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旻珍】两分的颜值分

*很即兴的随笔
*朴智旻帅吗?




偶尔糯米团子也是很帅的。


这是世界级帅气的大哥得出来的结论。


为什么这样想?因为当他沉着脸,面无表情地唱着“我是你的三色猫”靠近自己的时候,下意识闪躲了他伸过来要摸上脸颊的手,视线也不由地飘闪了。


好像明白粉丝们的心情了,但这点让金硕珍摸不着头脑啊!明明相处那么久了为什么会有突然动心的感觉!??呸,他好像说错了什么........?


看着越发越线条分明的脸蛋时不时往自己身边贴近,金硕珍真的做不到近距离直视那张帅气爆棚的脸,可能朴智旻也是面对自己超高颜值的脸蛋所以也有点害羞?盒盒盒盒盒盒!


“哥!”看吧又来了。


朴智旻唤了一声金硕珍,张开双臂从后背环住他的胸口,小脑袋瓜靠在金硕珍的太平洋宽肩,有意无意地贴近自己敏感的脖子轻轻呼吸着,热气洒在肌肤上的感觉使得他头皮发麻,把头偏向朴智旻的反方向。


“干嘛,又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金硕珍笑道,两个人像粘着了口香糖一样摇摇摆摆地走进厨房,他准备给自己倒水喝,结果一出房间就被朴智旻拦截。


朴智旻嘿嘿地笑着,赖在金硕珍身上不肯走,就算看见他倒水很辛苦也只是笑得更加无辜。金硕珍被他这无厘头的动作逗笑,擦玻璃的频率变高,差点把水倒得满地都是。


“哥看看我的耳环,新买的。”朴智旻一言不合伸手将他的脸掰向自己,把侧脸凑到他面前去,条形耳坠随着动作晃动。金硕珍怔怔地看着朴智旻转向四十五度的脸,眼睛还不断瞥向自己想知道他的反应,更让他说不出话来。


“干嘛不说话,怎么样?”朴智旻以为金硕珍已经看了耳坠,选择转头正视他问,这下把金硕珍吓得慌乱地撇开头,挣脱他的怀抱拿了水就溜了。


“嗯嗯很好看。”丢下的话听起来很不走心。


成功让朴智旻变了脸,一把抓住金硕珍的手腕顺着自己的方向拽过来,他手里的杯子险些脱手而出,急忙护着水又要和朴智旻保持一定距离,看出他的心思朴智旻挑了一下眉。


“哥干嘛逃,我只是问耳坠好看吗而已。”朴智旻轻笑道,强行夺去金硕珍的水放在桌上,抓着他的手并没有松开。


金硕珍尴尬地笑着,用食指搔了搔脸颊,然而故作很认真地看了朴智旻的耳坠,甚至还伸手去将它撩起来看,一阵沉吟后,“真的,很好看。”


“那我呢?好看吗?”


朴智旻似乎注意到金硕珍对他闪躲视线的小动作,不是因为耳坠而是他靠过去的脸,这哥向来为自己的颜值打超高分。在聚餐时说了时尚打扮满分十分的其中两分必须是由颜值撑起来,朴智旻记得自己从金硕珍那得到了八分的评价。


也许是因为颜值问题?


但是这样的反应却推翻了他的想法,困惑的瞬间朴智旻决定直接实验一番,耳坠只是实验的道具,果不其然得到肯定的答案,他猜想。


金硕珍没料到朴智旻会突然问这个,愣住几秒都没察觉朴智旻的脸已经近在咫尺,任何一人倾前鼻尖就能互相磨蹭,金硕珍回神的同时差点斗鸡眼。


不过他也在朴智旻的面前红了耳根,暴露自己真实的反应,还没听到金硕珍的回答朴智旻就“扑哧”一声笑了,刮了他的鼻尖小声留下“哥真可爱”的发言便走出厨房。


金硕珍到最后还是不明白朴智旻那句话的意思,心里暗自提醒自己要警惕,别因为男色而失魂啊!.......吗?


一口干了被冷落的水他回到房间,瞥到室友的床突然想到什么。


啊,怎么觉得那个耳坠和玧其的有点像?


END














评论(2)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