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珍】如果天使是存在的



*即兴随笔
*没什么内容的甜饼
*更新是我最后的温柔


//








如果说天使是存在的,那闵玧其肯定不是。


金硕珍一开始这样想不全是偏见,怎么说,当了那么久的室友就连他的睡相都看光光了,能有什么不知道的。或者是闵玧其会隐瞒一些事情,和那次隐瞒车祸事实的一身伤一样,金硕珍不是很喜欢被瞒着的感觉,特别对象是闵玧其。


所以在闵玧其主动向他们道出练习生时期肩膀的伤并不是跌楼梯造成的时候,生最大气的竟然是他们都没想到的金硕珍,可以说是长达几个星期的冷暴力,队内气氛真的不是很好。


然而还是在闵玧其一声抱歉中瓦解。


如果到现在闵玧其会选择隐瞒他某些事情那真的是太过分了,金硕珍坐在床上心想着,面对闵玧其越发越不怎么回宿舍的举动感到烦躁,他想可能有曲子要作,有音频要改,所以他不回来睡。


“可是这样还是很过分啊!”金硕珍低吼道,抓过摆在闵玧其床上的shooky抱枕就一顿狂揍,还把它的表情揉得变形,给弟弟们看见那该多哭笑不得。


金硕珍对shooky出完气觉得疏解不少,但他还有一点生气,如同火柴般大小的怒火让他选择拨给闵玧其,旁敲侧击地问他回不回来睡觉。


绝对不是想着闵玧其是不是隐瞒自己什么,他又不在意!


........好吧,他是想知道。


“玧其?你在干嘛?”拨通的同时金硕珍抢了话,另一头的闵玧其好像在忙,只是发出一声疑问的音节就没下文了,金硕珍撇撇嘴。


“问你在干嘛呢?你都不回来睡觉,显得房间太空也很冷。”


闵玧其听到几个关键字,但他却回话,“那哥别开空调了,被子盖好。”


金硕珍差点被闵玧其的直男回答气得吐血。


“呀!”金硕珍的骂声才开了个头,闵玧其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在作曲。”一句话把金硕珍想说的话堵住了。


两边同时都不说话了,只传来彼此的呼吸声还有闵玧其敲击键盘和滑鼠的声音,金硕珍在想自己怎么就喜欢个没有情趣的男人,简单几句话就了结他想知道的,突然像个恋爱中的少女,想哭。


“那我挂了。”金硕珍突然冷言道。


“哥到底想知道什么?”闵玧其察觉其中的不对劲,赶在金硕珍挂断之前问道,这一问犹如一碗油浇灌在他的小火苗上。


“没有!我什么都不想知道,你回不回来睡觉也不关我的事。”


“我在给哥作曲嘛,自然就.....”


再次陷入的沉默和刚才不同,他们心照不宣地止住话题,金硕珍更是当头棒喝,火苗什么瞬间熄灭,取代而之的是甜腻的蜜糖,几乎溢出的暖意。


他不自觉地发出笑声,歪倒在闵玧其的枕头上,电话那头的闵玧其也不由勾起嘴角,调整音频的动作悄然停下,金硕珍的笑声传进耳里惹得他后颈发热,脸颊一点点升温。


“够了不要笑了!不就是作曲嘛,哥真奇怪。”


这话听在金硕珍耳里就像五周年聚餐时,被当众揭穿发长信息还以“我爱你”结尾,而害羞呐喊着不要再说了的闵玧其。他好像懂了金泰亨的感觉,但是那份幸福感太强烈,他除了笑也做不出其他反应来。


他从擦玻璃笑变成轻笑,这才发觉闵玧其也在笑,哎真的是!


“那你要加油好好写,哥等你。”金硕珍说道,语调不自觉抬高,闵玧其无奈地扶额,他怎么就不小心说出这件事。


“嗯,我知道。”


闵玧其以为金硕珍要挂断了,在他说完话后金硕珍并没有回话,不晓却迟迟没听见挂断声,对着手机疑惑地唤了一声哥,大概过去十秒,闵玧其等到觉得奇怪的时候。


“你是喜欢我吧?”金硕珍笑着问道,没有等闵玧其回复他就挂了电话,既激动又紧张地埋首在被单里,他不敢听闵玧其的回答,怎么说还是会害怕。


室友的关系很暧昧,早晚处在一个空间对着同个人生活,时间久了不一样的情感变开始慢慢萌芽,一直到成长、熟透,被金硕珍发觉。


手机发出信息通知,金硕珍毫不犹豫地点开来,信息只有简洁的一个字,「是」。





如果天使是存在的,那闵玧其.......勉强是。





END




















评论(11)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