾国通话。“没事,就是有件事想告诉智旻哥,但也不重要。”


金泰亨摸了摸下巴,听田柾国的口吻他似乎明白什么,意味深长地笑了,“关于玧其哥的?还是是你们的事情?在一起了是吗。”最后一句是陈述句,料事如神的话让田柾国诧异了会儿,才回话说是的。


“那很好啊,你们互相消耗两年不亏的,虽然没我和智旻快,但是祝福你们呐。”金泰亨笑道,田柾国在另一端尴尬地抓了脸颊,从金泰亨嘴里听见他这样说有点不适应。


“不过我差点就以为你要和那个叫金硕珍的走在一起了,那时候真为玧其哥擦冷汗。”


田柾国干笑,怎么他也认为自己和硕珍哥关系很好的样子,虽然是很好但不可能发展起来啊,硕珍哥是有女朋友的。


简单聊了一下便挂了,田柾国坐在沙发发呆,过了几分钟才回房休息,明天又要给闵玧其带咖啡了,为什么心情变得那么奇怪?


金泰亨挂了电话,蹑手蹑脚地回房,朴智旻早在金泰亨走出房门后醒过来,独自在床上揉了揉脖子和侧腰,见金泰亨回来后问他怎么出去了。


“柾国打电话过来说和玧其哥在一起了。”金泰亨爬上床帮他按摩,朴智旻的意识还没完全清醒,听完后只是“嗯”了一声享受金泰亨的服务,后知后觉地瞪大眼睛,猛地回头抓着金泰亨,“柾国和玧其哥在一起了?!”


“嗯。”金泰亨轻吻朴智旻的眼角,让他趴回去休息。“别太担心了,玧其哥又不是什么坏人,对柾国应该很好,就像我对你一样啊。”


“滚吧....”朴智旻趴在床上闷声道。


TBC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