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锡】高情商的告白手段

*一份慰劳,一份真爱,给  @壹零零伍 

*更新是我最后的温柔




//






要是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做?

 


金硕珍一脸蒙圈地看着身边散发着‘真挚’气息的闵玧其,真的很难相信这样的问题是从他嘴里问出来,伸手探了他的额头,也许料不到金硕珍的反应,闵玧其第一时间没躲开,后知后觉地白了他一眼。

 


“没病。”闵玧其理了刘海,他认真的态度让金硕珍动摇,似乎在思考他提问的问题。

 


要是金硕珍有喜欢的人,他会怎么做?

 


“我就打死都不告白,等那个人发现。”很不靠谱,闵玧其心想道。的确,有喜欢的人的话你能做的就两点,一告白二不告白,金硕珍或许属于不告白类型,可闵玧其是妥妥的大邱男人,不告白对他来说太难。

 


暗恋这东西,你不说,但眼睛会暴露。人生来就有一双看见情感的眼睛,闵玧其没自信能藏掖得好,不管闷骚还是高冷,喜欢就是喜欢。其实说是没有藏得住的爱意,只有不被揭穿的不喜欢。

 


金硕珍见闵玧其听到他的答案露出兴致缺缺的表情,自己反倒来了劲,凑过去收不住八卦味地问,“你有喜欢的人?谁?”

 


闵玧其瞥他一眼,目光落在今天收到的音频,电脑屏幕没掩饰其他,所有都收进金硕珍眼里。

 


“这人我好像知道。”金硕珍摸着下巴思索道,特别是‘HOPE’字让他在意,好像是哪个和闵玧其合作过的新人制作人?“啊!”他拍了一下大腿,正诧异怎么没感觉,闵玧其一个怒瞪过来,他不自觉拍到闵玧其的大腿了。

 


金硕珍“嘿嘿”地干笑两声,“是那个叫郑号锡的新人?”他急忙转移话题。

 


“嗯。”

 


哦——这声嗯很不对劲,为什么感觉有些自豪又窃喜的情绪。


 

金硕珍歪头直直看着闵玧其的脸,提到郑号锡时的五官柔和,嘴唇抿着但嘴角微微上扬,眼睛退去面无表情时的淡漠,像当红爱豆的粉丝对他们偶像说的话,‘眼睛里有星星’?


 

“干嘛?”语气直线下坠,金硕珍撇了撇嘴,这才是原本的闵玧其。


 

突然惊觉什么,金硕珍大吸一口气,蹙眉拽着闵玧其的衣领,“你丫的该不会今天叫我来就是为了这个问题吧?喜欢一个新人制作人要不要告白的蠢问题?!”


 

这一幕要是被闵玧其的粉丝看见大抵也拿金硕珍没什么办法,毕竟金硕珍是他的大学学长,且不说年龄大过他,放眼整个偶像圈还是制作人圈,没人敢这样对闵玧其啊。他被揪领子只是轻轻挣开金硕珍的手,但是动作里读出那一丝的没底气,看来事实就是如此。

 


金硕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闵玧其了,使唤别人来去还真得心应手,一点破绽都没有。


 

“所以你要告白吗?”金硕珍问道,直接切中正题来说比较快结束话题,但这问题一出自己都忍不住兴奋,随后盒盒盒地笑起来。


 

“你笑什么?”


 

金硕珍怕闵玧其生气,收敛的笑容,“没什么,就好奇你怎么就喜欢他了。”


 

“……我也好奇。”闵玧其喃喃自语道。


 

说到郑号锡,典型的成功追星饭,虽然他们年龄没差多少,郑号锡却是因为闵玧其的歌曲而饭上这位低调走红的制作人,决意要踏上偶像的脚步,跟随着他走上制作人的道路。


 

所以在闵玧其入行的第四年,终于遇见了这位小粉丝。


 

说巧不巧,那天正好是闵玧其的四周年纪念,公司给他介绍了新人郑号锡时他觉得社交太麻烦,想拒绝和郑号锡的碰面。没能将消息传到郑号锡耳里,他已经找上了闵玧其,虽说他是登门拜访但礼仪方面做得很足,甚至带有战战兢兢。


 

“您好闵前辈!我是郑号锡,祝贺您四周年快乐!”


 

一上来就祝贺四周年,还有一直鞠着九十度的躬不起身,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以致他们熟悉起来后闵玧其经常那这件事来调侃他,逗得他气急败坏地吼着不要再说了,脸却涨红得不行。


 

可能是看出闵玧其的默许,公司开始给他们安排了合作的机会,这让闵玧其慢慢了解郑号锡是多么努力的一个人,即便从零开始他毫无怨言,所有前辈说的话都记录下来,有用没用他都觉得非常可贵,闵玧其看在眼里只想着这孩子怎么那么傻。


 

因为不怎么了解器材,经常到闵玧其的工作室来询问一二,这样来来往往他们的关系逐渐变好,金硕珍会知道正是闵玧其亲自介绍,也给他留下印象了。


 

喜欢他的原因此刻一想似乎真找不到那个点,更倾向于某一个瞬间,当郑号锡的人影浮现在脑海时,那一瞬间被推下深渊的感觉,突然就深陷其中。


 

“别发呆了,不是要告白吗,现在把人叫来这里说?”金硕珍推了闵玧其的手臂,把他的意识拉回,面对面的提案不怎么对胃口,看着他自己反倒会说不出口,如果郑号锡想拒绝那他们会连见面都很尴尬,根本没有胜算。


 

“不了,我有想法。”


 

闵玧其掏出手机,点开音乐软件其中的一首歌,截了屏。金硕珍在旁边看得一头雾水,不知道闵玧其葫芦里卖着什么药,探头过去看了一眼,闵玧其已经把截屏的图片发给郑号锡,内容让金硕珍无语了会儿。



 

20:23 闵SUGA



 

郑号锡似乎在线,闵玧其发过去不到一分钟他便回复了。


 

20:23 HOPE_Jung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新游戏?已经吃过了。


 

闵玧其咬了下唇,再次点开一首歌,截屏,发送。



 

20:25 闵SUGA




 

“你确定这样是个办法?”金硕珍困惑地问道,闵玧其想到的办法就是这个?这样截到来人都被劫走了吧。


 

“闭嘴。”闵玧其很专注在等待回复,金硕珍见状闭上嘴巴,趴在旁边和他一起紧张。


 

20:27 HOPE_Jung

爱情吗,其实我也不太懂,哥是要作词吗?


 

闵玧其仿佛吃了闭门羹,纠结着下一步要怎么走,金硕珍也一同转动脑袋,搜索适合回应的歌词,他印象中好像有一首可以接话。“玧其,试试这个。”他抢过闵玧其的手机,搜索了歌曲,歌词滚动到合适的那句,他快手地截了屏,递给闵玧其。



 

20:36 闵SUGA




 

“前一句歌词……”闵玧其指着屏幕来不及说金硕珍,手机震动起来。


 

20:36 HOPE_Jung

嗯?什么?


 

“奏效了!快,就是现在!”金硕珍激动得快飞起,闵玧其被他这样一喊嘴角控制不住上扬,硬是压下自己同样躁动不安的心脏,让金硕珍冷静下来。



 

20:38 闵SUGA




 

郑号锡并没有想先前那样秒回闵玧其,他迟疑了要不要继续说,在金硕珍的催促下他接着发了几个内容。


 


20:43 闵SUGA




20:45 闵SUGA




 

20:47 闵SUGA




20:51 闵SUGA




20:56 闵SUGA




20:57 HOPE_Jung

暧昧吗?(生气.gif)


 

闵玧其看到信息卡壳了一下,金硕珍伸手划到前一张图片,才发现闵玧其错手直接将原图发过去,最下面一句的歌词说着要和你暧昧,不过郑号锡生气是怎么回事?金硕珍歪头,闵玧其好像知道了答案,发出一串金硕珍不懂的笑声后,他重新打过字。


 

20:58 闵SUGA

不是,交往吧。


 

20:58 HOPE_Jung

好的,哥(●'◡'●)ノ


 

20:59 闵SUGA

是男朋友


 

21:01 HOPE_Jung

……Σ>―(〃°ω°〃)♡→

 



END


















按照真实故事改编##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我不敢说甜........

评论(9)
热度(75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