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Secret Angel

*伪现实,时间线混乱,穿插回忆杀
*单箭头无果
*不虐(#







//



我们的关系如同守护天使的游戏,而里头的我却像患上无法吐出真心的花吐症,化作飞蛾扑向以你为名的火炎。








1.


如果说喜欢一个人是作茧自缚,那金泰亨永远不会破茧而出,只蜷缩在自己的茧里头,每一天越缚越紧、越缚越深,直到无法呼吸。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经常这样问自己,在心里问。总在工作的时候想这样的问题,然后进入自己的世界中和现实世界脱离了轨道,像是走到一张书桌前坐下,翻开那本他收藏好多东西的回忆,细细查找这件事的源头。


应该从哪里看起呢?金泰亨索性翻到最前面,在他记忆中有那个人出现的时刻,他们都身无分文,不似现在大手一挥就有人尖叫的时刻。


练习生一起住的宿舍特别拥挤,不论吃饭还是睡觉都不是很方便,偶尔会有情况是抱在一起睡,当时的他们根本没有多想,能熬一天是一天。


金泰亨记得那时候的自己比现在还要爱闹,从大邱来到首尔仍是一副涉世未深的模样,进入公司也快速地和其他练习生打成一片,同样留意到了那几位元老级别的哥哥们,其中包括他,闵玧其。


闵玧其那时候在练习生里算是有名了,大家对他都是敬畏,宛如时刻利爪迎人的猎豹,更多是敬而远之。金泰亨知道对方和自己是同乡后屁颠屁颠地找上闵玧其,黏着他混,把人家搞得一头雾水的。


那没接触多长时间,金泰亨就犯了个错,主要细节已经不记得了,他只记得当下第一个找人求救的对象是闵玧其,而闵玧其听完事件的经过后劈头盖脸地对他一顿骂。


“这件事是你一手造成,该由你全权负责,包括收尾工作。”


他说话真不留情面,但不是没道理。


这件事传遍了所有练习生,就在他们以为金泰亨完蛋的时候,闵玧其带着他向上头解释道歉,平时慵懒的态度在认真的时候被卸得一干二净,站在旁边看着他和公司的人沟通的金泰亨忍不住看呆了。


这场风波之后闵玧其在金泰亨心里的形象瞬间高大起来,跟着闵玧其绝对能活下去!


当即一个念头冒了出来:他想和闵玧其一起出道。








2.


“泰亨又在发什么呆。”


朴智旻拍了一下金泰亨的手臂,后者好像还没从回忆走出来,缓冲了会儿才转头看向朴智旻,亲故正在吃糖果,吧唧吧唧地咬着软糖皱眉看着自己。


金泰亨朝他伸出手,张开了嘴巴,“我要糖果。”


“不是我的,去找玧其哥要。”朴智旻把他的手推开,指了坐在沙发小憩的糖果主人,桌上正放着朴智旻嘴里吃的软糖。


金泰亨望了过去,接着起身走到他面前,闵玧其睡得很熟没察觉到,脑袋歪了一边,披在身上的羽绒服盖得有点低。


“哥。”金泰亨弯下腰唤道,刻意压低声线怕惊扰到他,见没反应又再小声叫多一次,但这次他凑过去闵玧其耳边,热气打在他露出的肌肤上。


“嗯...”闵玧其蹙眉晃了脑袋就没下文,金泰亨帮他把羽绒服拉高,拿起桌上的糖果往嘴里丢了一颗,走回自己刚才坐在的位子。


“吵醒了?”朴智旻以为金泰亨把闵玧其叫醒才拿到糖果,金泰亨摇头,也学着朴智旻吧唧吧唧地咬糖果,在嘴里划开了浓郁的草莓香。


是草莓口味的糖果。


“孩子们,还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经纪人哥哥开门对休息室里的人说道,朴智旻冲他做了个ok的动作,房门被关上。


田柾国从另一间休息室过来,刚才经纪人哥哥也去给他们做了提醒,忙内过来只是要蹭吃零食,很快被金泰亨说话时嘴里的草莓味吸引,管他要了糖果。


“玧其哥,柾国和你要糖果了!”金泰亨直接开吼,和闵玧其之间的距离至少有两米,这一声吼直接把闵玧其从睡梦中拉回来,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关键字听到了柾国二字,皱紧眉头看着田柾国。


在身旁的朴智旻和田柾国都是吃惊的表情,谁知道金泰亨会突然喊话,而且闵玧其还是睡着模式,田柾国差点就落跑了。


“要糖果直接拿,喊什么喊。”闵玧其嘟囔道,田柾国干笑着过去拿了一颗糖果,然后直接离开休息室,再待多一刻也是害怕。


朴智旻留意到闵玧其不是生气了,小心翼翼地靠过去说刚才经纪人来提醒还剩十分钟,闵玧其点点头,抓起羽绒服往外走,大抵也是要到摄影棚集合,那就现在去。


金泰亨和朴智旻跟在后头,他挨了一下朴智旻的拳头,“你刚才干嘛喊那么大声,快吓死我了!还以为玧其哥会骂人。”


面对朴智旻的埋怨金泰亨只是一笑而过,走廊上碰见另一位受害者,不同于朴智旻是嘴上说,田柾国大步过来抓着金泰亨的手臂狂揍,但没用多少力气。“哥!我只想吃个糖果,不需要搞得像心脏病吧。”


金泰亨笑得更欢,走在前面的闵玧其闻声回头,看见忙内三人打闹又转了回去。


他没听错,喊的人是金泰亨。


......


这次专辑分成四版,作为新套路的开端专辑也和以往不一样,清一色都是白色封面,设计和附加物品由成员和公司该部门接洽,敲定了四个不同风格的内容。


早早结束了个人的部分,他们刚才是短暂的休息时间,经纪人的通知让他们开始了接下来的拍摄,摄影师让他们先拍团体照,再进行分队拍摄。


“趴在地上对玧其哥来说是一大享受。”郑号锡笑道,看着已经摆好姿势的闵玧其又放大了笑声,同在一旁趴下的朴智旻探头看了他,闵玧其闭着眼睛安然睡着的模样,偷笑后低头在道具本子上画画写写。


他们不需要刻意,轻松地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转换表情和动作,金泰亨就坐在金硕珍身边,随着一声声按快门,他歪斜着身体倒在金硕珍身上,为了工作大哥只能撑着自己,不压倒向田柾国。


“呀泰亨啊!”金硕珍发现金泰亨没有见好就收,完全躺在他背上后忍不住喊了对方,前面的蓝脑袋转过来,不经意在他们俩的脸上扫过。


金泰亨的嘴角勾起,调整姿势躺得舒服点,伸直双腿搭在闵玧其的小腿上,大家跟着指示往中间靠拢,闵玧其移了上半身靠近金泰亨,几双眼眸盯着镜头看。


“腿麻了啊小子。”得到结束的通知闵玧其扭头对金泰亨说道,其实才放了不到十分钟,金泰亨笑得一脸讨好地给闵玧其按摩腿,被他打了一下肩膀后收手,准备离开原地。


“那个V,还有SUGA留下来吧,我们拍完分队直接收工了。”


工作人员让他们坐到安排好的椅子,他们早就选好分队成员,金泰亨和闵玧其意外地碰在一起。理了刚才躺皱的衣服,金泰亨扬起脸让化妆师姐姐帮忙补妆,余眼瞥到闵玧其白得发光的手臂。


“哥真的好白,和我就是颠倒的。”边说还边伸出手和他的手做对比,可能听出他语气里的自卑感,闵玧其握住他的手腕端详地看了,“你这颜色叫健康,再白几个层你还是人吗?这颜值搞不好要升天的。”


金泰亨露齿“嘿嘿”地笑,“我当你夸我了。”


“嗯,是在夸你。”


尾音刚落,摄影师说开始拍摄,工作人员都退到摄影棚去。金泰亨却不笑了,双手不自觉抱胸,面对镜头时眼神微微涣散,心跳一下又一下地跳动,听似沉稳实则愈加愈快。


没人听见的,他自我催眠道,耳根发热的感觉让他频频眨眼,还蔓延到眼角处。


怎么可以那么轻易就能打乱心跳?这该不会是什么魔法吧。








3.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金泰亨翻开上一次看过的回忆,接着往下一个时刻前进,他翻得很慢,因为这时候的记忆闵玧其开始变得零碎,不是不在而是不注重了。


他们成功一起出道了,印象中他和闵玧其有互动的舞蹈部分在第二段,闵玧其的part里一个指枪的动作指着他,然后他甩掉眼镜。


只有那个时候的闵玧其才是清晰的。


看来不是这个时候呢,金泰亨喃喃自语道,但也没有一次跳掉回忆,选择继续留意其他细节,越翻越后面总算看见一些苗头,他也记起了什么。


一次小型粉丝见面会,工作人员给他们递上了蛋糕,且仅有一根蜡烛,在粉丝们的生日歌曲毕后刮来一阵风险些把蜡烛吹熄,他们几个人手忙脚乱地围着蛋糕,倒数三二一吼一起吹了。


金泰亨听到倒数没来得及上前,散开的成员里拿着的蛋糕已经没了火苗,他有点伤心,站回了闵玧其身边的位置。


“泰亨欧巴没吹到!”


粉丝撕心裂肺地喊着,原本要接着见面会内容的闵玧其听见后,看了一眼垂下眼帘的金泰亨,轻声喊了他,“泰亨啊,来,哥给你。”


伸出左手食指扮成蜡烛的模样,金泰亨微笑着和闵玧其对视,虚握着他的手吹了食指前端,闵玧其跟着轻笑起来,似乎替他感到欣慰。


回忆突然自己翻动,飞快地刷过好几页,停在了某一页。金泰亨垂眼看一眼,瞳孔颤抖起来,虽然不是源头,但也间接促使了他的情感萌芽,一发不可收拾地疯长。








4.


朴智旻成年的生日正好迎来回归,为了避免在回归期间没能给朴智旻及时庆祝,成员们一致选择提前庆祝生日,得到公司的首肯后便是放飞自己的时候。


哥哥们准备食物,弟弟们准备蛋糕,那时候还不流行互相送礼物,吃一餐就当做是礼物了。


吃完饭他们开始了生日一贯的流程,吧嗒一声关掉电源,大哥端出点上蜡烛的蛋糕,唱着生日歌缓缓走到朴智旻面前,其他人跟着一起嬉闹欢呼,火光映照朴智旻笑眯眼的脸,在生日歌唱完匆忙许了愿,蜡烛熄灭。


“把灯开了吃蛋糕吧。”金硕珍指示道,推了一把身边的人,他也不知道是谁。金泰亨踉跄会儿,撞到了个身躯,这方向他记得是闵玧其。


“抱歉,硕珍哥推的。”金泰亨回头指了金硕珍,黑压压一片大家谁也没看见谁,闵玧其知道金泰亨无辜,让他去把灯开了。


旧宿舍真的很脆弱,金泰亨告知哥哥们灯开不了大抵是跳电了,几个人哀嚎着,庆祝个生日居然没电,太背了。


“等等,我拿着蛋糕手酸呢,桌子在哪里。”金硕珍伸手抹黑道,抓到一只手臂就死都不放手,郑号锡领着在黑夜里全瞎的金硕珍走向了桌子,慢慢地把蛋糕放下。


金泰亨很快适应了黑暗,几个哥哥原地就坐,听到金南俊提议喝一杯,金硕珍是看不见也要拽着郑号锡到厨房去拿啤酒,弟弟们的提问得到他理直气壮的回答,“啤酒是以成年大哥的名义和经纪人哥哥要的,你们未成年的别想喝一口。”


“我今天刚好成年了!”朴智旻的声音在宿舍回荡,大家都知道你成年了所以闭嘴吧,金泰亨那时候是这样想的。


“也给我倒一杯。”酒醉嗓在身后传来,金泰亨偏头,闵玧其正倚在墙上看着他,微弱的光在他的双眸闪烁,金泰亨怔怔地凝视着,眨眼也觉得多余。


“你也要喝吗?”金泰亨的视线他也注意到了,闵玧其小声问道,语气夹着调笑,金泰亨摇头,默默让了位子给闵玧其过来,好方便等会儿拿酒。


闵玧其不客气地移动屁股到他身边,金硕珍正巧拿了啤酒回来,只有一瓶,但也够他们几个哥哥喝了,回归在即不能放纵,小酌几口不会醉就好。


“号锡你给玧其拿去。”金硕珍完全依赖郑号锡,摸索着瓶盖打开后倒了一杯,伸出手随便放在凑过来的手里。金泰亨和郑号锡对视一眼,他把酒杯递给闵玧其,郑号锡自己倒酒拿给金南俊,还有坐在沙发不停要酒的朴智旻。


队长说了一些激励的话,配合黑暗的环境他们一口闷了啤酒,一股淡淡的酒香飘到鼻息间,金泰亨忍不住看了闵玧其一眼,眼神意示着好喝吗的讯息。


闵玧其拿了桌上的啤酒瓶再给自己倒,注意到金泰亨的小眼神,他的目光扫过其他成员,发现没人注意他们后悄悄把酒杯放到金泰亨手里,凑到耳边给他说了句:“喝一口就好。”


像是做了坏事,金泰亨手里的酒杯莫名地滚烫,他不断在哥哥们之间徘徊了视线,然后快速地喝去一大口。啤酒的香气不能掩饰他的苦涩,金泰亨咽下后狰狞着五官把酒杯还给闵玧其,咳了几声急忙到厨房倒水。


那一口之后金泰亨醉了。








5.


前两天结束了专辑内页的拍摄,金硕珍带头决定到练习室去练习,这次的舞蹈依旧是历届最复杂,金硕珍都懒得去吐槽那些被次次推翻的约定,多磨练多成长吧。


他们先重头将曲子跳一遍,接着看哪些部分不熟练的再练习。


第二段副歌是他们几个握着手由田柾国一边传出去,转了一圈回到田柾国另一只手。金泰亨站在田柾国身后,一边牵金硕珍一边牵闵玧其,其他人在认真练习,自己的思绪却飘在他们紧握的手。


那时候拍摄时闵玧其说的夸赞,现在他们的手正紧紧地握着,他不经意地看了比他手掌还小一点、白皙的手背,手指收紧几分。


转了一圈,大家觉得挺顺畅的,讨论着要挑哪个部分练习,闵玧其被郑号锡松了手,正要抽回右手却没成功,诧异地看了金泰亨,看他的同时感觉到手被放开了,金泰亨在他的注视下往一边的椅子走去。


闵玧其没多注意,找了个角落坐下。金泰亨拆了棒棒糖的包装吃糖起来,舌头滚动糖果到右边,鼓起的腮帮让他看上去很滑稽,突然听见亲故举手要求练习一段舞蹈。


“链接的部分,走位我有点不顺。”朴智旻走到闵玧其跟前,摇头晃脑地暗示是副歌切到闵玧其part的链接,大家都想把主打歌搞到最好,闵玧其自然也是,虽然椅子没坐热他还是起了身。


七个人再次聚到一块,音乐从第一段副歌开始播放,金泰亨含着棒棒糖怕它掉出来,目光落在跟着走位来到他左手边的闵玧其,随后转身蹲下,镜子反射朴智旻和闵玧其握着的手,那段Rap传来他也没动身。


“哥要抓住我才行。”朴智旻说道,跳舞的时候不能望闵玧其,所以抓手全凭直觉,需要在后面的闵玧其主动抓住他。


“知道了,你别晃那么高。”


两个人在中间谈论着,金泰亨蹲在原地一动不动,双眼盯着镜子里的闵玧其,脸色不是很好看。他站起来捏住棒棒糖的棒子,张口“咯啦”直接咬碎糖果,这一声吸引了田柾国的目光,把棒子扔到垃圾桶后拽着忙内的手臂回到中间。


“双人舞我不熟悉,来练习吧。”金泰亨低沉地说道,接着咬糖果。田柾国一脸不解地看他,明明之前练习的时候都没问题,怎么突然就不熟悉了。


“嗯,好吧。”田柾国没拒绝,跑去点开音乐,两个人代替了刚才的闵玧其和朴智旻,从动作看出金泰亨并没有所谓的不熟悉,按着音乐的步调每一个动作都带有他的味道,和田柾国成为一体。


也许是心情不好吧,田柾国心想,偷瞄了还在和朴智旻谈论的闵玧其。







6.


回归期间接到许多访谈活动,无一都在问关于新专辑和未来的发展,金南俊很好地回答了每个问题,包括用文字修饰了答案,让人听上去合理也不夸大。


除了团队的访谈,其中还有单人的问题环节,招待成员一些小吃的同时选择一位成员到房间进行单人访谈,只是简单的几个问题。按着年龄顺序进去,到了金泰亨时他听到朴智旻给田柾国讨好说他在选择喜欢的成员中选了忙内,弟控基因到哪里都不会消失啊。


金泰亨被请到房间里的沙发,镜头对着他录制起来,他接过主持人递来的麦克风,开始了访谈。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新专辑的形象,金泰亨这次染了灰色,略长的刘海搭在眼前有种颓废美,底下的双眸化上妆后魅惑的眼神时刻撩拨粉丝们。他只说了自己的想法,新挑战是好事,而且染发已经不是不可避免,所以没有什么好埋怨。


第二个问题是说对主打歌的想法,专辑里是否有自己倾心的曲目。


“主打歌说的是命定的爱情,就算不认识也能像命运般邂逅之类的吧。我觉得这不太真实,就算是命定的爱情也有意外的时候。”金泰亨停顿一下,呼出口气笑了笑,“如果能那么轻易地爱,就能轻易地弃吧。”


“我觉得GO GO挺好的,我们的专辑都会包含一些调皮曲风的歌曲,这样的歌配搭的舞蹈也很轻快,不会感到压力什么的。”


“V对恋爱似乎有自己的见解呢,那成员中你认为最可能先结婚的人是谁?”


金泰亨笑了出来,“哇,这问题跳很快呢,明明还在说恋爱一下子就到结婚了。”他沉吟了会儿,脑袋浮出成员们的脸,他无辜耸耸肩膀。“现在,我们忙于工作,结婚这种事情太难说,我也很好奇呢!”


主持人和他一起笑开,随后问到了第四个问题,和成员相处了那么长时间,哪一位是你觉得最感谢、能和他一起在同个团体活动太好了。


是谁?


“首先呢,每一位成员对我来说都很重要,防弹为什么是防弹?七个人合在一起才是防弹。最感谢的应该是智旻,不只是因为同龄亲故的关系,在练习生时期他也帮我很多,辛苦的时候有他一起撑过去,我真的很感激他。”


“每一个成员都是我觉得,“啊,一起出道太好了”的想法,无法选择其中特别是谁。”


是这样吗?








7.


金泰亨偶尔会突然想冲到闵玧其面前和他说自己不要再喜欢他了,不过在那之前要先把自己有多喜欢他的事情说出来。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金泰亨开始厌倦去查找原因,到底是什么原因有那么重要吗?或者说他其实很早以前就喜欢闵玧其了,在他领着自己向公司的人道歉时、在自己没吹到蜡烛时竖起手指给他当蜡烛补吹时、在自己喝醉,没阻止自己去亲他时。


闵玧其这个名字早已扎根在他的心中,一点一点地占据他的心,就连灵魂都烙上他的身影,不被磨灭。


等他发现的时候都太迟了。


有人说闵玧其,他第一个竖起耳朵仔细听内容;有人向他说闵玧其,他假装客观地回话,努力掩饰自己不断扬起的嘴角,还有快溢出的喜欢;有人和闵玧其说话,他刻意不去看,却不想自己走神得不行,嫉妒的酸味逼得他蹙眉。


金泰亨从来没说过喜欢闵玧其,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说起,喜欢哪有那么轻易说出口,更何况是金泰亨,更何况是闵玧其。


所以他藏着,他觉得自己藏得很好,不去说不去关心,看向闵玧其的眼神也不去流露其他感情,对室友金南俊没提及关于这件事,对朋友朴智旻不说情感问题,对成员们都是自认一视同仁的缄默。


除了闵玧其。


闵玧其一靠近他就心跳不已,表面上是淡定自若桌子底下的手忍不住颤抖,轻而易举地推开他藏掖秘密的大门,暴露无遗。可闵玧其不知道他有这个能力,总是肆无忌惮地对金泰亨发话,向他要求某些事,这些金泰亨做不了拒绝,只要是闵玧其什么都可以。


夏威夷旅行中说的当意见不合就要牵手,也是金泰亨配合闵玧其说的话,之后只要其中一方闹脾气便十指紧扣,那时候的金泰亨藏不住心悸,故而小心翼翼地和闵玧其接触,不让任何意外发生。


那份小心翼翼一直到现在还在维持,虽然金泰亨时不时露出关心闵玧其的模样,但下一秒都会完美地掩饰好,成员久而久之发现了端倪,但心照不宣地没戳破。








8.


在他们前往美国之前,公司特意安排了晚宴给他们庆祝这次专辑的热卖,还有许多猝不及防的行程。找不到理由推拒公司的好意,金南俊让其他人回家休息后再到宴会地点集合,自己将和公司进行美国行程的会议。


忙得不可开交的他们得到了短暂的喘气,之后还有繁琐的跨国度社交安排等着他们,现在必须给他们来个歇息的落脚点,不然身体达不到效率。


说是晚宴,参与的人都是公司上下看着他们一步步走来的工作人员,主角还是他们,一进场就被大家起哄的欢呼声围绕,大家可能都没想到会有这一天。


吃了饭后他们被安排落座在投影屏幕前的椅子,或许是好奇公司的安排,金南俊坐下后其他人也跟着坐了,投影机同时播放一个影片。以倒叙的方式说起他们的经历,一路走来的道路多坎坷,想要走花路但得先踏出一片血路,留一路的汗水和泪水。


这样的影片太戳心,他们几个原先是因为出道前期他们的模样逗笑,渐渐收敛的笑意,他们不悲伤,但泪水集满了眼眶。


七个人即一颗心,每跳动七次才迈出一次步伐。


“你们真的很厉害!”郑号锡接过金南俊给他的纸巾,边擦拭眼泪边对工作人员说道,朴智旻认同哥哥的话,扬起头不让泪水掉落。


“太过分了!这应该是开心的事情才对。”金硕珍一脸哭笑不得的表情,金南俊的附和让他用了勇气喊出声,把在场的人逗笑,哭了的弟弟们也破涕为笑。


金泰亨抹去眼角的泪,注意到闵玧其脸上带有疲倦,走过去和他说:“哥到三楼休息吧,晚宴结束了再一起回去。”


闵玧其听到金泰亨的提议正准备点头,另一边金南俊走来向他说了关于美国工作的事情,想起自己和金南俊约好要讨论这工作,等金南俊说完话他就准备到工作室去。


“其他部分到我的工作室谈吧......”


闵玧其疑惑地回头,他的手腕被金泰亨握住,面对他突然冷脸的反应闵玧其完全不理解。“还有什么事情吗?”


“跟我去休息吧。”


“你觉得休息比工作重要吗?”他还以为金泰亨要说什么,在他眼里工作的确是比休息重要。


金泰亨的态度很强硬,甚至拽着闵玧其往自己的方向带过来,目光直直盯着闵玧其看,“你该休息的。”


闵玧其猛地甩开他的手,蹙眉吐出冰冷的拒绝,“但不是现在。”


拒绝的话语换作一支箭狠狠刺入金泰亨的内心。


“为什么我是那个你选择放弃的一方?为什么你从来都不选择直视我、直视我对你的感情!难道这些对你来说都是理所当然的吗?”


金泰亨歇斯底里地吼着,被激怒的他红了双眼,里头始终倒映着闵玧其冷漠的脸,他早已经给出答案,而金泰亨一直都是那个任由闵玧其控制的孩子,没有了灵魂,没有了意识。


“V哥,V哥!”


田柾国的叫唤把金泰亨的意识拉回来,他呆呆地站着,眼前的方向是闵玧其离开的方向,沉重地呼出一口气,他感觉到四面八方涌来的疲惫。


“你没事吧?我看你站在这里发呆好久了。”田柾国担心地问道。


金泰亨没有出声挽留过闵玧其,在金南俊过来的时候金泰亨放弃了挽留他的机会,并没有什么用,如同幻想的场景,闵玧其冷漠的拒绝是最后的答案。


看着金泰亨再次走神的反应,田柾国又问了他几句,金泰亨摇了摇头,“我没事。”


“只是累了。”








9.


我喜欢你,不知从何而起。


我不说,你不知道,但谁都看出。


END

















爆肝两天的作品
很混乱地结束了,感觉没写好
暗恋什么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评论(7)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