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甜梦】原来是喜欢



*伪现实,需要果果才能入睡的小熊
*更新是我最后的温柔


//









金南俊活了二十五年,以高双商迎刃了许多阴难题,在音乐的道路上和团员们齐齐面对无数次的风浪,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问题难倒了他,甚至是不能告诉其他人的秘密。


自打他们换了新宿舍后金南俊便不再和田柾国是室友了,也换了金泰亨这个小脑斧和自己用一个房间,忙内则被安排单独一个人。


上面两个哥哥都不愿换室友索性保留下来,由于郑号锡和九五拆了一角他们也变成两个人。金南俊面对弟弟们开玩笑说不想和他一个房间因为他睡觉品质不好,不由觉得辛苦了田柾国,也许他就想单独一个人睡吧。


这一切的开头很顺利,大家偶尔串串房间,在睡觉的时候各自回各自的窝休息,金南俊没察觉自身的异样,每每和金泰亨道过晚安后沉沉睡下,隔天再由早起的团员叫醒,或者是被自己前一晚调好的闹钟吵醒。


没什么问题,这才是问题。


金南俊当初和田柾国睡的是上下床铺,回归采访的时候团员经常调侃他很快便睡着了,所以要睡觉的话必须赶在金南俊睡着之前,不然你会以为自己搭上什么不知名火车。


不过从花样年华系列回归之后,团队的成绩蒸蒸日上,他身为队长也肩负了一些责任,越发越需要好好带领团队前进。这些压力促使他时不时睡不下,忙内打完游戏进房还能看见他两眼睁大大地看着他。


也许是看穿金南俊的辛苦,田柾国不知不觉给他留了个习惯,在金南俊睡不着的时候把一只手伸下去让他牵着。虽然金南俊说过他这样做很危险可能会翻下来,而且他牵着的话手也很酸,这些重重的不自在让金南俊明白田柾国这样做只想让他比较放松。


“那不然哥和我睡好了,就不用牵着手那么麻烦。”田柾国的声音从上铺传来,金南俊原先以为他开玩笑,自己也跟着开玩笑地应下后,田柾国还真的从楼梯爬了下来,带着他的枕头和被单。


“我以为你开玩笑的。”金南俊挪了身体进去里面,田柾国笑嘻嘻地上床,把枕头和被单放好,然后躺下。


“哥那么辛苦,如果我能帮你承担一些就好了。”躺在一张床了田柾国还要牵着金南俊的手,队长表示这样很不对,忙内问怎么个不对法时自己又说不上来,支支吾吾允许了他的动作。


后来他们慢慢变成同床睡觉,牵着手也变成抱在怀里,上铺被田柾国拿来放衣服,所以金南俊不需要醒来后像拨开窗帘一般拨开挂满衣服的床头。


现在的他们比花样年华时期还要忙碌,别说在国内的活动,海外更是依靠着金南俊的外语能力来跑满所有活动,对他来说是高度精神紧绷的时期。


全权交给金南俊的压力很重,团员们经常看见他揉着眉心掩饰不住疲倦,硬要撑着抬头面对各个记者的访问,私底下也在提升各自的语文程度,想为他多分担一些。


所有行程结束回到宿舍,他们连赖在床上都觉得是一大享受,没有行程的一天时间也过得飞快,夜晚的降临告知他们需要休息。


金南俊低头在笔记本上写着未来的工作行程,作曲作词的时间非常宝贵,不能再浪费一时一刻了,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看着他们。金泰亨逗完煤炭把它放到小屋子里去,提了提睡裤抬眸发现金南俊还在写字,撇嘴叹口气走出房间。


他是听见了开门声但没去多注意,直到房门再次被推开,一个人走到他身边时他才抬起头,忙内皱着小脸把他的笔记本抽出来,合上放到了桌子。


“哥,你该休息了。”田柾国让金南俊躺下,队长却挣扎着要起身,田柾国不得不强行按住他的肩膀,不给他乱动。


“不行,今天你最忙了,就连玧其哥都早早睡下,哥没有借口不睡觉。”


你玧其哥向来都爱睡你该不会不知道吧?金南俊用眼睛说了这句话,但没发声田柾国自然没听见,帮哥哥把被子盖好后安心地拍了拍,转身就要离去。


金南俊眼疾手快地抓着他的手腕,田柾国带着困惑的眼神回头,他含糊不清地挽留起他,“别走,留下来吧。”


“嗯?哥睡不好吗?”田柾国好似听清他的话,反问道。


只有睡不好的时候才能留下你吗?


“不是,只是想和你一起睡。”金南俊说完眼睛乱飘,不敢看田柾国。随着一声轻笑,田柾国甩开了金南俊的手还是走出了房间,金南俊怔住几秒,强作淡定冷静地扯着杯子。


不知紧纂被子的手颤抖着,指节微微泛白。


金南俊忍着莫名的悲伤闭起眼睛,内心催促着自己快点睡着,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脑袋又不受控制地重复刚才田柾国甩开他的手的画面,翻来覆去根本无法入眠。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金南俊睁开眼睛,看着田柾国拎着枕头和被子走进来,懒惰的他还把被子拖了一地,金南俊没忍住笑出声。


“不能被硕珍哥看见,一定打死我。”田柾国急忙把被子拉起来甩到金南俊身上,小跑过去把房门关了。


金南俊拉下被子,田柾国和第一次同床的时候一样把枕头放在他床上,然后脱了鞋子爬上床,小心翼翼地躺在他身侧。


“柾国不能着凉呢,被子盖好。”金南俊把被子盖到他身上,结结实实不让一丝寒气渗进去,田柾国被逗笑,目不转睛地看着金南俊动作。


两人终于又一块睡觉,这次好像有些不同,金南俊很快了解到其中的异样,侧了身面朝田柾国,忙内学着哥哥也和他面对面,静谧且暧昧的气氛围绕着他们。


在田柾国的爱闹下,含情脉脉的凝视突变成两个人干瞪眼睛,金南俊很快不敌田柾国的兔子大眼睛,并一天松懈下来的精神没了防御疲乏的能力,眼皮在打架了。


金南俊的视角田柾国也是累得在钓鱼,隐约间看到忙内闭上眼睛睡着,金南俊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指抚过他的脸颊,笑了笑,“原来我是喜欢你啊。”


这样的难题也会困扰着金南俊,毕竟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工作的他们很难去谈个柏拉图式的恋爱,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任何可以帮忙指引道路的人,只能自己藏掖在心底,自己知道。


说出来后他像得到解脱,缓缓睡下。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面对着他的田柾国悄然睁眼,大眼一眨一眨,嘴角勾起个弧度。


END






















哼哼咋办了我不知道
大概是睡JK睡的地方吧
客厅?(###

评论(5)
热度(3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